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境封锁 Tom Clancy's The Division
2016年3月8日 / Xbox One、PS4、PC / TPS
2023-12-25 / 标签: Ubisoft TPS PC 2016
浅浅的试了一下,感觉不适合单机,主线难度偏高,单人容易暴毙,任务也是标准的育碧罐头式,玩法有点单调无聊,一梭子子弹下去人还没事确实挺搞笑的,UI做的不错,跟朋友一起应该还行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23-7-26 / 标签: 顽皮狗 神秘海域 2016
14h,7.7分,风景很不错,剧情演出看得也很过瘾,玩法放在现在很单调,游玩中也碰到了好几次影响体验的BUG,而且游玩中有点3D昡晕,其实好早之前就云完了本作,当时那知道什么单机游戏,这么多年实际上手之后,发现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3-7-26 / 标签: falcom 伊苏 JRPG 2016
37h通关,9分,时隔4年再次通关,还是能给我带来感触,双主角设定加过去现在两条故事线为游戏增色不少,女主的描写更是让人印象深刻,除了画面和一些节奏问题,这是一部完美的作品。 感谢丹娜!
玩过的标签
- 45PC
- 17galgame
- 13视频通关
- 13JRPG
- 11STEAM
- 11ACT
- 8FPS
- 72017
- 7宫崎英高
- 7Capcom
- 7FROMSOFTWARE
- 6Switch
- 62018
- 62016
- 6独立游戏
- 62021
- 6任天堂
- 5Ubisoft
- 5生化危机
- 52019
- 52023
- 4杉菜水姫
- 4最终幻想
- 4falcom
- 4FLOWERS
- 4Bethesda
- 4EA
- 4XGP
- 4国产
- 3拔作
- 3怪物猎人
- 32022
- 3ATLUS
- 3ARPG
- 32020
- 3解谜
- 3PS4
- 3开放世界
- 3百合
- 3黑暗之魂
- 2SquareEnix
- 2女神异闻录
- 2Rockstar
- 2多人
- 2万代南梦宫
- 22014
- 2第一人称
- 2美少女万华镜
- 2战地
- 2刺客信条
- 2轨迹系列
- 2水仙
- 2伊苏
- 2KOEI
- 2RPG
- 2马里奥
- 2AVG
- 1双人
- 1虚淵玄
- 1CD_Projekt_RED
- 1古墓丽影
- 1沙耶之歌
- 1打越鋼太郎
- 12015
- 1传说系列
- 1养成
- 1合作
- 1暴雪
- 1劳拉
- 1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