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17-7-1
很短,但是很暖心,不过最后那把情人伞给我一种多余的感觉- -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2-12-19 / 标签: 独立游戏
私心年度最强独立游戏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17-10-1
比起前作剧情弱了不少,尤其是我最喜欢的角色月咏,什么嘛- -,不过战斗连招一如既往玩起来停不下来啊233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6-12-10 / 标签: 戯画 galgame BALDRSKY 18X 系统
游戏玩起来很不错,除了刷熟练度很痛苦(笑),1代的剧情挺不错。角色和音乐都可以说接近满点,但剧情没有那么神作吧。恰好我是个剧情党,所以8分吧(笑)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6-12-10 / 标签: galgame GIGA 戲畫 BALDR_SKY_Dive2_
二代剧情感觉没有一代好,尤其是姐线,我太失望了。。。真线也有点莫名其妙。。。空线和真结局玩完以后感觉总有没说完的地方(笑)不过空线打老婆和boss时,沉默的空一响起,整个人都燃起来了hh。很喜欢空啊~ -
BUNNYBLACK2
2012-01-27 / PC / 3Dダンジョン探索RPG
2016-12-14 / 标签: RPG ソフトハウスキャラ 汉化 galgame PC 战斗
推荐,不错的游戏。恰到好处的h成分,讨喜的画风。主要的部分角色设定挺不错,可惜后期很多角色草草就对付了。迷宫走得有点累。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6-12-10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田中罗密欧 致郁 c+c 哲学 孤独 狂气 GAL
作品很棒,但是有田中的通病——没有巨大的高潮点。但是也无所谓,因为这部作品就是优秀到可以忽略掉这个瑕疵。作品有解谜的味道,剧情环环相扣,一点一点揭露世界的时候绝对不会让玩家无聊。怪物在向正常人靠拢 -
黑暗之蓝 Dark Blue
2009-11-27 / PC / 略奪され、凌辱されるADV
2016-12-16 / 标签: 猎奇 NTR galgame 黑暗系 PC LiLiM 縫合雙子 血腥 悬疑
粉毛堕落的过程我很喜欢,不过毕竟是有点时代的作品了。放到现在口味算淡了吧 -
DRACU-RIOT!
2012-03-30 / PC / トキメキバンパイアADV
2016-12-15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废萌 吸血鬼 纯爱 柚子 GAL Yuzu-Soft
为了布良酱,推荐哦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16-12-10 / 标签: CLOCKUP 猎奇 重口味 PC 纯爱 剧情 近神作
很喜欢的作品,不玩到最后都不知道是纯爱。构建在虚拟上的快乐算是快乐吗?整部作品围绕一部哲学命题“在确保生存的同时,进入一个充满快乐的箱子,你愿意在这份虚伪的快乐中度过一生吗?”最后真结局的男主给出的答复显然是不愿意,哪怕遍体鳞伤也要走上寻求真实的路,普普通通地渴望着明天的幸福 -
战神:奥林匹斯之链 God of War: Chains of Olympus
2008年3月4日 / PSP、PSV、PS3 / ACT / Ready at Dawn Studios
2016-12-15 / 标签: PSP 战神 奎爷 ACT 很黃很暴力 SCE 暴力 爽快 奎爺
很不错,不过更喜欢怪物猎人 -
战神:斯巴达之魂 God of War: Ghost of Sparta
2010-11-02 / PSP、PS3、PSV / ACT / Ready At Dawn Studios
2016-12-15 / 标签: PSP 战神 ACT 奎爷 SCE 基情滿載 希腊神话 血腥
打击感很棒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6-12-10 / 标签: galgame G线上的魔王 AB2 AKABEiSOFT2 推理 神作_GAL 18X 音乐 魔王 神作
和车轮一样同是螺丝的作品,很喜欢。螺丝作品笔下人物的坚强是在其他作品里很难体会到的。本来想给这部作品打8分的,毕竟世界观和剧情输一手车轮,想了想,还是9分吧,在节奏上也赢一手车轮。想起奈须蘑菇说的人性之美,就在螺丝的作品里体现得淋漓尽致。非常温暖人心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7-11-4 / 标签: FrontWing ごぉ
剧情很赞,黄段子也很逗。这还是一个不断打脸的游戏,有意思
玩过的标签
- 98galgame
- 47拔作
- 42PC
- 40GAL
- 26汉化
- 12NTR
- 11RPG
- 9纯爱
- 8黄油
- 8妹控
- 8alicesoft
- 7实用
- 7拔
- 6软房子
- 6神作
- 5SLG
- 52014
- 5柚子社
- 5实妹
- 5兰斯
- 52013
- 5AKABEiSOFT2
- 5动态CG
- 5任天堂
- 5Nitro+
- 5同人
- 5游戏性
- 4ωstar
- 4八宝备仁
- 4AVG
- 4调教
- 42015
- 4PSP
- 4悬疑
- 4Yuzu-Soft
- 4AUGUST
- 4ACT
- 4猎奇
- 4Pokemon
- 4妹ゲー
- 4アリスソフト
- 4R18
- 4狂气
- 4口袋妖怪
- 418X
- 4softhouse-seal
- 4美少女万华镜
- 3抜きゲー
- 3FD
- 3FAVORITE
- 3土天冥海
- 3NDS
- 3桐谷华
- 3幼女
- 3快餐游戏
- 3黑长直
- 3ゆずソフト
- 3AB2
- 3八月社
- 2傲娇
- 2血腥
- 2eRONDO
- 2奈良原一鉄
- 2暁の護衛
- 2大圖書館的牧羊人
- 2ELF
- 2撸出血
- 2政治
- 23DS
- 2人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