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米娜的报告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ミラーズ・リポート
1话 / 1998年8月1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只加了十几分钟新剧情的补完型剧场。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I 相逢在宇宙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I めぐりあい宇宙編
1话 / 1982年3月13日 / 富野喜幸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UC,牛批,富野,牛批。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 哀・战士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 哀・戦士編
1话 / 1981年7月11日 / 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UC,牛批,富野,牛批。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1话 / 1981年3月14日 / 藤原良二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b.Movie
UC,牛批,富野,牛批。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6-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b.Movie
直白的说,没看懂。。。我这个人是这样的,不太想看或者前5分钟让我已经不想看下去的作品就会不停的往后快进看看有没有吸引眼球的爆点或可以细品的对话,然后这部作品去趟厕所的时间等上楼回来已经结束了。 -
青鬼 剧场版 青鬼 THE ANIMATION
1话 / 2017-02-11 / noprops
2017-3-1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吧,这次没走神经病搞笑路线,长度能顶TV版两倍了,3D蛋疼。
看过的标签
- 620a.Anime
- 609f.日本
- 341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7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