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隐迹渐现 Pentiment
2022年11月15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24-2-15 / 标签: PC Steam AVG Obsidian History RPG Josh_Sawyer Indie
9/10 神作級別;總結起來就是extraordinary。很多很多有趣的小彩蛋;雖然自由度不高,在單線模式的情況下最大程度保留了一些額外的趣味性。中世紀巴伐利亞宗教背景下講述了一個很動人的故事,可以將其視作一部小型文學作品。 -
命运的抉择:中世纪 Choice of Life: Middle Ages
2020-11-06 / PC / ADV
2022-1-5 / 标签: Steam Choice-Matter Life-Sim Card-Game PC
在“可取之處不多”和“值得一玩”之間還是存在一點猶豫的,畢竟這個遊戲的開局讓我覺得挺不錯,一些小小的細節和情節設置也比較有趣。然而隨著遊戲的進行,二周目過完之後重合的部分太多了,結局也基本只有兩個(過了二十幾週目,不知道有沒有隱藏結局;即使只有三個結局也太少了),只為steam成就而玩就確實比較無趣了。加上英文的翻譯部分很拉胯,經常齣戲…… ------------------------- -
奇巫妙森 Wytchwood
2020-06-16 / PlayStation 5、Xbox One、Mac OS等 / RPG
2024-2-23 / 标签: PC Steam Indie Collecting Story-Rich
畫面精美,故事不算新奇,勉強算有趣,但呈現略青少年化了,包括很多想法都沒有很好地表達出來,沒有達到期望值。收集比較繁瑣,初級資源的反復跑圖造物確實太單調了,完全沒有自由度這點比較令人頭禿。 -
LOEK
2020-02-10 / Steam / FPS/Indie
2020-3-15 / 标签: PC Steam FPS Shooting Free Psychedelic Action
6/10 一個有毒遊戲。界面花里胡哨,讓你覺得非常psychedelic,一股磕了蘑菇或者咳嗽藥水的感覺迎面而來。迷幻元素沒有做得太過分,雖然花花綠綠好像萬花筒一樣,方向指示還算清晰,整個操作也非常簡單,目前來看沒有什麼故事線路,純粹就是一個完全射擊訓練場。基本不考慮打boss之類的事情,也不用去提升戰力,遊戲可以訓練射擊準度和精度,完全就是考查操作。怎麼說呢,奶牛爆炸的時候奇妙地感到特別爽~ -
朝圣者 Pilgrims
2019年10月5日 / Nintendo Switch、iOS (Apple Arcade)、PC / AVG
2022-9-16 / 标签: PC Steam Short Puzzle Hand-Drawn Stylised
7/10 簡短可愛,細節處很風趣,還有一點反形式反宗教的氣氛。 -
缺氧 Oxygen Not Included
2019年7月30日 / PC / 模拟策略
2021-5-20 / 标签: PC Steam Klei Survival
8/10 挖光了,準備開始養動物種植物洗澡了(我都蓋好虛擬天文館了這群小人還在隨地尿尿) 最近好像更新航空版本了,準備再回頭玩玩~ -
气球塔防 6 Bloons TD 6
2018年12月18日 / iOS、Android、PC / TD
2023-10-2 / 标签: PC Steam Strategy Tower-Defense
可能不是喜歡的畫風吧,然後色彩飽和度太高有點刺眼;猴子高級以後對運營和策略要求不算高,相對來說類似的遊戲玩過比較好的還是Bad North。 -
反英雄 Antihero
2017年7月10日 / PC / 策略
2017-8-12 / 标签: PC Strategy SLG Versus_Evil Tim_Conkling
以背景設定、畫風和可愛感見長,而在真正的遊玩模式中,遊戲所欠缺的東西還是暴露得比較明顯的。作為策略遊戲,戰略和技能設置得過於簡單,可玩性相對其它優秀的棋盤策略遊戲而言要低不少;情節方面,故事延展性不是很強,整個單機故事線走下來感覺是很普通的兒童故事,距離trailer給人的反英雄反類型印象相差甚遠。贏得容易,玩得輕鬆,非常適合休閒娛樂,但個人應該不會把它推薦給一心追求高品質精良遊戲的玩家。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1-5-20 / 标签: ARPG ACT PlatinumGames
8/10 畫面風格確實是我特別喜歡的,故事線很美,藝術性也比較強,音樂很不錯;兩人在沙漠跑圖和遊樂場的時候截了好多喜歡的圖,末世浪漫的感覺。去年還是前年玩的,因為結局太多然後打了兩個結局沒有繼續了;N週目需要大量重複遊玩這點畢竟有點吃不消。PS4獎杯拿了……少得可憐的數量(手殘);操作上走圖我還是挺喜歡的,並且對暈3D的我也能勉強算比較友好,很多戰鬥場面更貼近橫版過關的感覺。 -
锈湖:根源 Rusty Lake: Roots
2016年10月20日 / PC、iOS、Android / PUZ
2017-1-6 / 标签: Mobile AVG Indie Puzzle
劇情比Rusty Lake Hotel要有趣一些;謎題設置相對更富有邏輯性,但是難度較低導致樂趣不是特別大,單看故事的話比較有意思。 -
阴阳师 阴阳师
2016年9月2日(中国大陆) / PC、iOS、Android / 卡牌 / 角色扮演
2017-2-18 / 标签: Android Mobile 杉山紀彰 釘宮理恵 鈴木達央 沢城みゆき 能登麻美子 諏訪彩花 福山潤 前野智昭 子安武人
遊戲系統和設定都是比較出色的,一些細節(包括戰鬥時隊友和圍觀卡牌的反應)都非常精緻和有趣,然而bug過量以及太過無必要的時間精力消耗極大影響了遊戲體驗。拋開遊戲,網易運營態度和吃相令人心寒。在遊戲中曾經很開心,現在時機到了,拋下兩個六星一堆五星的式神,該和垃圾運營說再見。君子斷交,不出惡言,網易自重。 -
锈湖:旅馆 Rusty Lake Hotel
2015年12月14日(Android, iOS) / PC、Android、iOS / PUZ
2017-1-5 / 标签: Mobile AVG Indie Puzzle
蠻有趣的,人外也好玩。不過還是有解謎遊戲的通病——缺乏邏輯上的靈活轉換,對工具等選取和使用的規定比較刻板。 -
弗兰的悲惨之旅 Fran Bow
2015年8月27日 / PC、iOS、Android等 / Horror Point、click Adventure
2020-4-6 / 标签: PC Steam AVG Killmonday Indie Puzzle
整體設定比較宏大,很多坑沒有填上,框架相應來說就顯得比較缺乏細節性,有點空,還有些零散。故事情節比較吸引人,各種隱喻的使用還是比較有意思的。操作界面挺單調的,沒有長文本必須鼠標一點一點過對話這一點讓人稍微有點頭疼,並且對話有時候過於簡明粗暴;明明是給大人玩的遊戲,文字比較像幼兒童話故事那種,缺乏玩味感。畫風如果平板一點可能會更好看?3D陰影感覺有點廉價。整體來說還是值得一玩的,謎題設置很合理。 -
即插即用 Plug & Play
2015-02-06 / iOS、Android、PC / 益智 /恶搞 /解谜 /幽默
2017-6-4 / 标签: PC Etter_Studio Michael_Frei
5/10 加上中間一些自動彈出的場景,差不多5到8分鐘即可走完全程的flash小遊戲;Steam上的價格並不值得,不如拿去買一兩根羊肉串兒。作者可能覺得關於人類自閉與性關係的隱喻很有趣,遊戲通篇滿是強烈的性暗示,不過感覺很淺薄,沒什麼滲透力或者思考空間。 -
无光之海 SUNLESS SEA
2015-02-06 / PC / Roguelike
2021-5-20 / 标签: PC Steam Indie AVG Cthulhu Roguelike
畫面設計精美得超乎indie games給人的通常印象;美工設計展現出的巨大想象力令人歎服,剛開始探索地圖的時候經常走到一個陌生船塢時被充滿生命力的設計震撼到。海量的文字和任務線中各種豐富有趣的故事構成了一副令人沉醉的克蘇魯圖景,一玩就停不下來。 -
饥荒 联机版 Don't Starve Together
2014-12-15 / Nintendo Switch、PC、Mac / ACT
2021-5-20 / 标签: PC Steam Klei Survival Online
非常魔性,那段時間和啊糕瘋狂玩了兩百多小時_(:3 」∠ )_ -
旗帜传说 The Banner Saga
2014-01-14 / Nintendo Switch、Android、iOS等 / SLG
2020-3-12 / 标签: PC Steam SLG RTS Adventure RPG SRPG Turn-Based Indie Viking Nordic Stoic
7.5/10 劇情比較豐富,音樂很好聽,遊戲機制挺吸引人的;遺憾在於沒有更多細節,作為眾籌資金製作的遊戲確實成本比較受限制,故事稍微短了一些~ 還有一個,存檔問題讓人比較頭疼…… -
空房间 2 The Room Two
2013-12-12 / PC、Android、iOS / PUZ
2015-5-22 / 标签: Tablet Fireproof
無攻略通關√ 逃不過續作不如第一部的命運…… 精美度倒是一如既往。 -
撕纸小邮差 Tearaway
2013年12月5日 / PS4、PlayStation Vita / 动作冒险
2015-5-22 / 标签: PSV Media_Molecule Sony SCE Act
【製作精美BGM動聽,最後一章非常感動~】完食√ 全劇情/全gifts/全extra things to do/全papercraft√ 差宅滑道彩紙3張以及3個無傷獎杯,手殘無力再刷_(°ω°」 ∠) (這輩子只能靠AVG拿白金了ORZ)準備印紙模~ -
Si-Nis-Kanto -シニシカント-
2013-10-25 / PC / BLゲーム
2017-2-26 / 标签: PC AVG 腐向け BL R-18 Ands ZIZZ ヤマダサクラコ 都志見文太 松竹梅 斑屋佐和子 波多野和俊 立花慎之介 近藤隆 川原慶久 花江夏樹 鳥海浩輔 渋谷茂 仲村水希 川田伸司 小山剛志 箭内仁
6.5/10 自存了吐槽文檔,就不多說了。玩此BL遊戲彷彿聽相聲,台詞喜感得笑到打滾。最喜歡卡爾洛線;大體算是王道BL,情節很傳統也很狗血,嘩啦啦發糖~ 這條線萌點特別多,也是Maki性格最可愛的一條線。(艾西卡線情節一般,總覺得沒什麼說服力,像百合;雄午線全員除了ZENCA以外智商都太低~) -
实况足球2014 Pro Evolution Soccer 2014
2013-09-30 / PC、PS3、Xbox 360等 / SPG
2016-5-21 / 标签: PC PSP Konami Sports
補個標記。災難性的新引擎…… -
DRAMAtical Murder re:connect
2013年4月26日(金)発売予定 / PC / 半脳内「それから」ADV
2016-5-26 / 标签: PC AVG 腐向け BL R-18 Nitro+CHiRAL 淵井鏑 ほにゃらら 私市淳 竹內良太 松田健一郎 中澤まさとも 日野聡 高橋広樹 間島淳司 樋口智透
7.5/10 想做還是能做到嘛;只能稱得上番外的re:connect比本篇要棒超多~ 一方面補完了本篇各個感情線莫名其妙的部分,另一方面H也很給力(喂);HE形成了真正的傻白甜,BE也更有說服力,少了很多突兀。ほにゃらら的原畫身體結構和比例有時候依然挺詭異的,不過已經大有改善~ -
饥荒 Don't Starve
2013年4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Mac、Wii U等 / ACT
2021-5-20 / 标签: PC Steam Klei Survival
可太好玩了,船難就沒單獨標記了,也好玩~ 畫風超喜歡。
玩过的标签
- 34PC
- 21AVG
- 14STEAM
- 14BL
- 14腐向け
- 11R-18
- 7indie
- 5PSP
- 4淵井鏑
- 4Nitro+CHiRAL
- 4Puzzle
- 4Tablet
- 3Spray
- 3PSV
- 3Survival
- 3Mobile
- 3TAMAMI
- 3SLG
- 3ACT
- 3Klei
- 2Fireproof
- 2前野智昭
- 2平川大輔
- 2草香祭
- 2ほにゃらら
- 2Spike
- 2神月社
- 2Konami
- 2Strategy
- 2細井聡司
- 2PIL
- 2SLASH
- 2近藤隆
- 2遊佐浩二
- 2福山潤
- 2中井和哉
- 2Sports
- 2RPG
- 1速水獎
- 1緒方賢一
- 1Short
- 1Life-Sim
- 1Psychedelic
- 1なつみ開
- 1Killmonday
- 1菅沼恭司
- 1Choice-Matter
- 1石野竜三
- 1Online_Game
- 1card-game
- 1Story-Rich
- 1高山みなみ
- 1椎名へきる
- 1Collecting
- 1Josh_Sawyer
- 1松根マサト
- 1Media_Molecule
- 1Stylised
- 1Tower-Defense
- 1Hand-Drawn
- 1Shooting
- 1Etter_Studio
- 1大本眞基子
- 1釘宮理恵
- 1Cthulhu
- 1竹內良太
- 1諏訪彩花
- 1R-15
- 1都志見文太
- 1上月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