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1-5-23 / 标签: CD_Projekt_RED
-
精灵与森林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2015年3月11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 / ACT / Moon Studios
2021-5-23
先打的2代再回来补1代。8小时通关死亡300+。2代尝试加强了开放世界收集要素和战斗,不过还是更喜欢1代这种单纯的跑跳。音乐美术真的舒服 -
ZELDA无双 灾厄启示录 ゼルダ無双 厄災の黙示録
2020-11-20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1-2-25 / 标签: NS
作为botw的粉丝作流程可以说不错了,不过通关后并没有刷刷刷无双游戏的动力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0-11-20 / 标签: 八宝備仁 美少女万华镜 ωstar
中文版追加了两个动态针不戳。对比前面4作莲华线太纯爱,反过来把前面4作升华了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0-4 / 标签: PS4 Vanillaware
ADV游戏(X)机战游戏(X)吃狗粮(√) -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 Fall Guys: Ultimate Knockout
2020年8月4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Battle Royale
2020-10-2
-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2020年3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生活模拟
2020-10-2 / 标签: 任天堂 NS 动物之森
收集齐了自己喜欢的小动物后只会不定时上线和小动物们聊聊天。和刚发售没多久那会经常和小伙伴们联机比起来,现在热度过去后基本自己一个人玩确实缺乏些乐趣了 -
甜蜜女友2 アマカノ2
2020-04-24 / PC / 甘えたがりな彼女と俺の純愛学園ADV
2020-9-18 / 标签: galgame あざらしそふと
玲线clear,甜味恰到好处,不齁但香。 -
控制 Control
2019年8月27日 / PC、PS4、Xbox One / AAVG
2020-9-6
会做不会卖。大量非主线内容淹没在做的不友好的指引和地图里。核心能力砸东西/踩爆在重力眩晕里都玩腻了。虽有模组自定义不过突突突也没有很特别。一些支线解谜/boss有难度但很阴间,解谜直接谷歌,boss打赢没有成就感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20-8-23 / 标签: ATLUS 女神异闻录
只玩过P5无印/R/S的玩家难用当年眼光看,5的成功肯定建立在4的游戏内容框架上。但4代迷宫和面具育成很难受。没合成检索,后期技能靠变化日SL。技能卡一张几十万。凹五维99麻烦。最大优点就是团队内的温馨欢乐日常了,P5主线紧绷团队内互动确实不如P4 -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0-8-12 / 标签: PS4
困难通关,全支线任务/双条/装备/技能。用心的场景和演出让制式的支线内容增彩许多。主线在关键节点相当精彩。主要NPC任务丰满地塑造了角色如何被战争改变。大概是我的GotY。纪念下老叔,yuriko和我的马儿QAQ -
异度神剑 终极版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0-7-26 / 标签: Switch Monolith 任天堂
提升画面后本篇的地图探索是真棒。后日谈的莫莫们可爱,梅莉亚和男主的衣服也有几套好看的。不过把本篇的craft和羁绊技能取消后没有太多能操作的部分。2代的神曲counterattack果然和1代的engage the enemy如出一辙 -
最后生还者2 The Last of Us: Part II
2020年6月19日 / PS4 / AAVG, Survival horror
2020-7-12 / 标签: 顽皮狗 PS4 最后生还者
新增武器、感染者、boss战鼠王,还有艾比的战斗风格都不错。艾比线末尾也经费爆炸。神海4后,流程的探索范围更大了。然而终章直接看傻。死去的队友,狗狗马儿,狼,疤脸,响尾蛇做错了什么。笑哭.jpg -
伊苏IX -怪人之夜- イースIX -Monstrum NOX-
2019年9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0-6-14 / 标签: PS4 falcom 伊苏
成熟的流程;对剧情展开和探索上的新的尝试;美术设计开始和闪轨接轨。缺点:(1)混乱的防卫战瞎眼;(2)白猫的gift有时会蹬歪手感差;(3)掉帧 -
鬼泣5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2019年3月8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ACT
2020-5-15 / 标签: Capcom
距离上一代过去了太久。人已经从会练习连段的钻研玩家变成体验流程的休闲玩家。然而鬼泣依旧是那个stylish的纯粹动作游戏。快乐抓抓抓和换换换也还是内味。两位主角又多了很多新的玩具。devil trigger超燃 -
恋する乙女と守護の楯 Re:boot The "SHIELD-9"
2020年3月27日 / PC / ADV
2020-5-3 / 标签: galgame
五线全通。UI和分辨率的改进很符合时代。但保留过多选项就非常老套了。重度甜食玩家也对加笔部分的甜度表示不满,还不如鞠奈线甜。最大的感触还是再听听老一辈的CV们了 -
聖剣伝説3 TRIALS of MANA
2020年4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RPG
2020-5-2 / 标签: SquareEnix
一周目莉丝/霍克艾线困难25h。一路到隐藏boss都难度很低。安洁拉光4阶好康。试了newgame+。结果有继承但主线敌人没调整,成了割草游戏。非收集玩家二周目几个小时下来没有游戏体验。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0-4-20 / 标签: SquareEnix 最终幻想
一周目normal全小游戏全支线45h。一部分贴图和战斗锁敌视角都有问题。不过boss战,尤其是结尾的连战,还有播片都令人满意。aerith很香。第二部发售依旧首发
玩过的标签
- 16PS4
- 11Gust
- 10Ubisoft
- 10刺客信条
- 9galgame
- 9NS
- 8工作室
- 8falcom
- 6顽皮狗
- 6SquareEnix
- 6任天堂
- 5Capcom
- 5神秘海域
- 4ATLUS
- 3传颂之物
- 3逆转裁判
- 3Aquaplus
- 3伊苏
- 3PS3
- 2勇者斗恶龙
- 2女神异闻录
- 2柚子社
- 2閃の軌跡
- 2Switch
- 2传说系列
- 2国产
- 2弹丸论破
- 1宫崎英高
- 1异度之刃
- 1ωstar
- 1CD_Projekt_RED
- 1八月社
- 1KOJIMAPRODUCTIONS
- 1あざらしそふと
- 1无夜之国
- 1炼金工房
- 1Monolith
- 1八宝備仁
- 1动物之森
- 1最后生还者
- 1ま~まれぇど
- 1闪之轨迹
- 1SMEE
- 1FROMSOFTWARE
- 1美少女万华镜
- 1工作室系列
- 1CUBE
- 1EA
- 1KOEI
- 1SEGA
- 1战棋
- 1塞尔达
- 1PC
- 1战神
- 1SRPG
- 1key
- 1火纹
- 1薄暮传说
- 1FD
- 1零之轨迹
- 1ポケモン
- 1文明
- 1极品飞车
- 1Vanillaware
- 1拔作
- 1最终幻想
- 1小岛秀夫
- 1符文工房
- 1古剑奇谭
- 1碧之轨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