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6-12-10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田中罗密欧 致郁 c+c 哲学 孤独 狂气 GAL
作品很棒,但是有田中的通病——没有巨大的高潮点。但是也无所谓,因为这部作品就是优秀到可以忽略掉这个瑕疵。作品有解谜的味道,剧情环环相扣,一点一点揭露世界的时候绝对不会让玩家无聊。怪物在向正常人靠拢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18-3-19
很多可以展开的,但是a社说够了就够了吧(希望出外传)。打老鼠头的时候真的很燃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1996年12月26日 (PC-98) / PC-98、SS、Windows / ADV
2016-12-10 / 标签: galgame 科幻 神作? 轮回 悬疑
音乐简直恰到好处,很喜欢。作品AVG系统很好,有探索的感觉。最喜欢美月线了,玩的时候一直在冒汗。作品世界观很宏大,可以看出现在很多作品有它的影子。本来只想给9分,时代加分10分吧。值得一提的还有,每个角色都非常丰满,只要玩完绝对过目不忘的感觉,男主配音个人很喜欢啊!但是感觉结尾始终无法释然啊。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6-12-10 / 标签: galgame AUGUST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八月社 脏翅膀 意义 粉毛拯救世界
不错的作品,很喜欢圣女,王女以及提亚线。王女线最后王女的成长相信每个人都看在眼里,王乃万民之父,最后王女带上王冠的那一刻,那份坚定和坚强深深印刻在我脑海里。圣女更多的是世界观的补充(YU-NO既视感?)。提亚线当然是点睛之笔,小动物的坚强相信每个玩家都有目共睹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6-12-9 / 标签: 三角恋 神作 丸戸史明 GAL WA2 galgame
-
乐园~一如既往的我。的存在~ らくえん~あいかわらずなぼく。の場合~
2004-06-25 / PC / ADV
2017-9-7 / 标签: gal制作 連悠太 连悠太 今坂唯笑
满分,虽然个人线有瑕疵,但是是打心底喜欢的作品。这种日常里偶尔出现的心动不已的日常最喜欢了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2-12-19 / 标签: 独立游戏
私心年度最强独立游戏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6-12-10 / 标签: AKABEiSOFT2 galgame AB2 社会 法律 义务 若本 政治 国家 神作 丸戸史明
很喜欢的作品,不愧是小田中的作品(笑)。螺丝的这部车轮是一部可以洗刷三观的作品,玩完最大的感觉就是震撼。和田中不同,螺丝的作品是有“爆点”的,田中作品可能玩完感觉不错,但是总差了点什么,一直平淡到结局的感觉。但是螺丝就不存在这个问题。此作转折的一瞬间如同给作品锦上添花,同时紧接着进入高潮,相信玩过的都会被如同向日葵那样坚强的少年少女们打动吧。但是共通线的日常不怎么有趣,差点让我坚持不下去,所以美中 -
战国兰斯 戦国ランス
2006年12月15日 / PC / 地域占领型SLG
2016-12-15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战兰 SLG 上杉谦信 鬼畜 战国兰斯
兰斯系列都超喜欢 -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2007年01月26日 / PC / ADV
2016-12-10 / 标签: AKABEiSOFT2 galgame FD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神作 政治
作为前作的fd,很大程度上类似于附属品的感觉(笑),但是它却写出了不输本体的味道。在了解前作剧情和世界观之后,相信再玩这一部一定会受到极大的震撼。最后法月说出“滚开猪猡!我现在要去见我最爱的人”时,玩家的内心一定是欣喜的,向日葵的种子播撒下去,生长在法月的心中,同时也扎根在每个玩家的心田 -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16-12-15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galgame SLG PC GAL 游戏性 RPG 鬼畜王
不同角色的if结局设计的都很棒,希露加分大大的 -
初音未来 -歌姬计划- 2nd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2nd
2010-07-29 / PSP / MUG / 世嘉
2016-12-15 / 标签: Vocaloid PSP ProjectDiva 初音未来 SEGA 初音ミク 歌姬计划
玩过最喜欢的音游,就是解锁衣服很累很累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17-2-2 / 标签: 新島夕 galgame 恋×シンアイ彼女 水月陵 Us:track 新岛夕
金毛萝莉和会长的线比较水。星奏和彩音的线实在太棒了。好久没有玩到如此拨动我心弦的gal了。te可以说是给故事解谜同时升华了故事吧。不过我好想好想看日后的幸福生活啊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16-12-10 / 标签: CLOCKUP 猎奇 重口味 PC 纯爱 剧情 近神作
很喜欢的作品,不玩到最后都不知道是纯爱。构建在虚拟上的快乐算是快乐吗?整部作品围绕一部哲学命题“在确保生存的同时,进入一个充满快乐的箱子,你愿意在这份虚伪的快乐中度过一生吗?”最后真结局的男主给出的答复显然是不愿意,哪怕遍体鳞伤也要走上寻求真实的路,普普通通地渴望着明天的幸福 -
天神乱漫 Happy Go Lucky!! 天神乱漫 Happy Go Lucky!!
2010年3月25日(PSP) / PC、PSP / 神様と過ごすドタバタ学園ADV
2016-12-15 / 标签: PSP galgame 柚子社 天神乱漫 ゆずソフト GAL Lucky!!
入坑作+1分 第一部gal,当年在psp上玩的不亦乐乎。被葵线虐得死去活来(too young -
へんし~ん!!!~パンツになってクンクンペロペロ~ パン・ツー・パック!
2011-05-20 / PC / ADV / May-Be SOFT
2016-12-15 / 标签: galgame May-BeSOFT 拔作 拨作 GAL PC ペロペロ 动态CG 生肉
很喜欢的拔作,很好撸,满分拔作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7-11-4 / 标签: FrontWing ごぉ
剧情很赞,黄段子也很逗。这还是一个不断打脸的游戏,有意思
玩过的标签
- 98galgame
- 47拔作
- 42PC
- 40GAL
- 26汉化
- 12NTR
- 11RPG
- 9纯爱
- 8黄油
- 8妹控
- 8alicesoft
- 7实用
- 7拔
- 6软房子
- 6神作
- 5SLG
- 52014
- 5柚子社
- 5实妹
- 5兰斯
- 52013
- 5AKABEiSOFT2
- 5动态CG
- 5任天堂
- 5Nitro+
- 5同人
- 5游戏性
- 4ωstar
- 4八宝备仁
- 4AVG
- 4调教
- 42015
- 4PSP
- 4悬疑
- 4Yuzu-Soft
- 4AUGUST
- 4ACT
- 4猎奇
- 4Pokemon
- 4妹ゲー
- 4アリスソフト
- 4R18
- 4狂气
- 4口袋妖怪
- 418X
- 4softhouse-seal
- 4美少女万华镜
- 3抜きゲー
- 3FD
- 3FAVORITE
- 3土天冥海
- 3NDS
- 3桐谷华
- 3幼女
- 3快餐游戏
- 3黑长直
- 3ゆずソフト
- 3AB2
- 3八月社
- 2傲娇
- 2血腥
- 2eRONDO
- 2奈良原一鉄
- 2暁の護衛
- 2大圖書館的牧羊人
- 2ELF
- 2撸出血
- 2政治
- 23DS
- 2人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