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日40夜之雨 40日40夜の雨
2007-01-30 / PC / 掌編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終末ファンタジー
2024-4-16 / 标签: ZIGZAG
奇...奇怪啊,完全没get到,等我再试一部这个社团的作品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3-5-17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松本文纪
龙司这哥们儿真能处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23-3-20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狂气
特意去看了作为后传的小说,果然对不上电波呢,之前被推电气马戏团,读完之后也是这类如梦初醒的感觉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3-12-17 / 标签: 志倉千代丸 科学妄想ADV 5pb.
本作为CH同一世界观续作,一开始出于礼仪先推ch,不料脱丝凭借强大的配音加成已经深入我心了,cc悬疑氛围不如ch,男主前期没什么特点,共通线虽然冗长,结局其实挺不错,如果就在当时结束的话,我只能认为这部作品噱头十足,但死法过于平庸了,没有ch(重在体验)那样的惊艳,打个7分吧。为了见识见识都在吹的te是什么样子,急切的推完质量层次不齐的个人线后,见识到那片silence sky时,属实震撼到了,承担责任的脱硫很帅,我才感慨他的肩上确实能承担起过去的重量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23-12-12 / 标签: 处男的妄想力是很牛逼的
虽然前作,我认为一款好的游戏是不需要这种形似于锦上添花的噱头的。混沌头常被拿来和续作做对比而显得较劣,无意中降低了我对其本身的期待值,实际游玩中这游戏意外得对我的电波,我才发现我玩游戏在意的从来不是所谓剧情,而是氛围...高潮一波接一波,猎奇事件,会传出来电铃声的礼物盒,以及DiSword是真的帅。男主的配音无疑为游戏增色不少,其骨灰级死宅的形象塑造的十分成功。//玩的非诺亚版,推b线或者收集的时候及其不方便,不推荐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24-2-5 / 标签: CLOCKUP
中后期开始发力//部分伏笔没回收,但剧情意外很棒的游戏,玩过最引人入胜的钟表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3-5-14 / 标签: 悬疑 神作
有一说一,虽然都在吹,打完并没有想象中的厉害,但是故事的核心诡计确实令人叹为观止,细细品也是回味无穷,但我感觉这类游戏打的比较少,或许给的评价会过于主观,那就保持沉默吧 -
血、肉与混凝土 Flesh, Blood, & Concrete
2021-09-16 / PC、Web / rpg maker horror game
2024-5-11
好温柔...碰上真正的美酒了,喝了两口有点微醺,难尝其味;一坛下肚,到头来是越品越醇 -
Forest
2004-02-13 / PC / ADV
2023-12-30 / 标签: 星空めてお Lair-soft 星空老师你是我叠
超越神作的概念的作品,其本身要么是难以言说的事物,要么是令人仰望的事物 -
HELLO, HELLO WORLD!
2020-05-18 / WEB、PC / ポップで最凶なクトゥルフ神話RPG
2024-5-25 / 标签: RPG
画风好可爱!但是是RPG,但是二周目…不得不承认,除了画风,游戏过程实在无趣 -
I/O
2006年1月26日(PS2) / PS2、PC / SF悬疑冒险 AVG / レジスタ
2023-9-6 / 标签: 中泽工 AVG
总的来说,很拖沓,甚至于没有全收集。期待过高,反而很遗憾 耐心一点的话或许会给出更高的评价,剧情确实不错,感觉自己挺浮躁的 -
孤寂之地 It gets so lonely here
2023年2月26日 / PC、Mac OS、Linux等 / AVG
2024-5-12 / 标签: 百合 短篇 童话
少见的第二人称,感觉更有代入感了。以及画风和音乐真的加大分了,好喜欢,能不能来点R18 -
妖蛆之饵 Maggot baits
2015年11月27日 / PC / クルーエルノワールADV
2023-9-4 / 标签: CLOCKUP 猎奇 galgame 重口味 触手
摇滚风op,实际体验还行,该燃的地方和凌辱做的都挺好。游戏流程较短,十来个小时。剧情方面,金毛后面成小丑了,有些意难平,大决战有点强行胜利的意思,至门也舔到最后是输光光。摇滚op挺好听的,插入曲有几首和场景形成反差也挺有意思。不过二周目金毛圆梦了,成为好男人,至门也迎来了相亲相爱好结局,全员he,龙也君,你好温柔! -
NOIR:NOAH
2022-11-23 / PC / 18禁 / 全年齢 探索型謎解きADV(ダークでキュートな退廃終末クトゥルフ神話ADV)
2024-5-28
卖点和前作一样,还是美工吧...不够这作有R18了,凌辱白毛小萝莉,爽! -
SaDistic BlooD
2019-12-20 / PC / ダークでハードなエロティックADV
2023-4-13 / 标签: 和泉万夜 猎奇 百合 BLACKCYC 重口 凌辱 拔作 R18G
小体量猎奇品,其实感觉还不错,画风可以,剧情不行(应该是体量限制了)但确实做的很乐,燃,有血有肉,低评是因为作为MDB的下位替代吗?还没打MDB,不抱高期待的话,其实本作十分值得一试的 另外吸血鬼解剖游戏大扩张赛高!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23-12-4 / 标签: 5pb 时间旅行
即使之前看过动画,去玩游戏依然能有不错的体验,结尾的神秘电话或许有点机械降神的意思,在SG0里面也有了相应解答,总的来说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佳作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23-12-9
多少能猜到剧情会怎么写,感触最深的反而是真帆打算做时间机器时,桶子的友情修正拳‘我没有经历过冈部的痛苦,所以我一丝廉价的同情都不打算给予,从结果来看,你不只是在撒娇吗?!’这一拳打醒了冈部,也让我感受到了这个肥宅无比可靠的一面。不愧是冈部最为信赖的右手啊 -
对你说再见~comment te dire adieu~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
2001-03-02 / PC / 18禁ADV
2023-4-16 / 标签: 三大電波ゲー galgame 电波 精神猎奇
操作系统确实太老旧了...以至于很早之前通过一条线放着,之后换了设备,却没有再推的想法了 -
丑小鸭与文字祸 みにくいモジカの子
2018-07-27 / PC / 心身視姦ADV
2023-10-28 / 标签: Nitro+ 下倉バイオ
表现形式相当新颖的游戏,顶尖的演出方式配合优秀的音乐质量,令我在游玩过程中甚至无暇思考其剧情的短板 -
勇者大战魔物娘! 前章~输掉就会被妖女硬上~ もんむす・くえすと! 前章 ~負ければ妖女に犯される~
2011-03-09 / PC / ADV/RPG
2024-5-11
涩涩涩,最大的看点是调教小正太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23-4-9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青春 kira☆kira
纯良的青春校园故事,广为人知的结局确实很让人触动,男主对女主的爱处理的恰到好处,早年自我剧透过,推的时候想起来了,导致后面的冲击感减弱了不少。玩这游戏间隔时间太久了,打黄油忌寸止啊。。反倒是结局一那个女主活下来的结局虽然过于理想,但是我还是很开心,烂户口居然也能温柔啊。医院选择不救的那条线就有种柳暗花明的感觉
玩过的标签
- 10galgame
- 7猎奇
- 6拔作
- 4CLOCKUP
- 4悬疑
- 4瀬戸口廉也
- 4神作
- 3Nitro+
- 3纯爱
- 3短篇
- 3百合
- 3狂气
- 3国产
- 3重口
- 3AVG
- 3paranoia
- 3InnocentGrey
- 2Lair-soft
- 2致郁
- 2童话
- 2欢乐
- 2星空めてお
- 2治愈
- 2全年龄
- 1动态CG
- 1志倉千代丸
- 1馆
- 1ZIGZAG
- 1黄油
- 1科学妄想ADV
- 1废萌
- 1kira☆kira
- 1视觉小说
- 1HRPG
- 1夜のひつじ
- 1BLACKCYC
- 1市川小纱
- 1R18G
- 1必玩续作
- 1标题是真的
- 1Qruppo
- 1东百往事
- 1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 1松本文纪
- 1NTL
- 1处男的妄想力是很牛逼的
- 1剧情赞
- 1CYCLET
- 1下倉バイオ
- 1谍战
- 1橙光
- 1星空老师你是我叠
- 1萝莉
- 1青春
- 1催泪
- 1血腥
- 1narcissu
- 1重口味
- 1三大電波ゲー
- 1殻ノ少女
- 1虚淵玄
- 1水仙
- 1RPG
- 1触手
- 1中泽工
- 1历史
- 15pb
- 1后宫
- 1轮回
- 1扶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