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海骑兵队 プラスチックリトル
1话 / 1994年3月21日
2019-5-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好强的防弹衣。。。 人设漂亮,机设也很喜欢,作画非常棒,就是剧情很随便。 -
救救草食系的我吧! れすきゅーME!
1话 / 2013年6月20日 / 川口敬一郎 / 巻田佳春 / 磯野智
2019-5-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表化里番。 -
黄金宝贝 GOLDEN BOY さすらいのお勉強野郎
6话 / 1995年10月27日 / 北久保弘之 / 江川達也 / 川元利浩
2019-5-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真是个罪孽深重的奇妙男子。 作画也太强了吧,太惊艳了,第一集直接让我跪服。 -
进击的巨人 关西腔版 進撃の巨人 -関西弁版-
1话 / 2015年12月16日 / 諫山創
2019-5-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十分喜感,一秒破功。也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关西腔真这样,违和感十足。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9-5-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爽片,还是那种爽完仔细一回味都什么鬼那种。设定上不合理的地方太多,基本就是为了黑暗的剧情而做的。有些很微妙的设定和思想,不过整体还是很好看的,燃的部分也真的是够爽。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9-5-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还行吧,分割了的话观感上就不如第二季了,感觉从第二季的紧凑感变成了仓促感,一切发生的都十分快,但仔细一想却其实本来也没多长时间。最后一话很棒。 -
进击!巨人中学校 進撃!巨人中学校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井端義秀 / 中川沙樹・諫山創
2019-5-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还算有趣,但实话说专门做这么个东西出来挺意味不明的,大概是怕太长时间不作出正统续作来热度掉下去所以硬凑点东西先做着? -
进击的巨人 Q版剧场 飞起来!训练兵团 ちみキャラ劇場 とんでけ!訓練兵団
25话 / 2013年7月17日 / 森井ケンシロウ / 諫山創 / ゆーぽん
2019-5-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一般般。 -
进击的巨人 LOST GIRLS 進撃の巨人 LOST GIRLS
3话 / 2017年12月8日 / 肥塚正史 / 諫山創 / 浅野恭司
2019-5-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只能当人物补完看看。 -
进击的巨人 无悔的选择 OAD 進撃の巨人 悔いなき選択 OAD
2话 / 2014年12月9日 / 浅野恭司、尾崎智美、肥塚正史
2019-5-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般吧,作为人物补完来说其实也一般。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5-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挺好看的,起码个人觉得比第一季要好看。节奏十分紧凑,基本就是个拆成小段的电影,简直让人怀疑是不是一口气做完才放出来的。 -
轻松小熊和小薰 リラックマとカオルさん
13话 / 2019年4月19日
2019-5-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就...还好吧。有点微妙,对这种类型的治愈片不是特别感冒。定格很棒,画面很美,故事也确实很轻松,但没感觉有多治愈,也不觉得暖。和本季度一部狐狸幼妻动画有同一个问题,明明是偏真实系的故事设定却过于虚幻,定位本来是给辛苦的社畜们解压,结果故事和人物过于理想让社畜们完全找不到能代入的真实感,反倒有了另一种压力。 像宠物一样毛茸茸、好对付,也不需要像人一样时时给予平等的人格尊严,同时又像小朋友一样能听懂 -
欢迎来到加帕里公园 ようこそジャパリパーク
36话 / 2018年8月10日 / 春日森春木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 池沢勝斗
2019-4-1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这也过于节省经费了,第二集开始连不动的诡异站姿都开始走形,特写就是把画面拉伸放大,各种狂崩不止,泡面都能这么崩是闹哪样,然后最后故事干脆都没讲完,什么鬼这是个。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4-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好看,突出一个稳,没想到一月发挥最稳的几个全都是续作。 -
荒野的寿飞行队 荒野のコトブキ飛行隊
12话 / 2019年1月13日 / 水島努 / 菅井翔
2019-4-1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太好看了,硬核空战,第一集和最后一集都实在是好看到爆炸,中间部分前期剧情发展很烦人,角色用话唠来生硬的给观众强塞每个人的属性让人十分反感,但后期重心慢慢回到空战和故事本身就好多了。整体上来说,不要在意剧情了,这空战硬核到都不像是部TV动画了,只要每集都能上天,你剧情怎么演已经无所谓了。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19-4-1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还行,开始很乱,主要是记人有点麻烦,慢慢熟悉,对这个世界观习惯了以后也就还好了,挺好看的,制作挺棒的了,战斗的演出看的蛮爽的,凹酱的声音对角色的演绎也实在是太配套了。 至于故事本身,其实没一些人说的那么神,也没有另一些人说的那么装逼,就是还不错的幻想故事而已,有些中二,但也许是和原作成书很久之前有关。 整体上个人来说还是挺喜欢的。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26话 / 2018年10月5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齋藤佳子、佐野はるか
2019-4-1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做得再烂,再穷,前面都忘了,也还是要看,这种感情就和看铁血战士基本是一样一样的。 前半其实就还好,中间开始编剧和分镜已经放弃做个符合人类逻辑东西的想法了,最后几集质量相对回升,整体不值得非系列粉丝看。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9-4-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好多年前看的了,只记得画面不咋地,故事也特中二,但是演出效果不匹配的突出,频频超神,然后感情线还意外的特甜。 -
胡子小鸡 ヒゲぴよ
39话 / 2009年4月3日 / 武山篤 / 伊藤理佐(集英社「コーラス」連載) / 小栗寛子
2019-4-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我记得那时候好像刚刚开始流行泡面番没多长时间,这部是那时候挺不错也挺喜欢的一部,OP到现在都还有印象,挺单纯的一部,比较子贡。 -
传颂之物 OVA うたわれるもの OVA
3话 / 2009年6月24日 / 桂憲一郎 / 『うたわれるもの 散りゆく者への子守呗 』(アクアプラス) / 桂憲一郎 甘露樹
2019-4-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彳亍口吧。 -
无限的未知 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
26话 / 1999年10月6日 / 谷口悟朗 / 平井久司
2019-4-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好多年前看的,只记得当年特别喜欢,机体设定也很喜欢,歌也好听,具体故事忘差不多了。 -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19-4-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很棒的轻百合,这年头没那么多强行福利和恶意卖萌的萌豚饲料真的很罕见了,很喜欢,优质饲料。
看过的标签
- 620a.Anime
- 609f.日本
- 341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7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