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20-3-7 / 标签: NDS 打越钢太郎 chunsoft
62.(2019年10月)个人NDS游戏排行榜NO.2,打越继ever17后再度让我惊为天人的一作。尽管存档问题成为这个游戏最大的死穴,但无论是精美的人设,还是完美的剧情诡计,都使得一切的缺点在最后双屏翻转拯救紫的最终幕下显得瑕不掩瑜。恕我妄言:DS的剧情作中,只有《幽灵诡计》可与本作一较高低。 -
放学后少年 放課後少年
2008年1月31日 / NDS / 文字冒险 / Konami
2020-3-7 / 标签: NDS Konami
61.(2019年9月)很具时代气息的游戏,画面也十分精美。虽然中日文化隔阂颇深,但或多或少还是让我想起童年那段没有电脑没有网络只能和朋友玩耍的,现在想来既快乐又痛苦的日子。主角四人的友情令人感慨,最后的告别画面也真的让人泪目。 -
恶魔城 迷宫回廊 悪魔城ドラキュラ -ギャラリー オブ ラビリンス-
2006年11月16日 / NDS / ARPG
2020-3-7 / 标签: 恶魔城 Konami NDS
60.(2019年9月)双主角也太有意思了,听着两个人呼喊对方名字互换的时候简直cp感爆棚。花了三天通宵通关,不过似乎也因为打的太快,所以现在都不记得游戏内容了233。 -
侠盗猎车手:血战唐人街 Grand Theft Auto: Chinatown Wars
2009年3月17日 (NDS) / NDS、PSP、iOS等 / AAVG
2020-3-7 / 标签: NDS GTA
59.(2019年8月)个人接触的第一款GTA,好玩到我通宵肝了好几个晚上。不过这剧情……怎么总感觉男主在被各种人当枪使?各种主线任务都是在帮人擦屁股。 -
逆转检事2 逆転検事2
2011年2月3日 / NDS / AVG
2020-3-7 / 标签: NDS 逆转检事
58.(2019年8月)这作才真的使得逆检有逆裁“内味”了。串联整部游戏5个案件,哪怕是逆3也没能做到,最终boss的出现也确实让人意想不到。可惜的是人设太过套路,尤以四章的失忆美云为甚。而水镜的翻转有点双标,一柳作为boss又太过愚蠢……不过依旧瑕不掩瑜。 -
爱相随 ラブプラス
2009年9月3日 / NDS / 文字冒险
2020-3-7 / 标签: Konami NDS
57.(2019年8月)久闻大名的恋爱游戏,选的高岭爱花。告白前剧情还是很甜的,告白后因为各种要哄,说日语发现机子也没反应就有点玩不下去了。再加上那时候我刚好玩上了《心跳文学部》,了解了META游戏后,就再也无法直视这作了…… -
生存之子 迷失蔚蓝 サバイバルキッズ -LOST in BLUE-
2005年8月25日 / NDS / AVG
2020-3-7 / 标签: NDS Konami
56.(2019年7月)荒野求生类算不错的游戏了,妹子的画风也是无比好评,完美地触发了我的吊桥效应,加茂老师Good Job!巧妙应用DS的触屏系统来生火、挖土很有新意,后期剧情直接闯进美军基地也十分凸显脑洞,可惜系统上漏洞还是太多,女主角弱到简直不像人类的地步,长途远行实在是太麻烦了。 -
JUMP究极明星大乱斗 ジャンプアルティメットスターズ
2006-11-23 / NDS / FTG
2020-3-7 / 标签: NDS
55.(2019年3月)听说有I‘’s的角色参战我才下下来玩的。虽然没有汉化剧情完全看不懂,但流畅的动作和有趣的战斗系统还是让我完全乐在其中。 -
逆转检事 逆転検事
2009-05-28 / NDS、Android / 推理アドベンチャー / Capcom
2020-3-7 / 标签: NDS 逆转检事
54.(2018年10月)调查变成3D式的还算有意思,逻辑象棋也比勾玉什么的有逼格多了。可惜剧本质量上明显不能和逆转正作相比,我16年玩到第二章就犯困,直到多年后才晃晃悠悠想起并通关。 -
牧场物语:双子村 牧場物語 ふたごの村
2010-07-08 / 3DS、NDS / slg / MMV-i
2020-3-7 / 标签: NDS 牧场系列
53.(2016年4月)是继矿石镇之后对我影响最深远的一作牧场。16年初玩的时候,实在是被这个一个月才能增筑一次的缓慢进度给耗得没耐心了,弃了将近三年才又重新玩起。平心而论双村的玩法还是很独特的,可就是与此同时带来的农牧场的割裂感也算是一招双刃剑吧。顺便,结婚没有婚纱特写真心差评。我玩到第4年生了孩子也撑不下去了。 -
火焰之纹章 新·暗黑龙与光之剑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新・暗黒竜と光の剣
2008-08-07 / NDS、3DS、Wii U / SRPG
2020-2-29 / 标签: NDS 火焰纹章
52.(2016年4月)居然要死够一定人数才让进外传这一点真是太鬼畜了…… -
宝可梦巡护员 巴特那吉 ポケモンレンジャー バトナージ
2008年3月20日 / NDS / RPG
2020-2-29 / 标签: NDS 口袋妖怪
51.(2016年3月)好玩是还挺好玩的,不过因为这游戏我差点没把同学的DS给划坏咯…… -
恶魔城 苍月十字架 悪魔城ドラキュラ ~蒼月の十字架~
2005-08-25 / NDS / ACT
2020-2-29 / 标签: 恶魔城 NDS Konami
50.(2016年2月)一方面,画风变了实在不习惯;另一方面,打倒敌人后还要画封魔阵才算胜利的想法是哪个nt想出来的?嗯?欺负手残?最后画图来不及导致boss白打的时候差点没把我玩哭好吧?至于剧情上,算是为童年的晓月圆了个结局,还算好评。顺带,这作的最上阶BGM可以算是恶魔城BGM之最了。 -
精灵宝可梦 黑2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ブラック2
2012年6月23日 / NDS / RPG
2020-2-29 / 标签: NDS 口袋妖怪
49.(2016年1月)作为资料篇来讲可谓十足的诚意,对标黑白颇有种金银之于初代的感觉。在过程中看到前作的老面孔也颇为怀念,也让我感慨要是玩这两作的间隔稍微长点就好了……一定会更有感觉吧。 -
逆转裁判4 逆転裁判4
2007-04-12 (NDS) / NDS、iOS、Android等 / 法庭战斗AVG
2020-2-29 / 标签: 逆转裁判 NDS
48.(2015年12月)除去最终章的梅森系统实在太过神棍不谈,逆4其他的表现还是很出色的,并没有大众风评的那么不堪。尤其是成步堂的塑造,简直男神。结果五代又变了回去…… -
精灵宝可梦 黑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ブラック
2010-09-18 / NDS / RPG
2020-2-29 / 标签: 口袋妖怪 NDS
47.(2015年12月)个人NDS游戏排行榜NO.3。口袋史上剧情之最,N更是令人爱恨交加的反派。虽然精灵设计的属实丑这一点让人无力吐槽,但剧情还是完美地弥补了缺陷。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0-2-29 / 标签: 巧舟 NDS
46.(2015年11月)个人NDS游戏排行榜NO.1,我曾以为做出了逆转系列的巧舟再也不可能超越他这一最大的“成就”,没想到幽诡就狠狠地打了我的脸。这么流畅的游戏体验真心还是第一次,通宵打到结局之时只能为巧舟的脑洞所叹服。 -
精灵宝可梦:不可思议迷宫 空之探险队 ポケモン不思議のダンジョン 空の探検隊
2009-04-18 / NDS / 角色扮演类
2020-2-29 / 标签: NDS 口袋妖怪 不可思议迷宫
45.(2015年10月)个人心目中口袋外传类游戏之最,几乎可以同DS平台个人心目中的口袋正传之最——黑白一争最佳DS口袋作的名号。这种荡气回肠的剧情,不翻拍个动画特别篇真是太可惜了。 -
星之卡比 参上!多罗奇老鼠呐喊团 星のカービィ 参上! ドロッチェ団
2006年11月2日 / NDS / ACT
2020-2-29 / 标签: NDS 星之卡比 变身
44.(2015年10月)NDS上卡比的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吧,无论是剧情还是关卡都没啥特色。不过因为是从这一作开始我时隔两年又开始了NDS的征程,还是对我有着一定的意义。 -
七日死 怨 ナナシ ノ ゲエム
2008-07-03 / NDS / AVG
2020-2-29 / 标签: NDS 恐怖 SquareEnix
43.(2013年8月)NDS上为数不多的恐怖向,在NDS里玩NDS还真是有创意。不过3D做的太过粗糙,以至于我在开局的朋友家就绕晕了……后面基本是看着攻略过的。只记得打通的时间刚好和游戏最后小女孩送信的时间一致,当时把我吓了一跳233. -
天降之物F:梦幻季节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フォルテ Dreamy Season
2011-01-27 / NDS / ADV
2020-2-29 / 标签: NDS
42.(2013年8月)貌似是文字冒险类?有点忘了。毕竟是nds上的游戏,福利并没有想象的多,都是擦边球。我记得我只通了阿斯特蕾亚的线来着。 -
游戏王5Ds:世界冠军大会2011 超越羁绊 遊戯王ファイブディーズ WORLDCHAMPIONSHIP2011 OVER THE NEXUS オーバー・ザ・ネクサス
2011-02-24 / NDS / 卡片类
2020-2-29 / 标签: NDS 游戏王
41.(2013年7月)可以骑乘决斗无敌好评,能开摩托也有种赛车游戏的既视感。而最吸引我的亮点莫过于让主角加入到动画的主线剧情中了,各种力挽狂澜的残局都很有意思。 -
高级战争:毁灭日 ファミコンウォーズDS 失われた光
2008-01-21 / DSi Ware、NDS / SLG
2020-2-19 / 标签: NDS
40.(2013年7月)高级战争系列的终章,大概也是巅峰了吧。人设无比好评,剧情也算优秀。那个暑假烧脑的游戏体验,真是让人怀念啊。 -
精灵宝可梦:不可思议迷宫 青之救助队 ポケモン不思議のダンジョン 青の救助隊
2005年11月17日 / NDS / RPG
2020-2-19 / 标签: 口袋妖怪 NDS
39.(2013年4月)弥补了童年玩赤之救助队卡死的遗憾。因为是模拟器,所以特地去基拉祈的迷宫刷到了所有伙伴,不得不说每个伙伴的家园做的都很有特色,也坚定了我相信宝可梦做牧场养成类游戏一定会很好玩的想法。
玩过的标签
- 52NDS
- 36galgame
- 29口袋妖怪
- 28Switch
- 27GBA
- 243DS
- 20手游
- 11恐怖
- 11火焰纹章
- 10key
- 9PSP
- 8逆转裁判
- 6GB
- 6游戏王
- 6Konami
- 6三国志
- 6东方Project
- 5InnocentGrey
- 4雷顿教授
- 4泽城美雪
- 4花泽香菜
- 4打越钢太郎
- 4星之卡比
- 4恶魔城
- 4PC
- 4铃木惠子
- 4麻枝准
- 3能登麻美子
- 3神作
- 3片岡とも
- 3喜多村英梨
- 3中村悠一
- 3生天目仁美
- 3坂本真绫
- 3巧舟
- 3木村良平
- 3新岛夕
- 3SCA-自
- 3细谷佳正
- 3杉田智和
- 2牧场物语
- 2铸剑物语
- 2田中凉子
- 2逆转检事
- 2SquareEnix
- 2浅川悠
- 2塞尔达传说
- 2田口宏子
- 2下野紘
- 2田中爱美
- 2花江夏树
- 2铃木达央
- 2后藤麻衣
- 2梶裕贵
- 2水月陵
- 2诹访彩花
- 2Nitro+
- 2拳皇
- 2马里奥
- 2Cing
- 2召唤之夜
- 2leaf
- 2久野美咲
- 2零
- 2石田彰
- 2chunsoft
- 2小西克幸
- 25pb
- 1本渡枫
- 1后藤沙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