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17-7-4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7-6-4
无话可说。我的荣幸。 缺陷当然有很多,烹饪系统平衡失调,雨天设计令人烦躁,后期数值和难度还是有些失控与过简,解谜难度太低,等等。 但我又找回了第一次玩游戏的感觉。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18-7-14
在精巧这个领域可以说是达到了极致。瀑布全收集基本完成,凭着刚开局的这些基本元素就能玩出无数花样,艺术。| 沙漠关又多了一堆玩法,全收集已经是个梦了。|一周目通关,回头找月亮去。我爱Pauline,估计永远不能把这游戏标为“玩过”了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5-10-11
如果没有被无意间一句话剧透,感受应该会更好…… -
时空幻境 Braid
2008年8月6日(Xbox Live Arcade)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Puzzle, Platform
2015-2-24 / 标签: 独立游戏 神作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5-2-24 / 标签: Type-Moon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15-5-17
日常7分,里伽子线加一分,玲爱线加一分 -
奇异人生 Life is Strange
2015年1月30日(第一章)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Graphic adventure
2016-2-10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18-6-24
音乐和美术拯救了奥村春之后越来越疲软的剧情。以个人热爱名场景的口味,最后一幕实在不算特别好。不过整体感受和不少人类似,恶感还没来得及质变就完结了,这点很可贵。音乐十一分,新岛真八千五百分,武见妙八千五百零一分,武见妙剧情太少扣一万七千零三分。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6-7-31
本作被誉为“顶点”有些夸张过头了,前篇过于冗长,展开很燃但剧情未超出预期,前两次战斗用力很猛,到最终决战时完全对不起前面的情绪铺垫,有排队发便当的嫌疑。单论alternative勉强可以给到9分,算上前作就不行了。另外,两段触手戏份我个人非常反感,尤其是后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