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4-3-20 / 标签: falcom 伊苏 ARPG
剧情不错,丹娜的塑造也很动人,地图探索也很有冒险的感觉。就是这b迎击战镇压战太tm脑残了,有种你考试已经高分通过了还按着你让你再做几遍卷子的感觉,纯纯无脑水时长的设计 -
女神异闻录3 Reload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2024年2月2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4-2-25 / 标签: ATLUS JRPG 女神异闻录
不得不说缺陷很明显:爬塔的音乐非常单调、部分commu的质量比较遗憾。不过作为重制还原的足够原汁原味,相当良心,希望早日玩到p4的重制 -
女神异闻录5 乱战:魅影攻手 ペルソナ5 スクランブル ザ・ファントムストライカーズ
2020年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RPG
2023-12-16 / 标签: ATLUS 女神异闻录
不错的粉丝向续作,剧情没啥大毛病,割草玩法和人格面具的结合也算不错,但是总体确实比较无聊,也没什么日常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3-11-22 / 标签: ARPG 独立游戏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23-9-30 / 标签: Rockstar 荒野大镖客 开放世界
完美的开放世界,这就是第九艺术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23-9-5 / 标签: 女神异闻录 ATLUS PSV
背景放在乡村小镇以及优秀的日常描绘,使得p4的好友羁绊感觉更加深厚。不过游玩过程中也更加深刻体会到p5的集大成之处,期待明年p3re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3-7-26 / 标签: JRPG ATLUS 女神异闻录
算是我玩过最让我沉浸的游戏之一了,宫殿的设计非常精彩,音乐美术人设都可以给满分,游戏的任何角落都透着浓浓的时髦,回合制战斗也比我想象中好玩,挑瑕疵的话剧本有些地方难以接受(比如与明智的“和解”),个人线和主线明显割裂,不同角色的约会剧情重复度过高 -
完美音浪 Hi-Fi Rush
2023年1月26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 ACT
2023-3-18 / 标签: ACT PC 2023
ACT音游,总体挑不出什么毛病的佳作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Intergrade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2021年6月10日 / PS5、PC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Ⅰ
2023-1-26 / 标签: 最终幻想 SquareEnix PS5
尤菲战斗系统不错 -
古墓丽影:暗影 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
2018年9月14日 / Xbox One、PS4、PC等 / ACT
2022-12-28 / 标签: 古墓丽影 SquareEnix ACT
剧情晦涩难懂,部分解谜过于逆天,暗杀太无聊,boss战单调无趣,最傻逼就是荡绳子荡尼玛呢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2-12-16 / 标签: PS4 尼尔 PC RPG
赶在动画开播之前打完了,音乐特别出色,人设和世界观也不错,剧本和游戏性有提升空间,很好奇动画会怎么改编e结局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2-11-7 / 标签: 最终幻想 JRPG
除了地图系统一坨屎和最后萨菲罗斯逼格拉满结果难度不大以外确实没什么可挑剔的,尤其是演出很优秀。喜欢蒂法的身材和爱丽丝的性格,真让我选一个约会,那还是爱丽丝吧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2-9-18 / 标签: CD_Projekt_RED RPG PC 賽博朋克
主线太短,支线任务有些很无聊,bug一堆,但还是好玩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2-8-23 / 标签: 巧舟 NDS Capcom AVG
云完了,如果真让我玩可能没耐心解谜。。剧本除了最后震撼感差一截以外无可挑剔,个人比较喜欢的点是音乐和有趣的人物动作//avg界的钢炼fa,六边形战士 -
鬼泣5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2019年3月8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ACT
2022-7-14 / 标签: ACT Capcom 鬼泣
对手残党很友好,打斗很帅,音乐好听。缺陷是流程太短啦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2-7-9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悬疑 AVG
真相确实有点出人意料,不过没到e17或者r11那种震撼的感觉。此外部分剧情很强行甚至扯淡。不过我挺喜欢这个系统的,私心加1分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017-08-22、2019-04-08(PC) / iOS、Android、PC(DMM GAMES) / 魔法少女☆RPG
2022-6-5 / 标签: 魔法少女小圆
看剧情( -
古墓丽影:崛起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2015-11-10 / Windows、macOS、Linux等 / 动作冒险
2022-5-26 / 标签: ACT PC 古墓丽影
感觉不如9,玩的有点煎熬了,部分关卡感觉很操蛋(赤手空拳打赢拿枪的boss,笑了) -
古墓丽影 Tomb Raider
2013-03-05 / Windows、Linux、Shield TV等 / 动作冒险
2022-4-30 / 标签: 古墓丽影 PC 劳拉
弓箭用的很爽,穿喉咙的死法太多了
玩过的标签
- 12PC
- 12galgame
- 6ATLUS
- 5女神异闻录
- 4拔作
- 4ACT
- 3JRPG
- 3古墓丽影
- 3overflow
- 2PS4
- 2STEAM
- 2Valve
- 2打越鋼太郎
- 2最终幻想
- 2Rockstar
- 2丸户史明
- 2SquareEnix
- 2手游
- 2ARPG
- 2解谜
- 2RPG
- 2FPS
- 2AVG
- 2Capcom
- 1魔法少女小圆
- 1PSV
- 1音游
- 1脱宅神作
- 1黑猫线
- 1调教
- 1荒野大镖客
- 1ADV
- 12023
- 1日完就闪
- 1卡牌收集类
- 1开放世界
- 1meta
- 1白色相簿2
- 10verflow
- 1三消
- 1劳拉
- 1賽博朋克
- 1可以动的gal
- 1尼尔
- 1PS5
- 1CD_Projekt_RED
- 1三角恋
- 1片岡とも
- 1NDS
- 1音乐游戏
- 1CS
- 1科幻
- 1KID
- 1伊苏
- 1GTA
- 1水仙
- 1falcom
- 1leaf
- 1infinity
- 1Nitro+
- 1神作
- 1独立游戏
- 1打越刚太郎
- 1巧舟
- 1PSP
- 1METAGAME
- 1诚哥
- 1电击文库
- 1鬼泣
- 1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