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ディー&スールのアトリエ ~不思議な絵画の錬金術士~
トトリのアトリエ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2~
エスカ&ロジーのアトリエ ~黄昏の空の錬金術士~
ソフィーのアトリエ2 ~不思議な夢の錬金術士~
新・ロロナのアトリエ はじまりの物語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
アーシャのアトリエ ~黄昏の大地の錬金術士~
ルルアのアトリエ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4~
トトリのアトリエ Plus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2~
大多数人认为的新A最强作品,质量确实过硬
如果按原版箩乐娜到托托莉再到梅露露的话,可以说是炼金工房系列代代进化一点。但总体来说依然终归是新一代的延申。
三部曲里最好玩的一部,但是对比后面的工作室还是比较繁琐
一周目吉欧都不能入队,完成多个结局条件通关也只能触发优先度最高的那一个。就这么想鼓励玩家多周目吗?
终于白了 还是有点难度的 好费脑子 难怪回廊都打穿了最后还要掉一个影言灵 原来是让你二周目在新迷宫开荒用的 而当再次构思、采集、做出更厉害的神装+道具后又是乱杀 这正是这游戏好玩的地方 系统>>其他要素的非典型jrpg 炼金真是原理简单但变化复杂烧脑 另外就是时间规划 虽然我没玩过其他系列 但可以想象没有时限后光靠炼金好玩程度要大打折扣
第一个工作室游戏,梅露露超级超级可爱!这游戏还是有点难度,当时看了很多攻略的,不过还是很喜欢这种精打细算的感觉
黑暗女神是不是有丶离谱?战斗搞的那么难。本来自信满满二周目能打过无限回廊,结果在最后一个boss卡住了,玩习惯那种武器全靠刷钱买的rpg再玩这个真是难受,二周目继续搁置中
捡回来重新玩了 // 游戏崩溃,没存档b38 // 梅露露比a20里萌多了
剧情倒是一般,主要是非常喜欢这种需要运筹的游戏,发展经济这个主线也很棒。主线和大部分支线的引导相当充分。而“打BOSS,得新特性合更强装备,打更强BOSS的循环”也设计的很巧妙,唯一的问题是,对装备合成的引导并不充分,不看攻略纯摸索反而很难感受到这份巧妙。
个人玩的PC版。系列三部曲中个人体验最好的一作,不管是剧情,战斗还是道具调和方面。一周目30多个小时左右通关,二周目有玩一点点但是应该不会继续下去。最后梅露露真的太可爱了。
大多数人认为的新A最强作品,质量确实过硬
如果按原版箩乐娜到托托莉再到梅露露的话,可以说是炼金工房系列代代进化一点。但总体来说依然终归是新一代的延申。
三部曲里最好玩的一部,但是对比后面的工作室还是比较繁琐
一周目吉欧都不能入队,完成多个结局条件通关也只能触发优先度最高的那一个。就这么想鼓励玩家多周目吗?
终于白了 还是有点难度的 好费脑子 难怪回廊都打穿了最后还要掉一个影言灵 原来是让你二周目在新迷宫开荒用的 而当再次构思、采集、做出更厉害的神装+道具后又是乱杀 这正是这游戏好玩的地方 系统>>其他要素的非典型jrpg 炼金真是原理简单但变化复杂烧脑 另外就是时间规划 虽然我没玩过其他系列 但可以想象没有时限后光靠炼金好玩程度要大打折扣
第一个工作室游戏,梅露露超级超级可爱!这游戏还是有点难度,当时看了很多攻略的,不过还是很喜欢这种精打细算的感觉
黑暗女神是不是有丶离谱?战斗搞的那么难。本来自信满满二周目能打过无限回廊,结果在最后一个boss卡住了,玩习惯那种武器全靠刷钱买的rpg再玩这个真是难受,二周目继续搁置中
捡回来重新玩了 // 游戏崩溃,没存档b38 // 梅露露比a20里萌多了
剧情倒是一般,主要是非常喜欢这种需要运筹的游戏,发展经济这个主线也很棒。主线和大部分支线的引导相当充分。而“打BOSS,得新特性合更强装备,打更强BOSS的循环”也设计的很巧妙,唯一的问题是,对装备合成的引导并不充分,不看攻略纯摸索反而很难感受到这份巧妙。
个人玩的PC版。系列三部曲中个人体验最好的一作,不管是剧情,战斗还是道具调和方面。一周目30多个小时左右通关,二周目有玩一点点但是应该不会继续下去。最后梅露露真的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