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5-12-29 / 标签: 原创 今石洋之 2013年10月 双斩少女 TV
天元突破 女性VER,仍旧是夸张而另类的画风,惊奇富有创意的设定,每话都有足够吸引眼球的爆点,再加上各种激烈爆炸的打斗,无疑是部好作品。遗憾的是在大的剧情框架上,和天元有着太多雷同之处,实在残念。 -
彗星路西法 コメット・ルシファー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菊地康仁 / Project Felia、エイトビット / 高橋裕一
2015-12-29 / 标签: 2015年10月 原创 TV 萝卜 彗星路西法
比较传统的展开没什么亮点,女主可萝可御虽不错,个人更喜欢女二,机设(?)不错不过战斗力渣渣,场景设定挺赞的。 过半之后剧情开始暴走,结局仓促而突兀。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5-12-3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5年4月 原创 可塑性记忆 林直孝
音乐和画面都挺小清新的,就是剧情从一开始就注定了结尾,少了悬念和转折有点遗憾 -
女武神驱动 MERMAID ヴァルキリードライヴ マーメイド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金子ひらく / VALKYRIE DRIVE PROJECT
2019-6-25 / 标签: 百合 肉番 巨乳 原创 黒田洋介
比预料中的有趣,比模板化的低预算轻改有趣,比里番更有趣;声优阵容豪华,还是黑田脚本,名副其实的“乳”动画,巨乳控一本满足。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67轻小说改
- 63漫画改
- 58剧场版
- 38OVA
- 29里番
- 28原创
- 24国产
- 20后宫
- 20泡面番
- 19BONES
- 17A-1Pictures
- 17SUNRISE
- 16游戏改
- 1518禁
- 152015年7月
- 14J.C.STAFF
- 13搞笑
- 122015年10月
- 113D
- 11百合
- 11Type-Moon
- 112017
- 11异世界
- 11noitaminA
- 10网文改
- 9SILVERLINK.
- 92015年4月
- 9科幻
- 9MADHouse
- 82014年10月
- 82016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2012年1月
- 8萝卜
- 72013年4月
- 72014
- 72016年4月
- 7高达
- 72016
- 7GAINAX
- 7欧美
- 7WITSTUDIO
- 7京阿尼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月
- 62017年7月
- 62011年4月
- 6PolygonPictures
- 6XEBEC
- 6新房昭之
- 6骨头社
- 6Production.I.G
- 6新海诚
- 62011
- 6肉番
- 6GAL改
- 62019
- 6Fate
- 62019年1月
- 62012年10月
- 6短片
- 52010年7月
- 52012
- 5Studio五组
- 5P.A.WORKS
- 5WHITEFOX
- 5动画工房
- 52015
- 52017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