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16-3-5 / 标签: 學園默示錄 卖肉 2010年7月 MADHouse TV
虽然是游戏电影已经烂俗的题材,对于动画来说确是非常罕见。卖肉卖出新高度,战斗场面惊险刺激,人物特征生动鲜明,剧情流畅疏密结合,难以挑剔的作品。对于卖肉就给低分的观众,我表示很不理解,明明看这些场面的时候,自己眼珠子瞪的比谁都大。 -
学战都市 六芒星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15-12-29 / 标签: 2015年10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学战都市 TV 后宫
模板化轻改,相比有些轻改好在经费还行,看看妹子们卖萌.等第二季吧 -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 対魔導学園35試験小隊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河村智之 / 柳実冬貴 / 川村幸祐
2015-12-24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5年10月 TV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 SILVERLINK.
看在OP和原作的份上多给1分,剧情赶到飞起,银链3开做大死 OK,补完结局,银链去屎,又一部渣轻改 -
小森同学拒绝不了! 小森さんは断れない!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今泉賢一 / クール教信者(連載「まんがタイム オリジナル」芳文社) / 國行由里江
2016-2-18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10月 漫画改 小森同学拒绝不了! TV ArtLand
请给我一打小森妹子!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9-7-15 / 标签: 原创 2018年7月 TV 少女☆歌剧
???——!!!舞台剧一样的动画,或者说是做成了动画的舞台剧,表现力和感染力都很出色,虽然也有一些问题,但是在看的过程中会被闪光点给掩盖,是给人带来惊喜的一部动画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7-4-8 / 标签: 2017年1月 轻小说改 TV 幼女战记
素晴らしい!UMB的演技配上这表现力十足的颜艺简直太棒了!主角那种在冷静和癫狂之间游走和转变的状态在被一而再再而三地逼迫下最后爆发出来的狂气简直不能更赞。剧情的发展和激烈的空战场面都值得一看,至于很多人吐槽的人设,其实除了副官之外,其他人并没有什么难以接受的地方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0-6-1 / 标签: 2019年7月 科幻 Lerche 漫画改 TV
要说的话,其实不论是设定还是情节上都有不少漏洞和槽点,但是在这之前,本身故事也足够有趣,制作质量也想当稳定,节奏松弛有度,该交代的和该说的地方都没有什么遗憾,是一部各方面都很“完整”的作品。 -
恶之华 惡の華
13话 / 2013年4月5日 / 長濵博史 / 押見修造(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島村秀一
2016-1-1 / 标签: 2013年4月 恶之华 漫画改 押見修造 TV ZEXCS
很另类的作品,另类的故事,另类的角色,另类的画风,或许,也只适合另类的观众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0-1-11 / 标签: 2019年10月 WHITEFOX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设定和剧情虽有些都合,但当做搞笑题材来看的话倒也不需要太严谨,除了一些双标式的说教挺能误导小鹏与的,整体都还算有趣。 -
放学后海堤日记 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
12话 / 2020年4月7日 / 大隈孝晴 / 小坂泰之 / 熊谷勝弘
2021-3-15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0年4月 漫画改 TV 治愈
让我这个对钓鱼并不感兴趣的人都能看的很开心,甚至每一话都产生了“咦?这就没了”的不舍和失落感的同时,还有愉悦的满足感。即时是不知道到底专业不专业的教学部分,也看得津津有味,哪怕看过就忘…或许是去年个人心中最佳日常治愈番 -
星游记
26话 / 2011年10月30日 / 刘北、孙甜 / 造型设计:胡一泊、陶然、张瑞欣
2017-7-10 / 标签: 国产 星游记 2011年10月 TV
前期模仿甚至是抄袭的痕迹严重,但是没过几话便开始展现出了其不凡的素质,虽然是个低龄向动画,但在剧情和台词上却并未因此而打折扣,中期开始渐入佳境之后给人的惊喜接连不断,有时候看着看着甚至忘记了自己到底是不是在看一部国产动画。后期的一些剧情甚至让人惊叹。国产这些年崛起了这么多次,却只有这部动画真的让我看到了潜力和希望 -
最弱无败神装机龙 最弱無敗の神装機竜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安藤正臣 / 明月千里(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黒澤桂子
2016-6-9 / 标签: 2016年1月 轻小说改 Lerche TV 最弱无败神装机龙
IS二代目,又一模板化轻改,虽然剧情很小白,但是不得不说机设真的很漂亮,战斗画面也还不错,配这剧本简直浪费 -
最终兵器彼女 最終兵器彼女
13话 / 2002年6月2日 / 加瀬充子 / 香川久
2016-9-3 / 标签: 最终兵器彼女 GONZO 2002 TV
从头到尾都弥漫着一股压抑的气息...直到最后全灭...OTL当初还年轻的我看完整个人都不好了... -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葉鳥ビスコ / 高橋久美子
2016-7-9 / 标签: 櫻蘭男公關 TV 2006年4月 BONES
唯一一部让我觉得好看的逆后宫动画,虽然乙女向元素满满却不落俗套的展开,充满个性的女主和逗比属性满点的男主让剧情充满了笑点,各个男配角的表现也是各具特色,OP让人印象深刻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25话 / 2016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7-4-3 / 标签: SUNRISE 2016年10月 高达 TV 原创
烂成这样也是够奇葩的,你以为把砍刀换成了高达我就认不出来这是在拍黑帮械斗了吗?这么多资源给了这个不知道改了几遍的剧本简直是暴殄天物啊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50话 / 2002年10月5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16-7-20 / 标签: 高达SEED 高达 SUNRISE TV 2002年10月
入宅作,抛开UC青与种白黑之间的种种纠葛,就本身所取得的巨大成功来说,已经是无可争辩的事实。男主的心态历程和男二之间的“相爱相杀”描写的相当出色,剧情的衔接也十分紧凑,无论是BGM还是各种OPEDIN也是神曲辈出,而当年还没被人称为“平井脸”的人设也是美型讨喜,机体的模型更是卖了一版又一版。虽然有着兼用卡诸如此类的缺点,也许它不是正统高达迷心中合格的高达,但是仅仅作为动画来说,无疑是值得一看 -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加藤誠 / 太田紫織 / サトウミチオ
2015-12-3 / 标签: 2015年10月 轻小说改 推理 TV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年长御姐女主好评,日常中的推理,有点冰菓的感觉,结合了一些专业知识,看看后续如何 -
温泉幼精箱根酱 温泉幼精ハコネちゃん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柳瀬雄之 / 由伊大輔 / 柳瀬雄之
2016-2-19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10月 漫画改 温泉幼精箱根酱 TV
一部OVA(TV)拆成12话就成了泡面番......看来这是现在流行的运营方式吗? -
濑户的花嫁 瀬戸の花嫁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岸誠二 / 木村太彦(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WING』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7-3-7 / 标签: 瀬戸の花嫁 搞笑 GONZO 2007年4月 TV AIC
最喜欢的搞笑番,没有之一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6-3-30 / 标签: 2016年1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TV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Surprise!美术太赞!音乐也不错!悠然娴静的童话世界感。 看过之后才发现以前看过小说....不过一卷都没看完就弃了 没想到动画做的这么好。 -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
24话 / 2005年10月5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16-1-19 / 标签: 钉宫理惠 灼眼のシャナ J.C.STAFF 轻小说 TV 2005年10月
当轻改还没泛滥,当模板还没成型,JC还有节操,这是大轻改时代的开始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5-6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TV StudioBind
开播前就备受瞩目和吹捧以及各种防雷警告最后仍然没有辜负期待的异世界轻改大作,制作水准精良,尤其开头部分,观感让数年前看过部分漫画却没怎么留下印象的我尤甚后面的冒险旅途,甚至希望能多点前面的日常戏;几个女主的塑造都很不错;另外本作在国内网络上引发的一场大闹剧也值得一提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3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TV StudioBind
各方面水准都在线的作品,单以异世界轻改类型来说,是超越了RE0的新一代天花板了;美术设定和背景非常细致,还有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作画场景;部分单集之间由于篇幅限制还是省略了一些东西,导致有点少看了一话的感觉。8以上,9未满吧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67轻小说改
- 63漫画改
- 58剧场版
- 38OVA
- 29里番
- 28原创
- 24国产
- 20后宫
- 20泡面番
- 19BONES
- 17A-1Pictures
- 17SUNRISE
- 16游戏改
- 1518禁
- 152015年7月
- 14J.C.STAFF
- 13搞笑
- 122015年10月
- 113D
- 11百合
- 11Type-Moon
- 112017
- 11异世界
- 11noitaminA
- 10网文改
- 9SILVERLINK.
- 92015年4月
- 9科幻
- 9MADHouse
- 82014年10月
- 82016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2012年1月
- 8萝卜
- 72013年4月
- 72014
- 72016年4月
- 7高达
- 72016
- 7GAINAX
- 7欧美
- 7WITSTUDIO
- 7京阿尼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月
- 62017年7月
- 62011年4月
- 6PolygonPictures
- 6XEBEC
- 6新房昭之
- 6骨头社
- 6Production.I.G
- 6新海诚
- 62011
- 6肉番
- 6GAL改
- 62019
- 6Fate
- 62019年1月
- 62012年10月
- 6短片
- 52010年7月
- 52012
- 5Studio五组
- 5P.A.WORKS
- 5WHITEFOX
- 5动画工房
- 52015
- 52017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