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20-12-7 / 标签: 女神异闻录 ATLUS
UI炫酷,音乐时尚。虽然故事本身很土很中二,但是演出实在是无敌。我愿称目黑,牛尾,西木为新一代配乐三天王,谁赞成,谁反对(w -
女神异闻录5 乱战:魅影攻手 ペルソナ5 スクランブル ザ・ファントムストライカーズ
2020年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RPG
2021-3-15
对于纯无双类游戏玩家,可以给6-7分,但对于p5粉丝来说可以给到+∞。唯一遗憾的是奖杯刷band,梦回双叶&理世250,后日谈还加入这种‘不爽’的成分,有点难顶。//8.5 -
女神异闻录5 战略版 ペルソナ5 タクティカ
2023年11月17日 / PS5、PS4、Nintendo Switch等 / SRPG
2023-12-16
先上结论——吃相难看的圈钱作,极其失望。要不是有Lyn撑场面我都找不到该作的任何优点。首先作为一款战棋游戏,1)没有任何的卡片构筑深度和对敌策略,随便捞三个人上来都可以打2)人物的成长技能树全都是复制粘贴3)p系列最核心的面具居然每个角色只能带一个,而每个面具只能带2个技能,其中1个还是自带的,自由度低的令人发指4)怪物种类太少,后面全是换皮,而且敌方增援每回合一刷,不是阿特拉斯你学谁不好学大圣归来是吧,绷不住了。而作为一款粉丝向游戏p5t也是不及格的,剧情简陋的像是在过家家,和p5s真的云泥之别。然后就这么依托答辩本体319+dlc200,我XGP会员都玩不下去。今年玩过的最差游戏。//3.0 -
精灵宝可梦 盾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シールド
2019年11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1-3-15 / 标签: Switch NS 宝可梦 GAMEFREAK
宝可梦新玩家,在同事(老粉)的倾力推荐下入手,感觉蛮劝退的,打了100h+出了。不懂好在哪里,xbde,xb2,zelda,火纹,八方,哪一个都比它香多了。。感觉是被吹出来的“好玩”(仅限宝可梦盾,前作没玩过不做评价)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21-7-27
如果没有mul alt,真的是又臭又长。通了alt方知日记情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0-12-7 / 标签: galgame muv-luv 燃
还是非常好的,但总觉离超神作差了一点点。1分是因为口味的不同吧,たぶん。 -
梅露露的工作室 Plus ~阿兰德的炼金术士3~ メルルのアトリエ Plus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3~
2013年3月20日 / PC、PSV、PS4等 / 新約錬金術師RPG
2023-10-31
-
莱莎的炼金工房3 ~终结之炼金术士与秘密钥匙~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3 ~終わりの錬金術士と秘密の鍵~
2023年3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S5、PS4等 / RPG
2023-10-31
地图半开放式,新增的要素也很多,就是太肝了,采集素材和刷钥匙真的好玩吗。玩过之后也确认自己真的不适合炼金工房系列,这也是我最后一部了吧。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21-7-5
神作在补ing,库特也太萌了,这谁顶得住啊//已通,心目中可以对标CL的作品。日常线略显无聊,但是有各种小游戏支撑也算不错(我可太喜欢打棒球和ranking了),各人物支线想要表达的主题也不重复——有亲情,姐妹情,兄妹情,对死亡、封建礼教、科学的探讨,以及人物的成长。RF线更是超神,《遙か彼方》一响起直接泪目。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好作品。 -
路易吉洋馆3 ルイージマンション3
2019年10月31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3-9-13
23h全宝石+随缘害羞幽灵通关,突出一个强机制解密和强机制boss,自由度低,不值得玩第二遍。优点是一些关卡设计很有趣。总之不适合我这种喜欢塞尔达、异度系列这种高自定义和探索自由度以及一题多解的玩家。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8-17 / 标签: 香草社 Vanillaware 神作
storytelling接近完美,几乎是我所能想到的,在时间和故事线双重乱序的情况下,做出最好的表达的游戏了。其实本作世界观本身是比较保守的,整个事件也并不复杂,人物设定多多少少也考虑到受众(其实就是媚宅),所以直接看剧情解析其实是完全体验不到这款游戏的魅力的,只有自己无剧透亲自玩一遍,才能get到角色错位带来的主客观+人物双重身份带来的多重视角,以及假设、推翻假设重新推理、再推翻新假设的过程。战斗比较类似baldrsky,系统不算复杂但也需要一些战术和规划。总体是继承了名作影子的科幻向AVG优秀之作,值得一玩。//8.4 -
原神 原神
2020年9月28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1-10-15
音乐和美术确实不错,但是奈何是米忽悠出品,很难想象运营会玩什么阴间操作。op这个团体的存在更是让这个作品的舆论环境达到了无人能及的高度(流汗黄豆) -
古剑奇谭三 梦付千秋星垂野 古剑奇谭叁
2018年11月23日 / PC / ARPG
2024-3-17
古剑3在游戏性、手柄优化和任务设计上做的有多烂,那么在美术、音乐、剧情和台词上做的就有多好。ED千秋一曲终了,已是潸然泪下。历史中窥得那浩大的时光和梦想,知此生莫为虚诞,故怀远思而求索。徘徊天人之际,彷徨古今之变,可山海遥阔,知也无涯,力不能及,也会恼于平庸。可所习得的,所力争的,所信仰的,都将指引你望向头顶的星空与内心的道德律,不再感到踽踽独行。人生百年,吾道不孤,诸君共饮。 -
人中之龙7外传 无名之龙 名を消した男 龍が如く7外伝
2023年11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AAVG
2023-11-17
有act,有四驱车,有情报贩子,有地下赌场,都回来了。地图和剧情都是主打一手情怀,各个支线和竞技场都有前作的影子。虽然主线相当之短,但最后的cg还是给我看破防了,0-6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瞬间涌上心头。再见桐生,最帅的传奇黑道。//7.0 -
你所期望的永远 ~Latest Edition~ 君が望む永遠 ~Latest Edition~
2008-03-28 / PC / 多重恋愛AVG
2023-12-10
在我看来鸣海只是在享受着水月和凉宫一家的关爱,并沉溺于这小小的幸福中,用着“不想伤害任何人”这样拙劣的借口,去掩盖他自己潜意识里不敢做出选择、也不想承担责任的伪善罢了。遥远比鸣海坚强,水月远比鸣海勇敢。他都配不上。角色喜爱度:遥(本篇)>水月(fd)>茜(本篇)>天川>亚由>遥(fd)>茜(fd)> 真由>穂村(本篇)>穂村(fd)>星乃>水月(本篇)//7.0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21-2-4 / 标签: METAGAME Nitro+ totono
继ut之后玩过的第二个meta作。很不错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3-8-16
补标。无剧透一周目结局后,惊叹于香织的反转。礼下于人,必有所求,现实一向如此,但Gal玩家已经习惯了角色的倒贴,所以最后的冲击感才能如此巨大。色字头上一把刀,AVG也并不是玩家宣泄黑暗欲望的出口,只要向欲望妥协和低头,就一定会陷入bad end里,只有顶住欲望不受诱惑,方可收获沙耶..我的沙耶..嘿嘿//8.7 -
火山的女儿 火山的女儿
2023年4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C / SIM 美少女模拟养成 / 养蛋人工作室
2023-9-5
不错的养成游戏,女神+闺蜜结局,完满了//7.3
玩过的标签
- 8galgame
- 6Switch
- 5任天堂
- 4FROMSOFTWARE
- 3塞尔达
- 3黑暗之魂
- 3PS4
- 3JRPG
- 3ATLUS
- 3宫崎英高
- 2悬疑
- 2高橋哲哉
- 2戯画
- 2无需多言
- 2英雄传说
- 2菊池政治
- 2NS
- 2SquareEnix
- 2女神异闻录
- 2最终幻想
- 2独立游戏
- 2falcom
- 2麻枝准
- 2神作
- 2Nitro+
- 1CLOCKUP
- 1xenoblade
- 1老滚5
- 1FrontWing
- 1新岛夕
- 1KEIZO
- 1宝可梦
- 1神界原罪2
- 1命运石之门
- 1totono
- 1muv-luv
- 1异度之刃
- 1菅野ひろゆき
- 1BALDR_SKY_Dive2_
- 1星球大战
- 1宇宙
- 1高桥哲哉
- 1类恶魔城
- 1香草社
- 1Rougelike
- 1横尾太郎
- 1Monolith
- 1荒野大镖客
- 1西木康治
- 1CD_Projekt_RED
- 1GAMEFREAK
- 1Vita上的终极推荐~~神作
- 1CRPG
- 1yu-no
- 1SCA-自
- 1电波
- 1EA
- 1科幻
- 1GTA
- 1KID
- 1仙劍4
- 15pb
- 1大宇
- 1GIGA
- 1燃
- 1火纹
- 1AVG
- 1ARPG
- 1ACT
- 1R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