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4-3-25 / 标签: Switch JRPG 任天堂 异度之刃 2017
50H,7分,顶着模糊和掉帧结束了本段旅程,首先这游戏的画面表现称得上灾难了,部分场景完全是马赛克,人物与场景糊成一团,其实美术很好,不过因为机能限制导致观感差,其次前期正反馈不足,地图虽然分层,但引导却非常弱智,再加上前期对机制了解不足,战斗十分吃憋,地图里还密布着远高于你当前等级的怪,前期被秒是很正常的,其实队伍成型后战斗还挺有意思,不过前期只有折磨,至于剧情是非常标准的日式,中规中矩,不过打斗作画很好看,还有抽卡、跑图时间长、支线喜欢灌水、教学引导不能重复观看等一系列问题已经懒得说了,多余的分就当给女主了吧 -
马力欧卡丁车8 豪华版 マリオカート8 デラックス
2017年4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RAC
2023-12-13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马里奥 2017
因为没有会员,只能打了会单机,趣味性蛮足,应该很适合与好友游玩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3-12-6 / 标签: 任天堂 马里奥 Switch 2017
11H,8分,地图设计非常好,在一个非常有限的空间里,塞非常多的玩法给你,不过我对平台跳跃游戏一直不太擅长,所以在我这也就只觉得还行 -
异界锁链 ASTRAL CHAIN
2019年8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3-9-24 / 标签: Switch ACT 白金 任天堂
15h,6分,动作性不错,画面放在掌机也算是表现不错的,但游戏中期体验就有点重复,场景解谜也有点乏了,后面的几个boss体验也不好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9-14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塞尔达 开放世界 NS ARPG
73h,8.8分,作为我愿望单里面躺得最久的游戏,历时5年之久终于玩到了,游戏探索感很强,战斗和解谜做的也还行,但是后期解谜稍微有点乏味,战斗后期只想跟人马打架,如果我早几年玩的话,评价应该会给的比现在高
玩过的标签
- 45PC
- 17galgame
- 13视频通关
- 13JRPG
- 11STEAM
- 11ACT
- 8FPS
- 72017
- 7宫崎英高
- 7Capcom
- 7FROMSOFTWARE
- 6Switch
- 62018
- 62016
- 6独立游戏
- 62021
- 6任天堂
- 5Ubisoft
- 5生化危机
- 52019
- 52023
- 4杉菜水姫
- 4最终幻想
- 4falcom
- 4FLOWERS
- 4Bethesda
- 4EA
- 4XGP
- 4国产
- 3拔作
- 3怪物猎人
- 32022
- 3ATLUS
- 3ARPG
- 32020
- 3解谜
- 3PS4
- 3开放世界
- 3百合
- 3黑暗之魂
- 2SquareEnix
- 2女神异闻录
- 2Rockstar
- 2多人
- 2万代南梦宫
- 22014
- 2第一人称
- 2美少女万华镜
- 2战地
- 2刺客信条
- 2轨迹系列
- 2水仙
- 2伊苏
- 2KOEI
- 2RPG
- 2马里奥
- 2AVG
- 1双人
- 1虚淵玄
- 1CD_Projekt_RED
- 1古墓丽影
- 1沙耶之歌
- 1打越鋼太郎
- 12015
- 1传说系列
- 1养成
- 1合作
- 1暴雪
- 1劳拉
- 1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