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岁 15歳だった―
2007-03-09 / AVG
2020-4-28
非常有趣的解谜系作品,其中目击证言那段的表现手法跟《竹林中》有点像。作品很容易抓住人心,破碎化螺旋式的推进故事,并且这是一个值得多周目考究的作品。(原画非常好看) -
ANGEL・CORE
2002-03-29 / PC / 本格ミリタリーAVG
2020-4-29
以战争为内核,玄幻、科学佐料的背景设计,歌颂人性光辉的反战题材作品,通篇剧本围绕在一个狭窄空间“研究所”里面,推进靠角色交谈促成事件进行互动,有九条线可能会有点腻。在人物塑造上,每个女主都是有血有肉让人疼惜(蜘蛛这个妹子没有hs),男主则是铁骨铮铮好男人,“反派”的行为也够彻底,不会给人一种摇摆的性格。bgm的名字都是德文,暗示什么就不说了。 -
AYAME ~人形婬戯~ AYAME ~人形婬戯~
2006-06-28 / PC / 淫ら伝奇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5-1
用一词形容就是短小精悍,但是故事更多是意犹未尽、理不尽的结局,作品涉及到了古事记里面关于木花咲耶姬、岩长姬与迩迩艺命的情节,而这个村子侍奉的就是xxx,通篇关于姐妹诅咒的而展开的故事。園田将生这个人的确有点文学根底,作品传奇氛围很浓厚,原画和bgm都很唯美。 -
Blow~満ちた月、欠けた月~
1999-09-30 / コマンド選択式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ノベル
2020-7-8
无可奈何、无能为力、无计可施的郁系展开,男主这种就是游历与核心故事属于观察者这样的设定,由始至终都是圈外人,但是这种劈头盖脸的人间之悲确实是ココノツ笔下生活中另类的佐料,再说CG量、线路设计、角色塑造就离谱,一堆差评的地方。而这公司也只有这部作品,顺便一说ロッククライマー母公司是chaff,跟Portrait的公司tesla也是同一个母公司。(其实这里关系挺乱的...) -
时空幻境 Braid
2008年8月6日(Xbox Live Arcade)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Puzzle, Platform
2015-10-17
基本通关,其实算一个游戏层面中的meta。而且游戏设计相当精彩,虽然难度有点(一颗星星都没拿,实在惊艳。 -
Chain 失われた足跡
2001-06-29 / PC / ADV
2020-9-21
双视觉的一本道正统短篇侦探剧,制作挺精良的,有少量动画(op和hs)、男角色有配音、英化版有步兵,剧情简朴易猜(cv暴露了),类似属于天树征丸式的情感与推理交错展开,其中男主帅气英姿而又人生赢家确实加了不少主观情感分,遗憾的是节奏略急促。(顺便提问一下唱OP这个TAMMY是谁来着?) -
DEAR MY しすたぁ
2001-03-21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5-25
人形电脑妹妹心,用最毒辣的韩剧开局写最温柔的背德情书,虽说设定在近未来有着较强的人工智能,但实际上作品要描绘的是软科幻部分。因为作品作为全价作是一定非常烂,但休闲级别来说可以看作一番妹系蜜糖罐子。(顺便一说这是長浜めぐみ的出道作) -
DEEP VOICE
2001-11-02 / PC / サスペンスADV
2020-7-9
悬疑、阴暗、狂气系病院作品,猎奇cg大概一到两张,本身故事结构也略显单调,在文字描写、系统演出、背景画面、临场效果音渲染阴郁氛围方面倒是花了不少功夫(为日后的某名作做好铺垫),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玩玩的,大概十来小时的时长,且剧本量相对来说就偏少了,还有存档位置也不多。该作品也改编了里番,但动画看完有点像便秘,故不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