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螺旋破坏者 轰振钻子 スクリューブレイカー 轟振どりるれろ
2005-09-22 (日版) / GBA
2022-12-1
前期的关卡布置十分合理,从中期开始出现很多问题,主角的特点是动作迟缓/速度慢/低命中率,而中期开始的大小BOSS战的敌人要么对命中率有很高要求,要么是必须准确无误地快速完成许多步骤才能击中敌人要害,玩家办不到什么就在哪方面为难玩家,这对游戏体验的破坏是致命的。 -
超惑星战记Zero ブラスターマスター ゼロ
2017年3月3日 / Xbox Series X、Xbox One、3DS等 / ACT
2022-10-18
判定点需要再做的好一点//地图指向太差,需要改进//简单的地方太简单,困难的地方太困难//有很多难点过于艰辛,让人绝对不想玩第二遍//第一次打完骨龙后的路居然是单程路,搞得我就差一个道具没收集完,无法打出真结局,抱歉,真的没有精力重打一遍 -
勇者斗幺蛾 tERRORbane
2022年4月1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冒险
2022-9-27
中文配音的效果非常好,属于意外之喜//很久没有玩过这种极具趣味性与新鲜感的游戏了,顺便来一个无关联想,游戏里给哥布林起的新名字“福波布林”和希腊神话的阿波罗的前缀名字“福伊波斯”很相近 -
铁臂阿童木 阿童木之心的秘密 ASTRO BOY 鉄腕アトム アトムハートの秘密
2003年12月18日 / GBA / ACT
2022-8-10
手冢漫画角色大杂烩,连X超人都有戏份,而且真没想到还可以把黑杰克给填进去,设身处地的想,若是未来社会还需要他来救场,既是万幸也是不幸//敌方伤害普遍高,经常是挨几下就GG,使得游戏的容错率很低,在那些路途远、敌人杂、必须从头打到尾的关卡里尤为明显,何况敌人的出招判定点普遍比阿童木大好几个数量级,打起来太难躲。 -
逆转裁判2 逆転裁判2
2002-10-18 (GBA) / GBA、NDS、3DS等 / 法庭战斗AVG
2022-5-17
仓院之里案和动作明星案的逻辑太差了吧?豪哥的不孝子孙抽鞭打人的设定也很不讨喜,而且吧,很多环节理应是检方的工作,是检方的举证出现漏洞与矛盾,法官却命令辩方收拾检方的烂摊子……我明白这是想塑造成步堂为委托方两肋插刀的形象,但也太离谱了。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22-5-13
本质是解谜游戏,附带一个关键内容存在许多毛病的故事,前中期的良好体验伴随着真结局后期机械降神式(而且略显仓促)的展开显得越来越怪异,很多内容看似是刻意留白,给观众想象空间,更像是编不下去了才这么做的。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2-4-18
小动物拯救一切的无厘头故事,鲁布戈德堡机械玩得很转,很多台词与动作都在努力营造幽默氛围,中后期有不少临时拼凑内容的痕迹,好在结局皆大欢喜 -
茶杯头大冒险 Cuphead
2017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Run and gun
2022-4-15
难度太高以至于玩不下去,但游戏内容足够欢乐,值回票价 -
外星双傻 ToeJam & Earl
1991年10月 / MD、Wii VC、PSN等 / ACT
2022-4-15
(修改一下评论)荒诞风格的大地图冒险游戏,每一关的物品与可拾取道具种类都是固定的,区别在于外观每次都不一样。敌我体积判定很诡异,由于视角问题经常能把玩家逼近死角KO,胜在音乐和美术风格风趣,闲时无聊的的时候可以来休闲一下。 -
黒の剣 -Blade of The Darkness-
PC-98:1995-05-28 PS:1997-10-09 / Windows、PS、PC-98 / RPG
2022-3-15 / 标签: 高难度 即死
黑之剑,黑的不是剑,是整个游戏的世界观,希望最后的展开能给我一些惊喜//插画和配音是添头,敢于写死RPG游戏玩家最重要的后勤保障——商店老板。这个非常有意思//适当降低一下难度的话,这个游戏没准能成为佳作 -
海沙风云 海沙风云
2021年8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S、iOS等 / ADV 视觉小说
2022-1-19 / 标签: 粤配 粤语 贝让
一开始我是拒绝的,在精美人设与优秀对白的加持下,从前有隔阂感的粤配也逐渐习惯起来了,甚至开始品读配音员的语调,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剧本里有很多炫技的地方,不妨收敛一下,多做铺垫和背景叙述,让读者更好地理解人物为何如此选择,而非读者认同的最佳方案。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 / RPG/ADV
2021-12-30
歌很好听,剧情存在致命Bug,两位工作人员的插科打诨无法掩盖这个问题,但依然期待后续,希望作者的第二作能给我惊喜。 -
血污:夜之仪式 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
2019年6月18日 / PC、PS4、Xbox One等 / ACT
2019-7-14 / 标签: 五十嵐孝司 恶魔城精神续作 IGA 怀旧 好评原声音乐 画面干净清爽 憋了5年的大招
老酒换新瓶的怀旧游戏,老玩家会很高兴//简中错漏不少,英文配音很强,日文较生硬//众筹玩家和实际玩家风评两边倒,起因是没有兑现多平台上市与DLC独占承诺,难说对错//还需要精加工一番,各种赶工迹象太明显,越往后越多,解谜内容也太少了//译文更新后更烂了……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19-5-4
酒保姐的来历可不平凡,从酒吧招待的客人来看,酒吧本身更不平凡 -
瑞姆斯之歌:床虫事件 Ballads of Reemus: When the Bed Bites
2015年4月24日 / PC / 解谜,拼图
2019-5-4
在这款解谜游戏里,你听不到任何一句粗俗的用语,即便是抱怨也是文明人的抱怨方式 -
超次次元游戏海王星 Re;Birth1 超次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Re;Birth1
2013-10-31 (PSV) / PS Vita、PC / RPG
2019-2-3
游戏立绘好看,游戏自身太烂 -
饥荒 Don't Starve
2013年4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Mac、Wii U等 / ACT
2019-1-1
早期的各种更新十分疯狂,导致游戏的难度也十分疯狂,现在的难度尽管下降很多,但也没好到哪里去,一点点的小失误就足以铸成大错,由于试错机会非常少,加上各种尚未修复的奇奇怪怪的BUG,导致玩起来十分糟心,游戏好玩就是太难,仅推荐给业余时间十分充裕且耐心十足的休闲玩家们 -
蔚蓝 Celeste
2018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Platformer
2018-8-16
陷阱流不是我在行的领域,所以一开始很难理解国内外玩家的激动之情,自从看了目前处于世界第一与世界第二领先地位的最速通关视频之后,我逐渐能够感受到那种迷一样的热情 -
旅行青蛙 旅かえる
2017年11月24日 / iOS、Android / 放置型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18-4-3
火的莫名其妙的一款治愈系放置类收集游戏,通过各种途径收集通货四叶草给青蛙买旅行装备,配备越好,旅行的路程就越远。每次出门回来,青蛙都会留下一些风景照,偶尔还会结交一些动物朋友(这些朋友还会登门拜访),趣味性不错。
玩过的标签
- 6PC
- 6RPG
- 5NDS
- 4恶魔城
- 3自由度
- 3沙盒
- 2roguelike
- 2战棋
- 2ILLUSION
- 2同人
- 2制服
- 2ACT
- 2RPG制作大师
- 2ARPG
- 2GBA
- 1柯南
- 1末日
- 1变异
- 1橙色风铃
- 12015
- 1生化
- 1捏人
- 1DIY
- 1鬼武者3
- 1动作冒险
- 1烈火の剣
- 1废墟的肖像
- 1蒼月の十字架
- 1无限边境
- 1一闪
- 1Minecraft
- 1丧尸
- 1即时
- 1NPC证
- 1学院生活
- 1换装
- 1来自深渊
- 1粤语
- 1画面干净清爽
- 1五十嵐孝司
- 1恶魔城精神续作
- 1美国企鹅
- 1憋了5年的大招
- 1粤配
- 1中世纪幻想
- 1平衡性欠佳
- 1即死
- 1贝让
- 1抢地盘
- 1蒙纳克皇族战斗传说
- 1人品游戏
- 1艺术品
- 1FreakilyCharming
- 1片道勇者
- 1好评原声音乐
- 1迷宫的回廊
- 1夫妻档
- 1变态假面
- 1眼球老爹
- 1阿部高和
- 1超高自由度
- 1IGA
- 1矿工
- 1暗荣
- 1涼元悠一
- 1天之痕
- 1大宇
- 1僵尸
- 1駒都えーじ
- 1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