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之管弦乐 はがねオーケストラ
12话 / 2016年10月9日 / 太田雅彦 / 大隈孝晴
2017-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意外的很好看,自黑起来也没拿这当噱头,搞笑上也很攒。清楚自己在做什么在现在居然是非常难得的品行。 -
星期一的丰满 月曜日のたわわ
14话 / 2016年10月10日 / 村山公輔 / 比村奇石
2017-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比村老师那必须奶一个。比村放心奶,不一般的乳业。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7-2-2 / 标签: 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a.Anime f.日本
很让我感动的一部,不过其中关于词典辞海不应该有政府支持的观点我觉得有点小国限定的想法了,他们大概不知道一个需要保留个性同时稳定团结,各民族各地域各阶层求同存异的大国公民对词典的需求是怎样的。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7-1-3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这种搞笑番就是可以让你不去想别的专心笑就好,笑点什么的还不错挺有意思,这种话唠还挺喜欢,明明不喜欢西尾的那种话唠。这24集让我笑得很开心,某几集一度找回看银魂时笑成撒比的感觉。唉,现在能让人安心看下来的半年番太少了,连季番能让我忍住不跳的都不多。 -
夏目友人帐 伍 夏目友人帳 伍
11话 / 2016年10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緑川ゆき/月刊LaLa(白泉社)連載
2017-1-3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这季作画略崩,但神奇的是还是那个夏目,还是那种感动。夏目比虫师更适合入坑,最适合推荐给好友甚或长辈,不过分严肃古板,也不轻浮卖弄。有些人会说某集从头哭到尾,这就有点夸的过分了,夏目很轻松,不会让你过分牵挂,一个故事结束,有感慨,没遗憾,一切风中随手弄,才是那个轻松的夏目友人帐。 -
青鬼 あおおに ~じ・あにめぇしょん~
13话 / 2016年10月2日 / 前田地生 / noprops / kichi
2017-1-31 / 标签: f.日本 a.Anime d.短片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能看,但也就一看一乐。 -
奇异太郎少年的妖怪绘日记 奇異太郎少年の妖怪絵日記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影山理一
2017-1-3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挺喜欢的泡面,角色讨喜。 -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第二季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2016-10-1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这个题材一季还不够么?各种意义上都是个没什么意义的作品。。。 -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双見酔
2016-10-1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般。确实够了。 -
何时搅了荷包蛋的黄? 目玉焼きの黄身 いつつぶす?
4话 / 2014年8月5日 / おおひなたごう
2016-10-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特别讨厌这种本末倒置把小事上纲上线置真正原则问题于不顾的人。吃饭顺序这个东西就算不说怎样都无所谓但是也绝对是关你吊事,不说大家都是成年人,就是对孩子也轮不到你这个外人来管,我的朋友里如果有这么强制灌输自己的观点给别人的人早就绝交了,别人就餐顺序你都要管,天知道以后还做得出来什么。 -
漂流武士 OAD DRIFTERS OAD
2话 / 2016年6月6日 / 平野耕太
2019-5-1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还算好看,有笑点有战斗,还不错。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6-10-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行,最后两集加点分,前面是在没甚大意思,就是各种客串玩梗,然后最后两集也,,,像我这种每天自愿忙忙忙计划满满根本不给恋爱留空间的人看的感觉稍微有点小尴尬。。。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OAD
1话 / 2016年9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6-10-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我就是无可救药的喜欢啊。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10-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最后几集挽回些,最大问题是铺垫那么长只半集转折,变化也过大,仿佛之前的怯懦都故意为之,只为突显转变的效果,主观意识克服所有障碍,效率5000%,本身精英的配角们惟独特殊照顾主角,是自带了超高级魅惑么,原作第一本看了20%就癫狂了,这种玩意儿怎么火到动画化的?日本宅男迷之审美啊擦! -
Re:从零开始的休息时间 Re:ゼロから始める休憩時間
11话 / 2016年4月8日 / 芦名みのる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16-10-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作为泡面却让人感觉过于冗长,不应该是sp么? -
最终幻想15 兄弟情 BROTHERHOOD FINAL FANTASY XV
5话 / 2016年3月31日
2022-4-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游戏广告来说可以。 -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2016-9-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平均水准,故事是游戏里的一个支线,各种熟悉的BGM,情怀加分比作品本身更突出的作品。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OAD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
2话 / 2016年6月24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10-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期待新作。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6-9-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我疯了还是你们瞎了。——然而我特么就是活活笑成撒比。。。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6-9-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强行推理把情商都丢了也是蛮拼的。全世界的智商都围绕你们浮动,你真的吓到我了。还有主角们是间谍还是不杀生的绝世好警察啊,这美化起自己来我真是吐槽的力气都没了。——全看完了,反战是真的没感觉出多少来,就一个颜值决定成败的番。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9-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人设看得想哭,,,整体一般般,远比不上游戏。而且我不知道一个流程也就两小时的游戏做成100多分钟的动画意义何在,而且这动画也没做到完全还原。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7-11-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复仇番,更多是日本人印象中的黑手党的感觉,少了很多罪恶,多了很多人文。就今年的质量来说可以了,故事算值得一看,少见的直奔主题的男主,最后一集本意应该是想升华作品,脱离一般复仇的庸俗,但就整剧来说个人认为打乱了节奏和氛围,不能说差但也算不上多好。 当他因为复仇而失去更多的时候就注定是个悲情而失败的复仇,而本来目的明确在越来越靠近目标也失去了更多以后反倒摇摆不定了,不是太能接受。
看过的标签
- 616a.Anime
- 605f.日本
- 339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5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