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3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TV KINEMACITRUS
美术对原作略显潦草的背景有着相当出色的升华,对各种场景和生物的描绘非常生动地刻画了一个令人惊叹的奇幻世界。制作质量全程都相当稳定,几乎没有让人觉得短板的部分。前中期稍显平淡却并不无聊,后期高潮展开的演出也让人印象深刻。女主的设定太过于为剧情服务而缺乏实感,男主也太工具化了,反而最后登场的2个角色设计的很生动。不失为一部优秀的漫改。8以上,9未满。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2-24 / 标签: 漫画改 2022年7月 KINEMACITRUS 来自深渊 TV
太混沌了,这TM是人能想出来的?作者脑子里到底装的是什么东西???/已经很久没有遇到这种被紧紧吸引,绷紧心弦的作品了,只想着一话接一话的看下去,甚至忘记了时间,太久了;也是很久没有这种无法妄下判断和预测的作品,甚至连看过之后都显得只能用“混沌”2字来形容;遗憾的是在破壁的大高潮部分显得有点差强人意;但依旧是不知道多少年才能看到的一朵奇葩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67轻小说改
- 63漫画改
- 58剧场版
- 38OVA
- 29里番
- 28原创
- 24国产
- 20后宫
- 20泡面番
- 19BONES
- 17A-1Pictures
- 17SUNRISE
- 16游戏改
- 1518禁
- 152015年7月
- 14J.C.STAFF
- 13搞笑
- 122015年10月
- 113D
- 11百合
- 11Type-Moon
- 112017
- 11异世界
- 11noitaminA
- 10网文改
- 9SILVERLINK.
- 92015年4月
- 9科幻
- 9MADHouse
- 82014年10月
- 82016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2012年1月
- 8萝卜
- 72013年4月
- 72014
- 72016年4月
- 7高达
- 72016
- 7GAINAX
- 7欧美
- 7WITSTUDIO
- 7京阿尼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月
- 62017年7月
- 62011年4月
- 6PolygonPictures
- 6XEBEC
- 6新房昭之
- 6骨头社
- 6Production.I.G
- 6新海诚
- 62011
- 6肉番
- 6GAL改
- 62019
- 6Fate
- 62019年1月
- 62012年10月
- 6短片
- 52010年7月
- 52012
- 5Studio五组
- 5P.A.WORKS
- 5WHITEFOX
- 5动画工房
- 52015
- 52017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