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神破坏 精神破壊
2000-12-14 / ADV
2020-6-4
系统稀烂而内容异常鬼畜和奇葩的免费游戏,就大量无端死亡的事件然后结局一通胡来,其实应该叫做真·物理攻击·电波洗脑game,所谓的精神破坏是对玩家造成直接伤害,不过对于硬核型限界玩家是个不错的选择。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0-5-29
只打莲华主线大概需要3h左右(个人感觉我推得算快了),前半部分整体氛围是轻微惊悚元素加上悬疑,放了不少杂学,通过学园探索解决案件;后半部分就是典型超大量好撸hs,贯穿了这个系列整个世界观,风音是在太可爱辣,结局还有点重逢式小小感动。说说其他点,原画和背景实在是太绚丽了,还有ui设计、字体设计值得细细品味。 -
臨界天のアズラーイール
2019年8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ゲーム
2019-12-15
伏笔太强了吧,把整个世界的可能性串联起来。一开始还觉得剧本写的太破碎了吧,梦里的割裂感也太强了吧,越打越焦躁,然而回收这个伏笔还是让我毛骨悚然的。游戏一开始那个电影是neta蝴蝶效应,所以整个游戏应该也是按照电影的内核来改编才对呀...(在?反正アズ必然是我老婆) -
蒼刻ノ夜想曲
1999年11月26日 / PC
2020-5-17
提供一个新角度,如果把这部当成传奇剧情作那就是不折不扣的吸血鬼&猎人的虎头蛇尾烂作,但是把作品当成日常氛围系作品这就是有一个足够可爱的失忆同居彼女ルミ,再者青山拓也的环境和心理描写其实属于良作以上了。主题涉及了少量的哲学、宿命论、生死观的讨论,稍微浅尝而止了。 -
库房里有很多便当!? 蔵の中はキケンがいっぱい!?
2007-06-29 / ドキドキ田舎でADV
2019-9-14
有毒,氛围挺有味道的,而且还存有一丝微妙的现实感。非常不推荐一般人,基本所有虐系标签都可以贴上了。(写手chiaki不知道跑哪了) -
虜
1996-10-11 / PC / 調教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3-12-22
slg调教系超名作,广崎悠意细腻描写女主的心理变化,整个作品都是贯彻于“支配与服从”(四个类型的be自杀、逃走、衰弱、错乱),系统和原画也不拖后腿整体还有一些人物上的小动画做的也不错,虽然95年的时候已经有seek这样的名作了,在此这部完全不输,甚至就算以现在调教作品完成度标准来说也是逸品。缺点:没有sense回想、backlog、跳过已读功能。(顺便一提 写实版的女主是鈴木くるみ) -
虹を見つけたら教えて。
2004-10-29 / PC / ADV
2020-7-12
补,说氛围好的点,是背景时常在阴天和雨天,对应的立绘也会有变化,演出跟着剧情推进也有不同表现。但其实作品突出的是スイ这个,从天堂跌入地狱的角色崩坏之后的剧情(在スイ线里面是没有安排hs的),其他支线属于跟主线相悖诡异的走势,而harem线就很媚宅。总体来说就是渣男周旋在四个女主之间+精神障碍不自重スイ,这样奇怪的混合物,bgm也值得多次回味,顺便一说这个系统是ACTGS。 -
蜜柑
2001-11-22 / PC / ADV
2020-5-17
补,千禧年左右的作品群来说这个架构算是挺常见的,重点是作品氛围挺赏心悦目的,最重要的是大神级别音乐人尾形雅史贡献高质量的bgm。真亦假时假亦真,虽然这游戏赞的点比较多,但是个人觉得作品还是多写手合作的一贯问题缺乏连贯性,总觉得意犹未尽缺个点睛的end。(个人偏爱狂气的怨毒の槐) -
螺旋回廊 螺旋回廊
2000年1月14日 / サイコ系サスペンスADV
2015-8-20
HE真无力,男主黑历史无力(个人对那个召唤恶魔的挺感兴趣)。倒是比较喜欢多视角解读这个事件,但是这么多分支有点恼人。故事剧情倒是简单的ntr,bgm也有点瘆的慌。 -
赤い水晶の瞳
1996-03-29 / PC / ADV
2023-11-26
该作是在くりいむレモン系列的世界观下展开,偶然碰见木乃伊化尸体的悬疑推理式作品,剧情一本道(但是有七个end),大世界走地图真不太可以。其中有印象比较深刻的ntr badend(女主被轮、被杀),但也恰恰是这点成为了好玩的一部分。不过顺便说说这位原画杉山東夜美也是从动画界跳槽过来捞外快。 -
遊撃警艦パトベセル ~こちら首都圏上空青空署~
2007-04-20 / PC / 美少女ポリスとドタバタ戦艦AVG / May-Be SOFT
2020-8-1
设定精致、原画优秀、剧情搞笑、音乐契合、演出无敌的笨蛋作品,热血从头贯彻到底,其中系统搭载emotion的hs非常实用。游戏当中超级多的动画neta(机动警察、机动战舰抚子号等等),很多设定趣谈什么的很值得挖挖,但其实剧本抛开游乐部分没什么可谈了,甚至到了中期会有厌弃的感觉,总体还是推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