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女神MEMORIA 天秤のLa DEA。 ~戦女神MEMORIA~
2014年4月25日 / PC / RPG
2016-3-24 / 标签: galgame Eushully 战女神 奇幻 冒险
一周目打完,居然进的是罗卡线,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可玩性确实不错,但是故事上比战0、战V差了不少,有些遗憾。二周目走了基友线收了法师。看什么时候把接着2代的使徒线打了吧。 -
战女神2 〜逝去记忆的镇魂歌〜 戦女神2~失われし記憶への鎮魂歌~
2002-10-25 / PC / ファンタジーRPG
2017-3-19 / 标签: galgame Eushully 战女神 奇幻 冒险
打完后才明白为什么评价没0和V高了。当然,在玩这部之前就已经知道了老赛的过去,所以玩这部就没有了惊喜。而且这部的系统还不怎么友好,练级有点麻烦,虽然也能接受。最不能忍的是艾库莉娅或者雪莉0居然会二选一的被强,虽然强的人还是男主自己。最后,剧情在这里终结未必是个坏主意,但好歹把重制版吐出来吧。 -
数码宝贝物语 网络侦探 デジモンストーリー サイバースルゥース
2015年3月12日 / PS4、PSV / 育成RPG
2016-11-30 / 标签: PSV RPG 数码宝贝 赛博朋克
45小时终于打完了,整体来说还不错,虽然后面皇家骑士的剧情太单薄了。而如果整体的赛博朋克味更重一点就更好了。很多地方没语音也是一大遗憾,差不多7分吧。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15-5-23 / 标签: galgame 5pb 悬疑 科学妄想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5-5-22 / 标签: galgame 伪娘 小仓朝日
露娜的存在让我想扣1分。 -
蝙蝠侠:阿克汉姆疯人院 Batman: Arkham Asylum
2009年8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动作
2015-10-2 / 标签: 蝙蝠侠 ACT
-
Aster
2007-11-09 (特別版) / PC / ADV
2015-12-22 / 标签: galgame 纯爱 多视角
以多视角展开,生死、健康、生活为主题,讲述了四对少年少女的感情故事。日常有些略拖,醒悟时往往有些快,而且收尾总觉得韵味不足,这是遗憾。作为gal入门作的话倒是很不错。 -
三色△绘恋
2017年9月21日 / PC / 文字冒险(ADV)
2018-3-1 / 标签: galgame 国产 党争
喷了,这文芷线结局真无语,决定把以前的评论都删了。//打完最后的墨小菊线了,开始的时候模仿白2雪菜线的影子还很明显,不过最后的部分感觉比雪菜线好得多。//总体来说,三色的配音确实不错,尤其是墨小菊的,而给文芷配音的朱雀橙总觉得感情有点不够。配乐都挺不错。剧本上由于过分向三角恋靠近,有些部分强行都合了,观感不够好。不过整体来说在国产作里也算是良作了。 -
龙刻 RYU-KOKU 龍刻 RYU-KOKU
2006年9月21日 / PC、PS2、PSP / 伝奇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6-5-5 / 标签: galgame 校园 转世 幻想
有些失望。共通线太长,各个人物线又太短,甚至其中有些节奏还不行。有些剧情可以通过所有线串起来解释,但仍有一些剧情没有说清楚,甚至最后的结局。。。我都不知道怎么吐槽了。要不是这作的音乐实在好听,我还专门买了ost,我甚至只想给5分。 -
维多利亚2:兄弟阋墙 Victoria II: A House Divided
2012-02-02 / PC / 策略类(SLG)游戏
2015-8-6 / 标签: P社 历史 维多利亚 工业时代 南北战争
-
钢铁雄心3:荣光时刻 Hearts of Iron III:Their Finest Hour
2012年9月26日 / PC / 策略类(SLG)游戏
2015-8-6 / 标签: P社 钢铁雄心 二战
-
Flyable Heart
2009-01-30 / PC / ダブル生徒会にまきこまれちゃう!学園ラブコメADV
2015-5-23 / 标签: 伊东杂音 校园 自攻自受 galgame
男女版自己的设定当时让人眼前一亮,不过剥除这点结衣线也是个还不错的纯爱故事。也怪不得直接翻译为 恋色甜点,直接突出结衣线。 -
欧陆风云4 Europa Universalis IV
2013年8月13日 / PC / 即时战略/策略
2015-8-6 / 标签: P社 欧陆风云 历史
继续着P社推出半成品,然后不断出DLC补全的策略。然而这次P社在历史问题上改好了不少,夭寿啦,P社居然看书啦!!!! -
最终幻想12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I
2006年3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RPG
2016-4-16 / 标签: 最终幻想 RPG 星球大战
浓浓的星战感觉不多说,居然最后没和公主在一起,吐血中。 -
风色幻想4~圣战的终焉~ 風色幻想4~聖戰的終焉~
2005-07-13(台湾)、2005-11-11(中国大陆) / PC / SRPG
2015-7-2 / 标签: 风色幻想 SLG 国产
作为第一系列的最后一作,前三部作品的主角们的登场确实还是很有意思的。虽说最后那人改变想法那里也太仓促了些,总体来说还算是不错。 -
明星志愿3 明星志願3
2005年12月23日 / PC / SIM 模拟经营类
2016-12-6 / 标签: 国产 经营
唯一一款玩过的这种类型游戏。为了攻略欧怡青买了正版,可惜游戏最后还是没有她的专有cg和结局。最后也只真正攻略了桑禾蓓,姚子莹、欧怡青、新名纱雪和怜香。
玩过的标签
- 136galgame
- 67RPG
- 44历史
- 35光荣
- 34国产
- 31校园
- 27RTS
- 25回忆
- 24ACT
- 21科幻
- 20无双
- 19纯爱
- 19幻想
- 18SLG
- 16P社
- 16三国
- 15青春
- 12奇幻
- 11战旗
- 11冒险
- 11妹控
- 10模拟
- 10情怀加成
- 10文明
- 10拔作
- 9暴雪
- 9太空
- 9沙盘
- 9轨迹
- 9同人
- 9兰斯
- 9伪娘
- 84X
- 8PSP
- 8战国
- 8FPS
- 8日常
- 7Eushully
- 7经营
- 7后宫
- 7AVG
- 7英雄无敌
- 7二战
- 6赛博朋克
- 6武侠
- 6穿越
- 6百合
- 6风色幻想
- 5信长之野望
- 5策略
- 5推理
- 5钢铁雄心
- 5FD
- 5falcom
- 5AB2
- 5悬疑
- 5帝国时代
- 5alicesoft
- 52K
- 5欧陆风云
- 5最终幻想
- 5恶搞
- 5恋爱
- 5童年
- 5战棋
- 4战女神
- 4中世纪
- 4社会
- 4中二
- 4机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