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战佣兵VI 境界天火 ARMORED CORE VI FIRES OF RUBICON
2023年8月25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ACT
2023-9-17
55小时三周目全结局全任务通关,除此之外还额外画了20h的自定义徽章XD。本作相比老头环优化好了不少。 接触AC6之前只玩过AC5。和5代最大的变化还是锁定机制,改为了硬锁和软锁两种,HUD的锁定框也不再朝着AC指向固定而是随着目标移动,需要花时间适应。副武器架和肩部武器也占用相同的肩部空间了,肩部武备和副武器之间要做出取舍。过往的KE CE TE的伤害属性系统被架势条系统取代并简化,整体打法上也从以往的根据伤害属性来配装转变为通过冲击力堆满架势条后的硬直来实现高伤害输出,思路略有区别,但变化不大。不过不少武器的在这一框架下变得有点鸡肋,很可惜。(现在平衡数值上调后好了一些,可惜这代没有5代我喜欢用的自动炮)剧情上通过卢比孔能源珂若尔与人类的存亡关系来定义的三个结局也各有特色,多周目解锁的剧情任务与人物刻画也很有意思。老爹和艾尔真好啊 -
心跳文学部 Plus!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Plus!
2021年6月30日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ADV 视觉小说 / Team Salvato
2022-2-20
-
ROLEPLAYER:小粥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小粥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1-6-25 / PC / 破廉恥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1-12-18
-
流星世界演绎者:Badge & Dagger 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 Badge & Dagger
2021年6月25日 / PC / ダーク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23-4-27
日常的互动和主线的伏笔比前一作更加有趣,但是两个女主的个人线实在是敷衍(冬美水成一滩的个人线就不提了,为什么凉子的hsense甚至丢到主线里了啊!?)。虽然篇幅比前一作短了很多,但是也依然是推进了主线与教团战争的进展,新添加的角色也充满趣味(说的就是你,大門寺伊代!)。期待下一座的展开,衣笠老贼你要鸽到什么时候啊?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2-3-30
快一年了,还没推完......(我是不是快忘了...... ps:终于推完了!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3-9-27
初玩体验新鲜,但是在短暂的适应期过去后就会发现2077存在的许多问题。首先内容虽然丰富,但各个方面的深度不够。武器射击手感一般,相关的diy系统却近乎残废。载具和义体系统同理。发售快两年了预告中的地铁系统还是个零。世界观设定还行,势力很多,但是相关的设定却属于大而浅。快两年了部分相关设定都还没补齐。不少支线剧情不错,但探讨程度还是浅了,但比稍短的主线好多了。只能说又是一部被内部管理混乱糟蹋的良作。 -
流星世界演绎者 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
2019-07-26 / Android、iOS、PC / ダークコメディADV
2022-11-23
虽然但是,你永远可以相信衣笠写的日常。看他写的日常比追主线有意思多了XD -
皇牌空战7:未知天空 ACE COMBAT 7 SKIES UNKNOWN
2019年1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STG
2023-5-29
向DarkBlue突进!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23-8-7
明明是剧情导向的交互游戏,却偏偏喜欢在脚本里塞点私货来恶心人。前几章观感还不错,越到后面越想越不对劲,开始往所谓的“黑人”革命来拐。人物剧情安排也越来越“唯心”。说到底,科幻也只是个吸引人的幌子,本质依然是人人喂一口盎撒历史欠债的糊糊。越玩到越到后面越恶心。最后一周目结局:康纳胜利被取代,汉克辞职饮弹自尽,马库斯被康纳击毙,安娜在边境检查站被击毙,小女孩幸存。(也就这样了,没心思开二周目了)这就是美名其曰为未来的剧情,谢谢,已经卸了。 -
看门狗2 Watch Dogs 2
2016年11月15日 / Google Stadia、PS4、Xbox One等 / 动作冒险
2023-2-26
22年育碧打折时入库的,倒霉买了豪华版没买黄金版,在小绿人上补了季票。 相比前作,画面更加绚丽,玩法上略有升级。与前代牵扯芝加哥黑帮造成的沉重风格不同,这代虽然塑造的氛围上比狗1要更加富有活力,但我并不讨厌。 主线剧情上还是俗套的流程,但是各种元素的混合使得大部分任务时间并不无聊,甚至后期流程熟悉后,任务目标的完成可以非常顺滑迅速的解决。剧情的探讨主题比狗1其实更好,但是展开深度实在是太浅了。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22-1-29
-
被虐的诺艾尔 被虐のノエル
2016-04-14 / Xbox One、PS4、Nintendo Switch等 / 伝奇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5-29
独眼独臂少女的热血复仇记,画上了一个完美的happy end。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