-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3-10-14 / 标签: galgame 兰斯
游戏性是好的,但是对玛利亚的迫害令人极其作呕,还搞出把她配给儿子的路线,可以断定A社脑子确实是有坨又臭又硬的屎。 -
无法忍耐的处男哥哥和不直率的叛逆妹妹 ガマンができない童貞兄キと、スナオになれない反抗妹
2022-07-24 / PC / AVG
2023-8-1 / 标签: galgame 纯爱 妹控
攻略后妹妹如果能更娇一点就好了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1-8-16 / 标签: galgame 王道 运动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4 -THE END OF SAGA-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V -THE END OF SAGA-
2018年9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ストーリーRPG
2021-8-11 / 标签: RPG 轨迹系列 galgame
白毛不死,轨迹就一天不会好 -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21-8-11 / 标签: 兰斯 galgame SLG
剧情上最喜欢的一代,难得的男人戏较多,但是基尔蒂的存在让人感觉疑惑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21-8-11 / 标签: galgame 兰斯
剧情上最重要的一代之一,但这种迷宫系统实在是不喜欢 -
兰斯5D:孤单的女孩子 Rance5D -ひとりぼっちの女の子-
2002-10-25 / Windows / RPG
2021-8-11 / 标签: 兰斯 galgame
玩法大变革,可惜很短,不然如果能在这一代就开始赛斯的旅途的话或许会很有趣 -
妹之形 イモウトノカタチ
2012-08-31 / PC / 妹探し恋愛ADV / Sphere
2019-9-25 / 标签: galgame 实妹
日常还算有趣,但两个妹妹线单独来说都不够,戛然而止,如果能结合起来来个true ending,把所有事情弄完整会很不错。 -
相州战神馆学园 八命阵 相州戦神館學園 八命陣
2014-02-28 / PSV、PC / ADV
2019-9-24 / 标签: galgame 战斗 中二 民俗传说
第一次玩正田崇的游戏,大概也是最后一次。明明是水希坚持着让我玩下去,然而弟弟的设定却实在让人不爽。 -
爱丽娅的明日盛典! ALIA's CARNIVAL!
2014-03-28 / PC / ちょっと不思議な学園恋愛ADV / NanaWind
2019-9-7 / 标签: galgame 校园 异能 战斗
校园生活和社团战斗还算有趣,但最后和真凶的战斗、突然而然的拯救世界有点莫名其妙,要是没有这些莫名其妙的“主线”估计体验会更好 -
寻找失去的未来 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2010-11-26 / PC / ADV / TRUMPLE
2019-6-15 / 标签: galgame 轮回
画风不错,故事也算是完整,就是最觉得少了点什么? -
黄雷的伽克苏恩~何等闪耀的勇气~ 黄雷のガクトゥーン~What a shining braves~
2012-12-21 / PC / ADV
2019-4-18 / 标签: galgame 蒸汽朋克 历史 乙女
第一次玩这个系列,这居然是个乙女游戏 -
5分钟的邂逅!时间停止与不可避免的命运! 出会って5分は俺のもの! 時間停止と不可避な運命
2018-10-26 / PC / 時間停止系ドタバタラブコメディ
2019-3-9 / 标签: galgame 时停
时间停止这一设定居然能出现这种作品里,不过却并不是重要元素,毕竟这个一碰到肌肤就失效的特点还是太鶸了。 -
在这苍穹展翅 この大空に、翼をひろげて
2012-05-25、2013-06-28(steam) / IOS、PC / ADV / PULLTOP
2019-3-9 / 标签: galgame 青春 热血
断断续续打完了,小鸟线作为主线挺不错的,就是受到撞击这一点的都合意味略微有点重了,但整体来说我还是比较喜欢这种风格。和隔壁繁星比起来,我还是更喜欢这一部。 -
月界金融末世录 第三章 WORLD END ECONOMiCA Episode.3
2013-08-12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8-3-17 / 标签: 同人 galgame 经济 科幻 纯爱
从第一部里Boy meets girl的展开,到主角的成长,最后一部经济拯救世界,结婚的正统结局,确实挺不错。话说羽贺那长大后感觉比克莉丝矮了啊。 -
编织时间的约定 時を紡ぐ約束
2016年3月25日 / 絆を育む純愛ADV
2018-3-16 / 标签: galgame 纯爱 家族
女主很萌,和她的线路感情发展比较好,一起奋斗很燃,最后强调的家族感情也还行。但事件的源头,对差评者的恶意中伤的应对有点摸不着头脑,而且男主这个魔法使的设定也有点多余。不过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玩过的标签
- 136galgame
- 67RPG
- 44历史
- 35光荣
- 34国产
- 31校园
- 27RTS
- 25回忆
- 24ACT
- 21科幻
- 20无双
- 19纯爱
- 19幻想
- 18SLG
- 16P社
- 16三国
- 15青春
- 12奇幻
- 11战旗
- 11冒险
- 11妹控
- 10模拟
- 10情怀加成
- 10文明
- 10拔作
- 9暴雪
- 9太空
- 9沙盘
- 9轨迹
- 9同人
- 9兰斯
- 9伪娘
- 84X
- 8PSP
- 8战国
- 8FPS
- 8日常
- 7Eushully
- 7经营
- 7后宫
- 7AVG
- 7英雄无敌
- 7二战
- 6赛博朋克
- 6武侠
- 6穿越
- 6百合
- 6风色幻想
- 5信长之野望
- 5策略
- 5推理
- 5钢铁雄心
- 5FD
- 5falcom
- 5AB2
- 5悬疑
- 5帝国时代
- 5alicesoft
- 52K
- 5欧陆风云
- 5最终幻想
- 5恶搞
- 5恋爱
- 5童年
- 5战棋
- 4战女神
- 4中世纪
- 4社会
- 4中二
- 4机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