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战栗的乐谱 名探偵コナン 戦慄の楽譜
1话 / 2008年4月19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3-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行吧的一部老剧场。 -
名侦探柯南 MAGIC FILE 3 ~新一与小兰·麻将牌与七夕的回忆~ 名探偵コナン MAGIC FILE3 新一と蘭・麻雀牌と七夕の思い出
1话 / 2009年4月18日
2019-3-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不错的一部剧场联动,挺甜的,但是我完全不懂麻将。。。 -
名侦探柯南 漆黑的追迹者 名探偵コナン 漆黒の追跡者
1话 / 2009年4月18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3-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老剧场质量还是很高的。 -
名侦探柯南 MAGIC FILE 4 ~通往大阪什锦煎饼的艰辛之路~ 名探偵コナン MAGIC FILE4 大阪お好み焼きオデッセイ
1话 / 2010年4月17日
2019-3-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很有意思的一部联动。 -
名侦探柯南 天空的遇难船 名探偵コナン 天空の難破船
1话 / 2010年4月17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3-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很皮的一部剧场。 -
名侦探柯南 MAGIC FILE 2011 ~新泻·东京 礼物狂想曲~ 名探偵コナン MAGIC FILE2011 新潟~東京 おみやげ狂騒曲
1话 / 2011年4月16日
2019-3-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哈哈,挺有意思的一部剧场联动。 -
名侦探柯南 沉默的15分钟 名探偵コナン 沈黙の15分
1话 / 2011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3-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真男人就是连天灾都能硬怼,雪崩段还是挺感动的,记得好像就是从这部开始,基本剧场里动作成分就远超推理成分渐渐转型成动作片了。 -
名侦探柯南 BONUS FILE 幻想曲之花 名探偵コナン BONUS FILE ファンタジスタの花
1话 / 2012年4月14日
2019-3-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还行吧的一部剧场联动。 -
名侦探柯南 第11位前锋 名探偵コナン 11人目のストライカー
1话 / 2012年4月14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3-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剧场版平均水平。 -
名侦探柯南 绝海的侦探 名探偵コナン 絶海の探偵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3-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平均水平里这部也是比较水的,相对来说推理比重算大的,动作戏就少了很多。 -
名侦探柯南 异次元的狙击手 名探偵コナン 異次元の狙撃手
1话 / 2014年4月19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3-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剧场平均水平里这部还不错。 -
名侦探柯南 零的执行人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
1话 / 2018年4月13日
2019-3-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就是正常的一部剧场版,很正常的柯南剧本。 -
名侦探柯南 纯黑的恶梦 名探偵コナン 純黒の悪夢
1话 / 2016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3-25 / 标签: :a.Anime b.Movi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这部在20来部剧场版里算不错的,还有鸭子大战骡子,好看,虽然没多少推理,但是动作大片啊,就是没基德。。。 -
名侦探柯南 业火的向日葵 名探偵コナン 業火の向日葵
1话 / 2015年4月18日
2019-3-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这部在近年剧场的平均水平里确实也算挺胡来的了。 -
鲁邦三世VS名侦探柯南 剧场版 ルパン三世VS名探偵コナン THE MOVIE
1话 / 2013年12月7日
2019-3-25 / 标签: a.Anime b.Movi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而这部就是偏柯南的鲁邦了吧大概哈哈哈。 -
鲁邦三世VS名侦探柯南 ルパン三世VS名探偵コナン
1话 / 2009年3月27日 / モンキー・パンチ/青山剛昌
2019-3-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这部大概是偏鲁邦些的柯南。 -
名侦探柯南 通往天国的倒数计时 名探偵コナン 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3-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老剧场还是质量更高。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3-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老剧场还是质量更高,贝克街大概是剧场版里大多数人公认最棒的一部了吧。 -
名侦探柯南 殷红的恋歌 名探偵コナン から紅の恋歌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19-3-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就是普通正常发挥的柯南剧场版平均水平吧,柯南剧场其实基本都是同一水平,没啥可担心或过多期待的。 -
机动警察 REBOOT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REBOOT
1话 / 2016年10月15日
2019-3-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嘿嘿嘿,满足的发出傻笑。 -
地狱少女 地獄少女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大森貴弘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 岡真里子
2019-3-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大名其实浪得,过于公式套路。自以为是的对人说教,其实根本没有残酷剖析的勇气,稍微说几句模棱两可的话剩下就让观众自己编去了,也许是动画的局限吧,这种故作姿态的剧本如果用真人演员的演技或许才能弥补内容的不足。 前前后后整部下来无起无伏,没有成长。出了这么多,没想到其实是一部经不起时间沉淀能让人忽视成品年代的作品。 最后一集收尾还算挺好的,如果就此结束没再往下出那么多也许会更好。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6-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同样是公式化的套路卖萌,更喜欢本季的勇者企划,这个感觉有些过于饲料。比之前的女仆有够烦稍强但其实能有多少呢,一样多少有些过度猥琐引起一定的反感。————最后一集真好看,但是想想一群小学生要真能把舞台剧演成这样,也是个挺诡异的事,各种特效和高难度就算了,他们的年龄真的能明白自己演了什么东西么?一群孩子用单纯却娴熟的演技演给台下大人们一出戏,用稚嫩年龄和有一定深度的故事这种反差来博台下和显示器前的“大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9-3-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故事,人物,都很尴尬,但是,打的爽,好看,够了。 -
最终休止符~无止境的螺旋物语~ ラストピリオド -終わりなき螺旋の物語-
12话 / 2018年4月11日 / 岩崎良明 / Happy Elements / 高橋みか
2020-5-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普普通通,算是挺有意思的手游宣传吧,挺恶搞的。
看过的标签
- 616a.Anime
- 605f.日本
- 339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5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