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离开的人们 去人たちⅠ/Ⅱ
2006-08-13 / PC、Android / 実験的デジタルノベル
2023-3-20 / 标签: 视觉小说 神作
(这部作品)祂已经超越“神作”概念了。这番话大抵只是一个阴暗角落里抱团取暖的小众群体中某个人的颅内高潮, -
Forest
2004-02-13 / PC / ADV
2023-12-30 / 标签: 星空めてお Lair-soft 星空老师你是我叠
超越神作的概念的作品,其本身要么是难以言说的事物,要么是令人仰望的事物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23-9-12 / 标签: 枕 galgame 治愈 童话
回来吧我的陇白# 我最骄傲的故乡# 历历在目的父嫁# 眼泪莫名在流淌# 依稀记得姐之魂# 还要给力的河马# 把小月子都打退# 通宵草猫都不累# 整活就到这里了:向日葵教会,长长的暑假,真希望再回到那个夏天呐~整个游戏最喜欢的莫过小月子了,可惜PC里没有这孩子的线,似乎是PSP独占,太可惜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24-2-29 / 标签: Qruppo
叠,什么时候出拔3啊?我什么都会做的//拔岛2作为拔岛1之后的故事,我正好奇英雄落幕落幕后的故事会怎么写时,骨折却把思路逆转了过来,结束了?才刚开始!新的篇章,新的女主,尽管剧情的高潮在共通线,文乃线最后一屋子人挤在一起合照也骗掉了我几滴眼泪,我想看的就是这个啊。不忍结束游戏,感觉会失去什么仅存于此的东西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3-11-19 / 标签: Nitro+ 神作
遇鬼斩鬼。逢佛弑佛。剑胄之理——正在于此!!//仔细一想几位女主的病因或多或少都跟自己父亲有关啊,一条秉承父亲的正义,大鸟回国替父报仇,光更是个父控//我认为已经是十全十美的结局了//写完魔王篇结束就好了,恶鬼篇似乎就是在本来应该留白的地方,偏要多落两笔//改观了,恶鬼篇最大的目的就是粉碎了景明想和蜘蛛过小日子的美梦,倒也十分合情理,杀人的恶鬼如果得到了好结局,才会令人忍俊不禁 -
火树银花 火树银花
2016年1月30日 / PC / AVG / 窟窿制作组
2024-4-22
这就是恶魔的艺术,伟大,无需多言//100min打完的出乎意料狂气作,两个瞎子相互成就的故事,演出质量超越丑小鸭,保送2024年玩过的gal最佳演出奖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4-4-6 / 标签: 馆
再度推开馆的门扉,依然会感慨这的确是一部综合素质过硬的作品 -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4-1-17
Hentai Prison是神作,无可否认//最终的决胜台词出来时,依然令我感动的一塌糊涂:我要让你遇难哦,Baby!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23-12-4 / 标签: 5pb 时间旅行
即使之前看过动画,去玩游戏依然能有不错的体验,结尾的神秘电话或许有点机械降神的意思,在SG0里面也有了相应解答,总的来说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佳作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23-3-20 / 标签: 拔作 剧情赞
其实是个好故事呢,轮回系题材,写出了一种史诗感,看到第四章樱花树下两人的CG时泫然泪下 -
血、肉与混凝土 Flesh, Blood, & Concrete
2021-09-16 / PC、Web / rpg maker horror game
2024-5-11
好温柔...碰上真正的美酒了,喝了两口有点微醺,难尝其味;一坛下肚,到头来是越品越醇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4-1-2 / 标签: 欢乐 AVG 轮回
放松一下大脑,即使知道完整剧情,我自己玩过后的评价是:真心很棒的游戏,无论是剧本构架还是悬疑氛围(特指前期)都是一流。真是一段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关于地下室男主的那段解释,我觉得想表达的意思是:不能被固有的思维禁锢住,因为太麻烦就不做考虑?不能因为这种理由就埋葬真相的可能性,况且既然人都能想象出来,对神而言不是轻轻又松松? -
鏖呪ノ嶼
2024-05-31 / 呪術伝奇ヴィ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6-1 / 标签: CLOCKUP
钟表剧情又一力作。这部写的故事挺精彩的,几个重要角色的塑造也不错。打mb的时候我就看出来了,钟表的BL写的真的可以,看了文鸣结局后,现在满脑子都是磕双男主的cp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23-12-12 / 标签: 处男的妄想力是很牛逼的
虽然前作,我认为一款好的游戏是不需要这种形似于锦上添花的噱头的。混沌头常被拿来和续作做对比而显得较劣,无意中降低了我对其本身的期待值,实际游玩中这游戏意外得对我的电波,我才发现我玩游戏在意的从来不是所谓剧情,而是氛围...高潮一波接一波,猎奇事件,会传出来电铃声的礼物盒,以及DiSword是真的帅。男主的配音无疑为游戏增色不少,其骨灰级死宅的形象塑造的十分成功。//玩的非诺亚版,推b线或者收集的时候及其不方便,不推荐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3-5-14 / 标签: 悬疑 神作
有一说一,虽然都在吹,打完并没有想象中的厉害,但是故事的核心诡计确实令人叹为观止,细细品也是回味无穷,但我感觉这类游戏打的比较少,或许给的评价会过于主观,那就保持沉默吧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3-12-17 / 标签: 志倉千代丸 科学妄想ADV 5pb.
本作为CH同一世界观续作,一开始出于礼仪先推ch,不料脱丝凭借强大的配音加成已经深入我心了,cc悬疑氛围不如ch,男主前期没什么特点,共通线虽然冗长,结局其实挺不错,如果就在当时结束的话,我只能认为这部作品噱头十足,但死法过于平庸了,没有ch(重在体验)那样的惊艳,打个7分吧。为了见识见识都在吹的te是什么样子,急切的推完质量层次不齐的个人线后,见识到那片silence sky时,属实震撼到了,承担责任的脱硫很帅,我才感慨他的肩上确实能承担起过去的重量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23-12-19 / 标签: 星空めてお Lair-soft
应该是比较晦涩的作品,但不理解剧情(推完后细看别人整理出来的时间线,叹为观止)并不影响氛围带入和膜拜星空老师的文笔,借着自以为掌握的醍醐味想写点什么时无处下笔,多年后回想起来时却又能回味起其中的惊鸿一瞥,难道腐姬真是氛围作吗。这部作品不符合我对神作的刻板印象,但我想,正因名作,所以青涩 -
黑色星期天 暗い日曜日-Sombre Dimanche-
2009-08-23 / PC / 悪夢型殺人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4-17
好强的异质感,我不懂左上遮住了四分之一屏幕的究竟是什么玩意儿,但怪异的配乐,兔子跳了和溃散的文本确实塑造出了一部氛围十足的同人作,大概是我读过最好的官能小说。这部作品恐怖氛围拉满,癫的厉害,唯一可惜的地方是文本量太小了,短短三个小时的游戏流程,却要缝二十个结局,多少有些蛇足之嫌,在此之上故事又写的过于清晰了,个人感觉适当留白也是一种表达方式。另外如果不凭借一口气推完的连贯感,一些感情上的爆发确实是缺少感染力的//只记得那个worse nightmare般的星期天一直在下雨,就像40天40夜的雨一样,不过在最后,雨终于停了
玩过的标签
- 10galgame
- 7猎奇
- 6拔作
- 4CLOCKUP
- 4悬疑
- 4瀬戸口廉也
- 4神作
- 3Nitro+
- 3纯爱
- 3短篇
- 3百合
- 3狂气
- 3国产
- 3重口
- 3AVG
- 3paranoia
- 3InnocentGrey
- 2Lair-soft
- 2致郁
- 2童话
- 2欢乐
- 2星空めてお
- 2治愈
- 2全年龄
- 1动态CG
- 1志倉千代丸
- 1馆
- 1ZIGZAG
- 1黄油
- 1科学妄想ADV
- 1废萌
- 1kira☆kira
- 1视觉小说
- 1HRPG
- 1夜のひつじ
- 1BLACKCYC
- 1市川小纱
- 1R18G
- 1必玩续作
- 1标题是真的
- 1Qruppo
- 1东百往事
- 1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 1松本文纪
- 1NTL
- 1处男的妄想力是很牛逼的
- 1剧情赞
- 1CYCLET
- 1下倉バイオ
- 1谍战
- 1橙光
- 1星空老师你是我叠
- 1萝莉
- 1青春
- 1催泪
- 1血腥
- 1narcissu
- 1重口味
- 1三大電波ゲー
- 1殻ノ少女
- 1虚淵玄
- 1水仙
- 1RPG
- 1触手
- 1中泽工
- 1历史
- 15pb
- 1后宫
- 1轮回
- 1扶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