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鏖呪ノ嶼
2024-05-31 / 呪術伝奇ヴィ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6-1 / 标签: CLOCKUP
钟表剧情又一力作。这部写的故事挺精彩的,几个重要角色的塑造也不错。打mb的时候我就看出来了,钟表的BL写的真的可以,看了文鸣结局后,现在满脑子都是磕双男主的cp -
凌晨4点不觉间 -虚假世界结局- 午前4時のまにまに-偽物ワールズエンド-
2023-12-31 / PC / 愛と狂気と猟奇の惑星と僕の終わりの恋愛ADV
2024-5-21
感觉是粉丝向作品 楼上说的太对了 -
令和罕见物语
2023年12月8日 / PC / 视觉小说
2024-1-3
就算是分割商法,也是在短的莫名其妙了,对角色的描写又过于青涩。cv有些台词捧读味太过,建立在无法带入的基础上,也很难产生感情,说老实话,完全不知道这部作品想讲什么,是图一乐吗?仅此而已吗? -
孤寂之地 It gets so lonely here
2023年2月26日 / PC、Mac OS、Linux等 / AVG
2024-5-12 / 标签: 百合 短篇 童话
少见的第二人称,感觉更有代入感了。以及画风和音乐真的加大分了,好喜欢,能不能来点R18 -
东北之夏
2023年1月9日 / PC / ADV
2024-1-10 / 标签: 东百往事 国产
叠,能不能做个动物园的啊,求你了叠,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吉吉国往事,vol 1《职业选手》vol 2《德州之夜》vol 3《剑鱼风云》 -
NOIR:NOAH
2022-11-23 / PC / 18禁 / 全年齢 探索型謎解きADV(ダークでキュートな退廃終末クトゥルフ神話ADV)
2024-5-28
卖点和前作一样,还是美工吧...不够这作有R18了,凌辱白毛小萝莉,爽! -
魔女复仇之夜 魔女は復讐の夜に
2022年10月29日 / PC / ACT
2023-9-4 / 标签: HRPG ARPG 黄油 拔作 动态CG
这游戏或许真的有魂味在其中的,打一个通宵都不累 游戏流程较短,十个小时以内就能打完,难度也比较低,当作魂类游戏就不评价剧情了,但是色色很好用 除此之外,无名湖的音乐很好听 -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4-1-17
Hentai Prison是神作,无可否认//最终的决胜台词出来时,依然令我感动的一塌糊涂:我要让你遇难哦,Baby! -
血、肉与混凝土 Flesh, Blood, & Concrete
2021-09-16 / PC、Web / rpg maker horror game
2024-5-11
好温柔...碰上真正的美酒了,喝了两口有点微醺,难尝其味;一坛下肚,到头来是越品越醇 -
一生推不如一生恋~love or die~ 推しのラブより恋のラブ~ラブ・オア・ダイ~
2021年7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Android等 / ドタバタ王道百合コメディ
2023-9-6 / 标签: 百合 galgame
美术好看,百合,其他的也没什么好说的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3-4-9 / 标签: InnocentGrey paranoia 悬疑 猎奇 神曲
开场我就很喜欢了,天,sora,壳少系列收官作的含金量,三个周目对应三个开场cg,冬子的故事成环了,而我最关注的命能不能得到救赎,从大结局(ge)来看,他也找到他的贝阿朵莉切了,倒也不错。其实一直觉得咖啡厅相关的那几个插入音乐很不错,氛围一下起来了,te大家都有了自己的归宿,可喜可贺。 -
魔女魔少魔法魔 魔女魔少魔法魔
2020-08-03 / PC / 誰にも願われなかったダウナー系シュール・デス・コメディADV
2024-2-26 / 标签: 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由我,来许愿 — —?”“由我来想象。” 有先入为主的印象,之前从未想象是如此温柔的作品呐...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3-5-17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松本文纪
龙司这哥们儿真能处 -
HELLO, HELLO WORLD!
2020-05-18 / WEB、PC / ポップで最凶なクトゥルフ神話RPG
2024-5-25 / 标签: RPG
画风好可爱!但是是RPG,但是二周目…不得不承认,除了画风,游戏过程实在无趣 -
サルテ
2020-01-31 / PC / ADV
2023-9-6 / 标签: galgame 拔作 短篇
多年后,笔者对这作仅存的印象只有卓别林说的:人生主观来看是悲剧,客观来看是喜剧 那天中午打完后倒是发了些乱七杂八的感想给朋友,现在也全然不记得了 -
SaDistic BlooD
2019-12-20 / PC / ダークでハードなエロティックADV
2023-4-13 / 标签: 和泉万夜 猎奇 百合 BLACKCYC 重口 凌辱 拔作 R18G
小体量猎奇品,其实感觉还不错,画风可以,剧情不行(应该是体量限制了)但确实做的很乐,燃,有血有肉,低评是因为作为MDB的下位替代吗?还没打MDB,不抱高期待的话,其实本作十分值得一试的 另外吸血鬼解剖游戏大扩张赛高!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24-2-29 / 标签: Qruppo
叠,什么时候出拔3啊?我什么都会做的//拔岛2作为拔岛1之后的故事,我正好奇英雄落幕落幕后的故事会怎么写时,骨折却把思路逆转了过来,结束了?才刚开始!新的篇章,新的女主,尽管剧情的高潮在共通线,文乃线最后一屋子人挤在一起合照也骗掉了我几滴眼泪,我想看的就是这个啊。不忍结束游戏,感觉会失去什么仅存于此的东西
玩过的标签
- 10galgame
- 7猎奇
- 6拔作
- 4CLOCKUP
- 4悬疑
- 4瀬戸口廉也
- 4神作
- 3Nitro+
- 3纯爱
- 3短篇
- 3百合
- 3狂气
- 3国产
- 3重口
- 3AVG
- 3paranoia
- 3InnocentGrey
- 2Lair-soft
- 2致郁
- 2童话
- 2欢乐
- 2星空めてお
- 2治愈
- 2全年龄
- 1动态CG
- 1志倉千代丸
- 1馆
- 1ZIGZAG
- 1黄油
- 1科学妄想ADV
- 1废萌
- 1kira☆kira
- 1视觉小说
- 1HRPG
- 1夜のひつじ
- 1BLACKCYC
- 1市川小纱
- 1R18G
- 1必玩续作
- 1标题是真的
- 1Qruppo
- 1东百往事
- 1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 1松本文纪
- 1NTL
- 1处男的妄想力是很牛逼的
- 1剧情赞
- 1CYCLET
- 1下倉バイオ
- 1谍战
- 1橙光
- 1星空老师你是我叠
- 1萝莉
- 1青春
- 1催泪
- 1血腥
- 1narcissu
- 1重口味
- 1三大電波ゲー
- 1殻ノ少女
- 1虚淵玄
- 1水仙
- 1RPG
- 1触手
- 1中泽工
- 1历史
- 15pb
- 1后宫
- 1轮回
- 1扶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