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三次元的战斗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三次元との戦い
1话 / 2013年2月22日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d.短片
作为附赠特典来说非常不错,很有诚意。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最后的休憩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特別編 ラスト・リゾート
1话 / 1999年7月25日 / 森邦宏、仕舞屋鉄(渡邊哲哉)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很不错,给相对光环感较强的08MS也添了一笔战争的残酷,正式承认的狗粮结局也是非常甜。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米娜的报告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ミラーズ・リポート
1话 / 1998年8月1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只加了十几分钟新剧情的补完型剧场。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11话 / 1996年1月25日 / 神田武幸(第1話 - 第6話)、飯田馬之介(第7話以降)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川元利浩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8MS相对来说很不UC,光环很强,结局特别甜,但这甜,甜的特别让人欣慰。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I 相逢在宇宙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I めぐりあい宇宙編
1话 / 1982年3月13日 / 富野喜幸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UC,牛批,富野,牛批。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 哀・战士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 哀・戦士編
1话 / 1981年7月11日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UC,牛批,富野,牛批。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1话 / 1981年3月14日 / 富野喜幸、藤原良二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b.Movie
UC,牛批,富野,牛批。 -
机动战士高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43话 / 1979年4月7日 / 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7-9-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好看,牛批,结合年代,更牛批了。 -
夏目友人帐 陆 夏目友人帳 陸
11话 / 2017年4月11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7-9-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这季友人帐已经只存在于设定中了2333,惯例五星。 -
恶魔城 第一季 Castlevania Season 1
4话 / 2017年7月7日 / Sam Deats
2017-7-9 / 标签: a.Anime e.欧美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很棒,非常,非常好看,我认为是一部成功的游改动画,既相对尊重了原著又不会太过于粉丝向,非常期待第二季。 -
阿童木起源 アトム ザ・ビギニング
12话 / 2017年4月15日 / 佐藤竜雄 / カサハラテツロー(「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吉松孝博
2017-7-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好看啊,太好看了!机器人对我来说的加成实在是太大了。经历过id0、小魔女的仓促结尾和卡多的神TM半路出走后,阿童木就是这个季度非续作TV里最后的良心,太好看了啊!T。T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10-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非常棒的少年恋爱故事,但也只是少年恋爱故事,整剧非常不错,没有在关键时刻羞涩卡壳,片尾的小剧场又甜又好看。但缺点也是明显的,太过甜美与纯真,最后一话又把这种纯真变成了梦幻。但毕竟主体其实还是少年恋爱故事,不是么。 还是不给三星了,不管有没有这样的青春,给年轻人美好愿景总归是好的。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蝴蝶蓝 / 向宇、熊钰娟、罗晓莉
2017-7-4 / 标签: a.Anime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g.中国
原作小说看个开头就看不下去了,和我对DNF不感冒也有关,不过动画挺不错的,第一次不考虑国产加分这么回事发自真心对一部国产TV番打出三星。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7-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从开篇就在不断暗示悲剧,结果最后全员存活,已经崩了好多次的女主也暗示尚未结束,到头来看来其实并不是一部悲剧,估计发便当应该也是快大结局时才集中发或者通篇主要角色只发个位数。作为轻改动画算还能看,但以世界系悲剧来说的话去和同类型的最彼、EVA之类的去讨论还是醒醒吧。 -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和ト湊 / 羊太郎 / 木村智
2017-7-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的傲天后宫,不好看也不难看,和数年前那些同类型的轻改动画并没有多少不同,不知怎的居然有种没变化就是好事的安心感,看完还勾起些以前看的那些认真扯皮的后宫番的回忆。 画面透出贫穷和古老的气息,属于这都能做第二季的话业界真是完蛋了的水平。另外下集预告小剧场比正片好看。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7-7-3 / 标签: 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一集好。。。
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半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一集好。。。 -
武装少女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
12话 / 2017年4月5日 / 橘秀樹 / 黒神遊夜 / 作画:神崎かるな(株式会社KADOKAWA「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 / 滝本祥子
2017-7-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很套路的后宫番,即使放在十年前也并不违和的一般设定和剧本,效果完全取决于人设人物演出和声优。 -
机甲少女 FRAME ARMS GIRL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壽屋 / 川村幸祐
2017-6-29 / 标签: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a.Anime f.日本 d.短片
挺有意思的模型女孩番。可爱的机娘,有趣的模型梗,也没有过于恶意卖肉,很轻松很欢乐,看的挺开心的,每周都能有这么段不会太让你想吐槽也不需要太聚精会神的轻松愉快的时间是挺不错的。 -
怪怪守护神 つぐもも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倉谷涼一 /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中原清隆
2017-6-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让处男心驰神往的小姐姐,让人欲罢不能的可爱萝莉,其实也是挺下功夫的,在我看来其实最起码比黄漫老师要强,那边是完全健康内但一直挑拨宅男的欲火,而这边就冲着让你鸡儿邦硬来的但看完还是只会大呼可爱,同样是饲料,这边是把消费者当人,只不过是有吃饲料的特殊癖好的人。 -
恋爱暴君 恋愛暴君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三星めがね 「COMIC メテオ
2017-6-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前几集搞笑还算挺有趣,可当个娱乐搞笑番看却又总搞些别的不正经,越到后面加感情戏笑话就越少,其实这种饲料番,有钱就能做成黄漫老师那样,没钱有心也能做成怪怪那样,不肯花钱又不下功夫,就会成这样。当然还有一种没钱没心态度还特恶劣的,那就是另一种制作目的了。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6-29 / 标签: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f.日本 a.Anime
把观众老爷伺候的乐乐呵呵,一部精心调配下功夫的饲料,不管是普通观众还是厌豚观众其实都不能否定本作在人物演出和作画上下的心思,最后一集实在是饲养员界的典范,饲料厂的标杆,这份安全完美主菜不动摇配菜花样全带着野味的骚气又纯白无杂质的safe后宫套餐吃下去,实话说一般人其实是消受不住的。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6-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两个孙女都很可爱,但本片看点基本也就仅止于一主一配两个可爱角色的演出上了,老爷子戏份不够,故事本身基本没什么故事。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7-6-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个普通的日式奇幻冒险故事,没有多出彩但也不会算差,总体来说还是挺好看的。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没做完,可惜了。 配角出场根本不够,让人感觉主创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做个啥东西。前期是照着小马的方向去做的,却又狠不下心去掉子供向以外的部分,结果只在讲友情,却说是成长的故事,可主角偏偏又不成长。到后期突然想起来这只是个半年番,不做小马了改做哈利波特,硬塞主线非要讲个故事,最后只能砍了支线赶鸭子上架,强行友谊是魔法。太可惜了。
看过的标签
- 617a.Anime
- 606f.日本
- 340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5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