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帝斯 HADES
2020年9月17日 / iOS、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roguelike dungeon crawler
2022-11-16
rougelike里的六边形战士。今天终于第一次打穿冥府,留念。我这个手残党还是尽量少碰这个游戏吧,又费手柄又费血管 -
完美音浪 Hi-Fi Rush
2023年1月26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 ACT
2023-2-10
性感//王道自有其被称为王道的理由。别的都很好,就是怪种类太少。而且为啥不给伙伴召唤绑定其他LT+LS(时停),来回切麻烦的要命。最要命就是出招的时候格挡或者闪避会无法接qte,设计的挺恶心的,尤其后期堆各种盾怪场面糊成一团,还没有视角保护,该按哪些键根本看不出来了。//8.0 -
霍格沃茨之遗 Hogwarts Legacy
2023年2月10日 (PS5, Xbox Series X/S, PC)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ARPG
2023-2-10
鉴定为big can钓凯子游戏,谁买谁凯。画面精美,剧情一般,音乐普通,UI拉跨,战斗一坨。前中期是浮空飞来缴械等控制技能+平a无限复读,后面学会了啃大瓜和诅咒扩散后游戏瞬间没有玩头了。//6.4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22-6-25
剧情,玩法,音乐,世设,地图设计完美的交融并且互相补充,让你在游玩过程中抽丝剥茧般的探寻世界的真相,近乎完美的2d横板动作游戏。 -
地平线 零之曙光 Horizon Zero Dawn
2017年2月28日 / PS4、PC / ARPG
2024-4-23
成也世界观设定,败也世界观设定。美术和人物动捕值得夸奖,但这些都是游戏流程中的加分项,最主要的玩法机制实在拉跨,全程捡草药捡垃圾,为什么一个单机非要搞成素材地狱呢,咱也不理解;战斗更是一坨,可以说是伪装成动作游戏的回合制,而且还是只有闪避和攻击两个选项的回合制。主线剧情中期也就基本能猜个大概了,个人大部分游玩时间都在分析数据点文本,然后就发现其中还混杂着对中国和亚洲国家的歧视,真的玩的气死个人,总之是完全不推荐,续作应该也不会玩了。//6.0 -
深入后室 Inside the Backrooms
2022-06-21 / PC / 生存恐怖 冒险 解密
2023-4-21
一般,其实并不喜欢玩horror games,被朋友拉去玩的//mod地图太好玩了,几块钱玩了40h,不得不评分上调 -
剑士 Kenshi
2018-12-06 / pc / 动作, 独立, 角色扮演, 模拟, 策略
2023-4-17
在一堆轮椅mod加持下60h通关了,只能说是个很独特的游戏,胜在世界观设定,庞大的地图和丰富的文本量上,养成和家园系统也非常有意思,但中后期科技攀完技能拉满食物无忧后,总觉得游戏性还是差了点意思(毕竟自动战斗了不能强求,嘛)//8.0 -
匹诺曹的谎言 Lies Of P
2023年9月19日 / PS4、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Round8 Studio(네오위즈)
2023-10-11
谢谢你xgp。美术A+,音乐A,地图设计A-,武器设计A-,storytelling B。战斗难度因为需要石英解锁关键的动作体系,导致前期难度过高,后期的数值膨胀和各种地图陷阱也让我在推图过程中也不得不放弃重武器,转而用三叉戟和暴击小刀进行一个轮椅的坐。不过好在投掷物的强度极高,且基本不缺,大部分地区还是过的比较轻松的(什么铅球之魂)。缺点:1、核心技能解锁需要石英,多周目才有完整体验 2、boss魂武器太强导致大部分普通武器没有使用和升级的必要 3、击退摔死和近战+多远程的粪设计可以减少一些。总体来说还是非常好的soulslike,我建议各位老ass们都体验一下。//补丁优化的好啊,前面提到的一些问题都做了改进,冲着这社区优化也要加分了。//7.4->7.8 -
奇异人生 Life is Strange
2015年1月30日(第一章)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Graphic adventure
2022-6-25
当年玩的时候惊为天人,现在看来也算是良作//7.5 -
小猫咪,大城市 Little Kitty, Big City
2024年5月9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4-5-15
3h通关,轻量的cat simulation -
漫威暗夜之子 Marvel's Midnight Suns
2022年12月2日 / PC、PS4、PS5等 / Tactical RPG
2023-12-27
优点:虽然是超英噱头,但卡牌的构筑深度和配置自由度还是相当深的,加上不同的场地伤害和环境伤害,可以有非常多的流派选择,算是我玩过的游戏里排得上前列的好。喜欢漫威的还可以享受一下和超级英雄一起生活,一起冒险,一起插科打诨的养成。 缺点:1)部分英雄过于超模(铁人,毒液,斯特兰奇),部分又非常拉跨(死侍,旺达),英雄强度平衡性有待调整 2)随着等级提升强力敌人的血量和伤害也在提升,但杂兵还是一击必杀,导致带快速卡牌丢伤害,不带又会亏费和出牌数,越往后打越卡手 3)素材给的太少还不给开CE,好在Nexus有不少实用的mod 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游戏,80元爆玩77h,完满了 //7.7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3-9-15
那是一个晴朗的冬日。一辆银色酷派载奔驰在1号线上,远离喧嚣的城市。她们在时间之海的沙滩上,拖着病痛虚弱的身体,留下交汇的足迹,然后消失在无尽的晴空中。玩弄世人的神明啊,你可曾记得,她们曾经来过?//8.5 -
主播女孩重度依赖 NEEDY GIRL OVERDOSE
2022-01-21 / Nintendo Switch、PC / 模拟养成ADV
2022-4-30
由于被剧透了真相,玩的时候没有太多感触..//7 -
尼尔 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
2021年4月22日 / PS4、Xbox One、PC / ARPG
2022-6-25
音乐和世设加分,箱庭设计和战斗系统减分。推荐云通关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0-12-14 / 标签: SquareEnix PS4 横尾太郎
因为2b小姐姐买的,没想到打完的时候却是在思考哲学和生死,横尾老贼,你做的好,做的好啊!(赞许 -
歧路旅人 OCTOPATH TRAVELER
2018年7月13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20-12-14 / 标签: Switch 西木康治
西木大佬,我的超人!//7.7 -
OneShot
2016年12月8日 /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解谜冒险游戏
2024-1-12
非常好meta游戏,让我的眼睛水,爱来自瓷器。 再见,Niko,I will NEVER forget you and our journey. And I miss you so much.//8.4 -
星际拓荒 Outer Wilds
2019年5月29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AVG
2020-12-7 / 标签: 独立游戏 宇宙
宇宙类型的作品无出其右。乡村guitar为广漠荒凉的宇宙平添了一份淡淡的浪漫,不愧是神来之笔。 -
幻兽帕鲁 Palworld
2024年1月19日(Early access)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 / AAVG,开放世界生存制作
2024-1-28
如果有人告诉我,有一款生存建造游戏,它几乎没有建造系统和战斗系统,也没有剧情和演出,还没有BGM和画面,联机经常卡顿,玩一会就要爆内存,这款游戏可以一周内卖出几百万份,我会告诉他你比大刘还懂科幻,但现实却远比科幻小说更加魔幻。思来想去,我觉得帕鲁成功的唯一原因,就是帕鲁弥补了多人联机游戏最重要的拼图:朋友。天天笑身边的宝可梦老粉丝天天骂GF但是一作不拉的买,却没发现人人其实都是凯子罢了。 -
拉娜星球 Planet of Lana
2023年5月23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Cinematic puzzle adventure
2023-7-27
不错的indie,画风优美音乐解压。唯一的问题是玩法过于简单,最后一关难度上升之后,体验提升不少。
玩过的标签
- 8galgame
- 6Switch
- 5任天堂
- 4FROMSOFTWARE
- 3塞尔达
- 3黑暗之魂
- 3PS4
- 3JRPG
- 3ATLUS
- 3宫崎英高
- 2悬疑
- 2高橋哲哉
- 2戯画
- 2无需多言
- 2英雄传说
- 2菊池政治
- 2NS
- 2SquareEnix
- 2女神异闻录
- 2最终幻想
- 2独立游戏
- 2falcom
- 2麻枝准
- 2神作
- 2Nitro+
- 1CLOCKUP
- 1xenoblade
- 1老滚5
- 1FrontWing
- 1新岛夕
- 1KEIZO
- 1宝可梦
- 1神界原罪2
- 1命运石之门
- 1totono
- 1muv-luv
- 1异度之刃
- 1菅野ひろゆき
- 1BALDR_SKY_Dive2_
- 1星球大战
- 1宇宙
- 1高桥哲哉
- 1类恶魔城
- 1香草社
- 1Rougelike
- 1横尾太郎
- 1Monolith
- 1荒野大镖客
- 1西木康治
- 1CD_Projekt_RED
- 1GAMEFREAK
- 1Vita上的终极推荐~~神作
- 1CRPG
- 1yu-no
- 1SCA-自
- 1电波
- 1EA
- 1科幻
- 1GTA
- 1KID
- 1仙劍4
- 15pb
- 1大宇
- 1GIGA
- 1燃
- 1火纹
- 1AVG
- 1ARPG
- 1ACT
- 1R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