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アイスボーン
2019年9月6日 / PC、PS4、Xbox One / ACT
2024-3-25 / 标签: 怪物猎人 ACT 2019 DLC STEAM
直到现在还会断断续续的捡起来,好游戏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4-3-25 / 标签: Switch JRPG 任天堂 异度之刃 2017
50H,7分,顶着模糊和掉帧结束了本段旅程,首先这游戏的画面表现称得上灾难了,部分场景完全是马赛克,人物与场景糊成一团,其实美术很好,不过因为机能限制导致观感差,其次前期正反馈不足,地图虽然分层,但引导却非常弱智,再加上前期对机制了解不足,战斗十分吃憋,地图里还密布着远高于你当前等级的怪,前期被秒是很正常的,其实队伍成型后战斗还挺有意思,不过前期只有折磨,至于剧情是非常标准的日式,中规中矩,不过打斗作画很好看,还有抽卡、跑图时间长、支线喜欢灌水、教学引导不能重复观看等一系列问题已经懒得说了,多余的分就当给女主了吧 -
战地3 Battlefield 3
2011-10-25 / PC、iOS、Xbox 360等 / FPS
2024-2-26 / 标签: FPS EA 战地
6H,7分,只玩了单机部分,作为一款13年前的游戏,画面部分放在现在竟然也还行,有几个大场面让人印象深刻,不过室内太暗了,QTE部分也让人难受 -
歧路旅人2 OCTOPATH TRAVELER II
2023年2月24日 / Xbox Series X/S、PS4、PS5等 / RPG
2024-1-21 / 标签: JRPG SquareEnix 2023
7分,跟上代比略有进步,但剧情还是弱项,战斗机制比较耐玩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Android、NDS、iOS / AVG
2024-1-1 / 标签: Capcom AVG 解谜
9H,7分,剧情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出人意料,至于游玩的解谜部分过于单薄,前期还算有趣,后面就有些乏味了 -
全境封锁 Tom Clancy's The Division
2016年3月8日 / Xbox One、PS4、PC / TPS
2023-12-25 / 标签: Ubisoft TPS PC 2016
浅浅的试了一下,感觉不适合单机,主线难度偏高,单人容易暴毙,任务也是标准的育碧罐头式,玩法有点单调无聊,一梭子子弹下去人还没事确实挺搞笑的,UI做的不错,跟朋友一起应该还行 -
马力欧卡丁车8 豪华版 マリオカート8 デラックス
2017年4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RAC
2023-12-13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马里奥 2017
因为没有会员,只能打了会单机,趣味性蛮足,应该很适合与好友游玩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3-12-6 / 标签: 任天堂 马里奥 Switch 2017
11H,8分,地图设计非常好,在一个非常有限的空间里,塞非常多的玩法给你,不过我对平台跳跃游戏一直不太擅长,所以在我这也就只觉得还行 -
FLOWERS 冬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hiver -
2017-09-15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3-11-28 / 标签: 杉菜水姫 FLOWERS galgame
“大雄,你把大家叫出来就为这事呀?” 剧情太抽象了,就屁大点事把这么多人设毁了,从春篇开始铺垫的谜题落得如此结局,实在是不能让人信服。不过,Flowers系列对我来说还是很特别的作品 -
匹诺曹的谎言 Lies Of P
2023年9月19日 / PS4、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Round8 Studio(네오위즈)
2023-10-29 / 标签: ARPG PC 魂like 2023
6分,只打了一半流程,游戏刀反手感很差,前期对远程怪没有反制手段,个别精英怪有时候能连着放三四个红光技,战斗手感一般般,遂弃 -
机战佣兵VI 境界天火 ARMORED CORE VI FIRES OF RUBICON
2023年8月25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ACT
2023-10-15 / 标签: FROMSOFTWARE PC 2023 宫崎英高
20H,8分,战斗很爽快,个别BOSS的设计和演出也是游戏的亮点,但是架势条设计太蠢了,为什么一个高达会有架势条,剧情方面还是FS风格,晦涩难懂,应该需要多周目才能补完 -
异界锁链 ASTRAL CHAIN
2019年8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3-9-24 / 标签: Switch ACT 白金 任天堂
15h,6分,动作性不错,画面放在掌机也算是表现不错的,但游戏中期体验就有点重复,场景解谜也有点乏了,后面的几个boss体验也不好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9-14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塞尔达 开放世界 NS ARPG
73h,8.8分,作为我愿望单里面躺得最久的游戏,历时5年之久终于玩到了,游戏探索感很强,战斗和解谜做的也还行,但是后期解谜稍微有点乏味,战斗后期只想跟人马打架,如果我早几年玩的话,评价应该会给的比现在高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23-7-27 / 标签: GTA Rockstar PC 2013
其实我感觉没啥意思 -
生化危机2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2
2019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Survival horror
2023-7-26 / 标签: Capcom 生化危机 PC 2019 视频通关
-
生化危机3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3
2020年4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5、Xbox Series X/S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エムツー(開発協力)
2023-7-26 / 标签: Capcom 生化危机 PC 2020 视频通关
-
生化危机7 バイオハザード7 レジデント イービル
2017年1月24日 / PC、PS4、Xbox One等 / Survival horror
2023-7-26 / 标签: 视频通关 Capcom 生化危机 2017
-
生化危机8 村庄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
2021年5月7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 VR2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
2023-7-26 / 标签: Capcom 生化危机 FPS 视频通关
-
生化危机4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2023年3月24日 / iOS、PS VR2、PS5等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3-7-26 / 标签: 视频通关 2023 生化危机 Capcom
-
脑航员2 Psychonauts 2
2021年8月25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Platformer
2023-7-26 / 标签: XGP PC 2021
玩了10个小时,没有打通,游戏后半段感觉流程有点重复,战斗也非常无聊,感觉没玩下去的必要了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3-7-26 / 标签: 最终幻想 SquareEnix JRPG
22h,很经典的jrpg,该有的内容是一个不少,剧情就不评价了,毕竟这部只算序章吧,战斗体验不错,个别演出效果很好,角色脸上的微表情和小动作很生动,印象最深刻的应该就是两位女主了,实在太好看了,第二部快出吧
玩过的标签
- 44PC
- 17galgame
- 13视频通关
- 12JRPG
- 11STEAM
- 11ACT
- 8FPS
- 72017
- 7宫崎英高
- 7Capcom
- 7FROMSOFTWARE
- 62016
- 6Switch
- 62018
- 62021
- 6任天堂
- 5Ubisoft
- 5生化危机
- 5独立游戏
- 52019
- 52023
- 4falcom
- 4最终幻想
- 4EA
- 4国产
- 4XGP
- 4杉菜水姫
- 4FLOWERS
- 4Bethesda
- 3百合
- 3怪物猎人
- 32022
- 3拔作
- 3开放世界
- 32020
- 3PS4
- 3解谜
- 3ARPG
- 3黑暗之魂
- 2SquareEnix
- 2女神异闻录
- 2Rockstar
- 2第一人称
- 22014
- 2万代南梦宫
- 2多人
- 2美少女万华镜
- 2战地
- 2刺客信条
- 2轨迹系列
- 2水仙
- 2伊苏
- 2KOEI
- 2RPG
- 2马里奥
- 2AVG
- 2ATLUS
- 1打越鋼太郎
- 1古墓丽影
- 1双人
- 1TPS
- 1CD_Projekt_RED
- 1合作
- 1养成
- 1劳拉
- 1传说系列
- 1沙耶之歌
- 1虚淵玄
- 12015
- 1赛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