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学校 神学校 -Noli me tangere-
2011-03-30 / PC / 18禁BLゲーム
2016-5-17 / 标签: PC AVG 腐向け BL R-18 神月社 PIL SLASH 草香祭 細井聡司 なつみ開 綠川光 鈴木達央 成田剣 宮田幸季 梶裕貴 岸尾だいすけ
9.5/10 完食√ 真·神·學校。第一次打ADV文字遊戲沒用攻略,自己按腦內樹狀圖三天打通了;這遊戲在我心裡就是有這種價值,也沒必要作什麼其它評價了。神父線玩到心碎得中途停下來哭……寧願讓麥克爾和神父一起永遠鬼畜地幸福生活在一起_(:з」∠)_ -
黑色星期天 暗い日曜日-Sombre Dimanche-
2009-08-23 / PC / 悪夢型殺人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7-2-18 / 标签: PC AVG 腐向け BL R-15
9/10 帶有濃厚夢野久作風格的一款元素豐富(同性愛/犯罪/人格心理學/精神學)的黑暗系R-15,有一定血腥暴力表現。存在高度的社會話題性(家庭暴力/性暴力),其多重隱喻、細膩的心理剖析與變格推理使得劇情的推進十分迷人,音樂的渲染效果格外出色,極具特色的原畫也很好地烘託了氛圍。0.5分加給了單支樹狀的選擇肢形式。 -
隐迹渐现 Pentiment
2022年11月15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24-2-15 / 标签: PC Steam AVG Obsidian History RPG Josh_Sawyer Indie
9/10 神作級別;總結起來就是extraordinary。很多很多有趣的小彩蛋;雖然自由度不高,在單線模式的情況下最大程度保留了一些額外的趣味性。中世紀巴伐利亞宗教背景下講述了一個很動人的故事,可以將其視作一部小型文學作品。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5-5-21 / 标签: PSV PSP AVG Spike 日笠陽子 緒方恵美 椎名へきる 大本眞基子 櫻井孝宏 中井和哉 宮田幸季 豊口めぐみ 松風雅也 山口勝平 くじら 石田彰 斎疼千赫 斎藤千和 鳥海浩輔 沢城みゆき 大山のぶ代
【一生推系列!美中不足是推理難度略低,然後稍微有幾個小漏洞。人設和情節滿分】無攻略通劇情√ 攻略通PSV島嶼模式√ PSP完食√ PSV中文版完食√ PSV白金√ -
空房间 The Room
2012-09-19 (iOS) / Nintendo Switch、PC、Android等 / 解谜
2015-5-22 / 标签: Tablet Fireproof
無攻略通關√ 平板上玩這個大概是最合適的;畫面很漂亮,音樂不錯,操作形式豐富,驚人的機械設計。推理難度普通偏低,只要注意很多小細節邏輯性比較強的玩家應該能輕鬆通關,可以安心享受劇情和BGM帶來的氣氛(第一部劇情也不是很強,畢竟就是密室脫逃類嘛。) -
饥荒 Don't Starve
2013年4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Mac、Wii U等 / ACT
2021-5-20 / 标签: PC Steam Klei Survival
可太好玩了,船難就沒單獨標記了,也好玩~ 畫風超喜歡。 -
饥荒 联机版 Don't Starve Together
2014-12-15 / Nintendo Switch、PC、Mac / ACT
2021-5-20 / 标签: PC Steam Klei Survival Online
非常魔性,那段時間和啊糕瘋狂玩了兩百多小時_(:3 」∠ )_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1-5-20 / 标签: ARPG ACT PlatinumGames
8/10 畫面風格確實是我特別喜歡的,故事線很美,藝術性也比較強,音樂很不錯;兩人在沙漠跑圖和遊樂場的時候截了好多喜歡的圖,末世浪漫的感覺。去年還是前年玩的,因為結局太多然後打了兩個結局沒有繼續了;N週目需要大量重複遊玩這點畢竟有點吃不消。PS4獎杯拿了……少得可憐的數量(手殘);操作上走圖我還是挺喜歡的,並且對暈3D的我也能勉強算比較友好,很多戰鬥場面更貼近橫版過關的感覺。 -
实况足球2013 Pro Evolution Soccer 2013
2012-09-12 / PC、PS3、Xbox 360等 / SPG
2015-5-21 / 标签: PC PSP Konami Sports
PES系列到13為止,10和13兩個版本印象最為深刻。一個是終於可以控遠了,一個是在PES/Winning系列這麼些年的堅實基礎上各方面都得到了大幅提升的歷代最出色一版實況。不過這版無意識黑哨問題真的好嚴重…… -
Lucky Dog1 ラッキードッグ1
2009年06月10日 / Nintendo Switch、PC、PSV / ADV
2016-5-21 / 标签: PC AVG 腐向け BL R-18 Tennenouji 松根マサト 由良 陣内 菅沼恭司 遊佐浩二 平川大輔 井口祐一 鈴木達央 三木眞一郎
Ivan線日月GE居然又猝不及防被虐……還能不能好好給個HE了啊摔!B叔的人設和BGM都騷到爆,最棒了~不過最喜歡的CP果然還是Ivan×Gian這對,蠢得可愛~(B叔線GE真是超甜,走高空那段超喜歡;Giulio的BE也莫名喜歡~) -
文明5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
2009-09-21 / PC / SLG / Firaxis Games
2021-5-20 / 标签: PC STEAM SLG
我都不記得有多少次我打開文明V然後在電腦前坐了一整天飯都懶得吃…… 祖魯人太討厭了沒事就來騷擾我,後來看到就直接滅,導致總是不小心就開啟戰爭狂模式了_(¦3」∠)_ 6就不行,6沒有5的一半好~ -
无光之海 SUNLESS SEA
2015-02-06 / PC / Roguelike
2021-5-20 / 标签: PC Steam Indie AVG Cthulhu Roguelike
畫面設計精美得超乎indie games給人的通常印象;美工設計展現出的巨大想象力令人歎服,剛開始探索地圖的時候經常走到一個陌生船塢時被充滿生命力的設計震撼到。海量的文字和任務線中各種豐富有趣的故事構成了一副令人沉醉的克蘇魯圖景,一玩就停不下來。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5-5-21 / 标签: PSV PSP AVG Spike 貴家堂子 高山みなみ 大山のぶ代 茅野愛衣 石田彰 杉田智和 荒川美穂 三森すずこ 朴璐美 安元洋貴 花澤香菜 小清水亜美 岸尾だいすけ 小林ゆう 福山潤 緒方恵美
【一切都為了狛枝小天使!情節比一代都弱很多,人設也……(比起苗木小天使我一點兒也不喜歡日向君,更別提喜歡的幾個角色全死了)最大的詬病是邏輯深潛這樣毫無意義的動作環節,不如直接給選項】無攻略通劇情√ 攻略通愛島模式√ PSP完食√ PSV中文版完食√ PSV白金√ -
鬼畜眼镜 鬼畜眼鏡
2007-07-20 / PC / 眼鏡着脱変身AVG
2015-5-21 / 标签: R-18 PC AVG 腐向け BL Spray TAMAMI 平川大輔 遊佐浩二 近藤隆 安元洋貴 飛田展男 保村真
完食√ 全劇情/CG/scene/endings/Club R/sound已打出 【一生推系列→第一個本命腐向遊戲】 -
缺氧 Oxygen Not Included
2019年7月30日 / PC / 模拟策略
2021-5-20 / 标签: PC Steam Klei Survival
8/10 挖光了,準備開始養動物種植物洗澡了(我都蓋好虛擬天文館了這群小人還在隨地尿尿) 最近好像更新航空版本了,準備再回頭玩玩~ -
撕纸小邮差 Tearaway
2013年12月5日 / PS4、PlayStation Vita / 动作冒险
2015-5-22 / 标签: PSV Media_Molecule Sony SCE Act
【製作精美BGM動聽,最後一章非常感動~】完食√ 全劇情/全gifts/全extra things to do/全papercraft√ 差宅滑道彩紙3張以及3個無傷獎杯,手殘無力再刷_(°ω°」 ∠) (這輩子只能靠AVG拿白金了ORZ)準備印紙模~ -
哀歌-虚无的彼方- Lamento -BEYOND THE VOID-
2007-04-27 / PC / BL AVG
2017-2-18 / 标签: PC AVG 腐向け BL R-18 Nitro+CHiRAL 淵井鏑 倉花千夏 虚淵玄 波多野和俊 森川智之 羽多野渉 乃村健次 成瀬誠 保村真 中村悠一 笹沼尭羅 花田光 大川透 安元洋貴 水島大宙 松本保典 中原茂
各方面完成度都極高,世界觀的完整度之高和情節的邏輯合理性可以說在整個BL遊戲領域中是珍稀級別,甚至不像NC社作品。故事漏洞少,細節格外豐富,每條攻略線都主題明確中心突出,人物形象區別明顯且代表性強,心理描寫細膩,節奏展開流暢;文本量巨大,腳本有一定淵井鏑特色,幾乎沒受老虛協力的糟糕影響。音樂和場景CG也很驚艷。製作班底閃閃發光,卡司也很耀眼;拋開這兩點,遊戲本身也具有較高的價值,一路玩下來非常驚訝 -
旗帜传说 The Banner Saga
2014-01-14 / Nintendo Switch、Android、iOS等 / SLG
2020-3-12 / 标签: PC Steam SLG RTS Adventure RPG SRPG Turn-Based Indie Viking Nordic Stoic
7.5/10 劇情比較豐富,音樂很好聽,遊戲機制挺吸引人的;遺憾在於沒有更多細節,作為眾籌資金製作的遊戲確實成本比較受限制,故事稍微短了一些~ 還有一個,存檔問題讓人比較頭疼…… -
锈湖:旅馆 Rusty Lake Hotel
2015年12月14日(Android, iOS) / PC、Android、iOS / PUZ
2017-1-5 / 标签: Mobile AVG Indie Puzzle
蠻有趣的,人外也好玩。不過還是有解謎遊戲的通病——缺乏邏輯上的靈活轉換,對工具等選取和使用的規定比較刻板。 -
锈湖:根源 Rusty Lake: Roots
2016年10月20日 / PC、iOS、Android / PUZ
2017-1-6 / 标签: Mobile AVG Indie Puzzle
劇情比Rusty Lake Hotel要有趣一些;謎題設置相對更富有邏輯性,但是難度較低導致樂趣不是特別大,單看故事的話比較有意思。 -
DRAMAtical Murder re:connect
2013年4月26日(金)発売予定 / PC / 半脳内「それから」ADV
2016-5-26 / 标签: PC AVG 腐向け BL R-18 Nitro+CHiRAL 淵井鏑 ほにゃらら 私市淳 竹內良太 松田健一郎 中澤まさとも 日野聡 高橋広樹 間島淳司 樋口智透
7.5/10 想做還是能做到嘛;只能稱得上番外的re:connect比本篇要棒超多~ 一方面補完了本篇各個感情線莫名其妙的部分,另一方面H也很給力(喂);HE形成了真正的傻白甜,BE也更有說服力,少了很多突兀。ほにゃらら的原畫身體結構和比例有時候依然挺詭異的,不過已經大有改善~ -
甜池 sweet pool
2008-12-19(初回版)、2016-09-30(Win10版)、2018-05-31(PSV版) / PC、PSV / ADV
2016-5-22 / 标签: PC AVG 腐向け BL R-18 Nitro+CHiRAL オニツカセージ 淵井鏑 羽多野渉 川原慶久 岸尾だいすけ 緑川光 梅津秀行 秋元羊介 游佐浩二
7/10 這是一個看肉塊們的肉scene的WTF遊戲;虛淵玄帶出來的弟子黑得比老虛厲害多了,以至於我覺得我的變態力甚至差點兒受到挑戰…… 畫風不是喜歡的類型,性格設定也完全不戳,但是非常非常喜歡善彌和姬谷這對(?)所以加一分~劇情沒捅破個人底限,不過也算挺有趣的了ww -
英雄联盟 League of Legends
2009年10月27日 / PC (Windows)、Mac OS / MOBA
2015-5-22 / 标签: PC Online_Game Riot
回坑中~ 沒有什麼比劫更好玩了。如果有,那就是劫打劫。如果有比劫打劫更好玩,那就是克隆模式五個劫打五個劫。
玩过的标签
- 34PC
- 21AVG
- 14STEAM
- 14BL
- 14腐向け
- 11R-18
- 7indie
- 5PSP
- 4淵井鏑
- 4Nitro+CHiRAL
- 4Puzzle
- 4Tablet
- 3Spray
- 3PSV
- 3Survival
- 3Mobile
- 3TAMAMI
- 3SLG
- 3ACT
- 3Klei
- 2Fireproof
- 2前野智昭
- 2平川大輔
- 2草香祭
- 2ほにゃらら
- 2Spike
- 2神月社
- 2Konami
- 2Strategy
- 2細井聡司
- 2PIL
- 2SLASH
- 2近藤隆
- 2遊佐浩二
- 2福山潤
- 2中井和哉
- 2Sports
- 2RPG
- 1速水獎
- 1緒方賢一
- 1Short
- 1Life-Sim
- 1Psychedelic
- 1なつみ開
- 1Killmonday
- 1菅沼恭司
- 1Choice-Matter
- 1石野竜三
- 1Online_Game
- 1card-game
- 1Story-Rich
- 1高山みなみ
- 1椎名へきる
- 1Collecting
- 1Josh_Sawyer
- 1松根マサト
- 1Media_Molecule
- 1Stylised
- 1Tower-Defense
- 1Hand-Drawn
- 1Shooting
- 1Etter_Studio
- 1大本眞基子
- 1釘宮理恵
- 1Cthulhu
- 1竹內良太
- 1諏訪彩花
- 1R-15
- 1都志見文太
- 1上月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