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9-3-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科幻感,战斗场面,服装枪械真的都挺好看的,但故事非要按着好莱坞爆米花的节奏来,甚至连片尾都特意模仿了标准好莱坞动作电影的片尾,就觉得很浪费。还有谜之掉帧也很严重。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6-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b.Movie
直白的说,没看懂。。。我这个人是这样的,不太想看或者前5分钟让我已经不想看下去的作品就会不停的往后快进看看有没有吸引眼球的爆点或可以细品的对话,然后这部作品去趟厕所的时间等上楼回来已经结束了。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9-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女主可爱。其实还行,套娃再套娃,能理解编剧的意思,就是细节描写这样的硬功夫没做好,自己原本想表达的没能成功写出来,反而暴露了其他问题的感觉吧。 -
犬之岛 Isle of Dogs
1话 / 2018年3月23日(美国) / Wes Anderson
2018-4-21 / 标签: a.Anime b.Movie e.欧美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太好看了,有一种定格动画才能有的幽默感,画面真的是美,对日本元素的掌控也真的是到位,起码对我这种对日本文化并不够了解的外国人来说是真的已经太到位了。拍给成年人的童话,我很喜欢。 女主太可爱了,太漂亮了,太合我的胃口太喜欢了。 -
红海龟 La Tortue Rouge
1话 / 2016年6月29日(法国)、2016年9月17日(日本) / Michaël Dudok de Wit / Michaël Dudok de Wit
2019-3-28 / 标签: a.Anime b.Movie e.欧美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画面很美,但不懂为什么非要把一个短片抻成一部电影。 是龟强行留下了男人,还是男人绑架了龟的几年时光,是死前的梦一场,还是人生不过也是如此,孤身一人的他想离去,最终留下的还是他孤身一人,到底应该怎么理解,我讨厌自己不表态让观众自己去填补空白的取巧手段。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4-4-8 / 标签: a.Anime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e.欧美 b.Movie
画面依然那么美,但感觉不像第一部那么想象力让人惊喜了,但整体依然极具欣赏性。但实话实说,故事真不怎么样,尤其是到最后才告诉人从最开始就没打算讲完一个完整故事这点,分上下甚至三部曲的电影都有很多很多,但我确实是第一次在电影院看到这种完全就是半个故事没有结束的作品,想讲的东西那么多的话去做TV或网剧不行么?非要做电影,让人在电影院里看你太监,逼人等个几年以后再来一次电影院,吃相真的不好看。 -
哆啦A梦:伴我同行2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2
1话 / 2020年11月20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 藤子・F・不二雄
2021-7-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整体上来说可能不如第一部,但故事本身意义上是非常大的,这么多年下来,大雄和静香终于真的结婚,这一点来说噱头就已经足够吸人眼球了,奶奶的部分实在太感动了,总之我还是非常满意的。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9-3-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3-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还行吧,比想象中的强很多了,问题很多,但不影响他是一部有诚意的好作品。结局那段回忆还是很感动的,时间流逝的感觉没塑造出来,不然应该会很感人。刚看完一部不把观众当人的作品再看这个真的是觉得非常满足了已经。 -
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告白实行委员会~ ずっと前から好きでした。~告白実行委員会~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柳沢テツヤ / HoneyWorks / 藤井まき
2017-11-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只看前五分钟和后五分钟就足够的套路狗粮,罐头那种。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0-9-1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看之前:炒冷饭圈钱,阿基德什么揍性自己心里没数么,先出三部总集篇再搞个复活,让自己当年的故事变得无意义,恶心!寒掺! 看之后:哎,真香嘿。 完全是粉丝向,其实本质上一样是在拆自己的台,瓦解当年整个故事的意义,但这么多年过去了,还会看的都是粉丝,当年那些角色的爱恨情仇早就忘得差不多了。其实大家已经不在意当年的故事怎样了,让角色们得到一个幸福的HE,哪怕是用平行世界线欺骗自己都是开心的。 -
哥布林杀手:哥布林的王冠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GOBLIN’S CROWN
1话 / 2020年2月1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0-9-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还行吧,比TV本篇要更紧凑明快些,攻城战有很多很迷的地方,不过算了,这片也没必要在意这些。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9-3-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这个真的厉害,虽然依然有很多问题,但这种本质上以看桥段而不是整体完整为主的作品来说那些不重要,能把原本一个普通卖萌卖肉的故事写成这样,真的是太强了。 -
生化危机 诅咒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ダムネーション
1话 / 2012年10月27日
2019-3-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还不错,但感觉更像过场CG而不是电影。 -
生化危机 恶化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ディ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1话 / 2008年10月17日
2019-3-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还行,我觉得这部可能是和游戏结合最好的一部,挺不错的。 -
生化危机 复仇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ェンデッタ
1话 / 2017年5月27日 / 辻本貴則 / Capcom
2019-3-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挺卡普空口味的,就是那种先想桥段再想故事的感觉,我觉得比真人版电影强。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7-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b.Movie
作画突破天际,故事一般,感觉简直是从头打到尾,从第一场戏就没停一直演到最后了,好不好看放一边,是真的累。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3-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还行吧,高潮戏还是很不错的,感觉导演不太能驾驭臭屁小孩的演出,让人讨厌的部分远远超过招人喜欢的部分了。 不知道导演怎么想的,非让专业声优和演员一起配音演出,没得对比就没有差距,演员演技再强,在配音上果然还是两码事,尤其苍井优的声音,太怪了。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9-2-1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b.Movie
挺好的,但不管做成小马还是专心做哈利波特本来都可以更好的。 -
鲁邦三世VS名侦探柯南 ルパン三世VS名探偵コナン
1话 / 2009年3月27日 / モンキー・パンチ/青山剛昌
2019-3-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这部大概是偏鲁邦些的柯南。 -
鲁邦三世VS名侦探柯南 剧场版 ルパン三世VS名探偵コナン THE MOVIE
1话 / 2013年12月7日
2019-3-25 / 标签: a.Anime b.Movi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而这部就是偏柯南的鲁邦了吧大概哈哈哈。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0-2-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b.Movie
还是一样的味道,同时也是很棒的旅游宣传动画,太喜欢了。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7-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b.Movie
悲伤,不想多评价些别的什么。 话说这个灵感其实几年前我也有过,不过我的设定里那是一个大量种族漫长奋斗的世界,人类也不是优势多大的其中一个。 -
剧场版 幼女战记 劇場版 幼女戦記
1话 / 2019年2月8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20-2-2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b.Movie
爽啊,好爽啊,空战、颜艺、凹酱,还有暴打玛丽苏,真的是好爽啊。 至于所谓的黑苏联我觉得还好,只是故事需要进行的虚构,幼女战记一直是这个调调啊,黑的还少么,更何况大部分槽点确实是有来源的。没上升到政治层面,没做什么出格的,我觉得在可接受范围内。
看过的标签
- 617a.Anime
- 606f.日本
- 340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5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