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比伦 バビロン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野﨑まど「バビロン」シリーズ(講談社タイガ刊)
2020-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可以说是强行喂屎的典范了,他还不是卡多的那种让你把智商抠出来和着狗屎吃了,而是先给你盘看起来色香味都挺不错的佳肴,然后端起来,狠狠地摔在地上,用刚踩了屎的鞋在上面疯狂的碾压,装进泔水桶,用拉了三天的稀屎封口,然后扒开你的嘴,企图一股脑全都灌进去。偷换概念,企图用虚无空洞的态度去跟你聊一个现实深刻的话题,作者全程都仿佛一个脱离了人类身份站在制高点的观察者,却在这里讨论人类自己的造物和理论。在一个现实 -
一脸嫌弃表情的妹子给你看胖次2 嫌な顔されながらおパンツ見せてもらいたい2
6话 / 2019年11月22日
2020-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就和第一季一样,强行给色图配个情景故事。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14话 / 2019年10月2日
2020-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主角很浮夸,一点也不像个爱看书的老阿姨。不过接受得了的话单纯看故事也还挺好看的。 -
旗扬!兽道 旗揚!けものみち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三浦和也 / 暁なつめ/漫画:まったくモー助・夢唄 / 能海知佳
2020-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般吧,开头还不错,后面越来越套路,没能复制素晴的奇迹。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0-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女主的颜艺的确很有趣,但也仅此而已了。如此高分,感觉也许有主体观众比较年轻类似作品看得比较少的原因? -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FUNA / 渡辺奏
2020-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前几集的玩梗挺有意思的,但这也只能说明与导演的涉猎面有重合而已,作品本身依然还是个普通轻改动画。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3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3章
4话 / 2019年11月29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20-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挺不错的,就还是田中的那些优缺点。没看过旧版,新版还挺喜欢的。 二期开始持续绞肉。。。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2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2章
4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20-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挺不错的,二期开始持续绞肉。。。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1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1章
4话 / 2019年9月27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20-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挺不错的,二期开始持续绞肉了么。。。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0-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太浪漫了,专属于8090后的浪漫,太好看了,最后一集给我感动哭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2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还行吧,基本就是照搬原作,原作我也是到这里以后放弃的。本来第一本已经很完整了,非要强行把故事续写。到这本甚至生死穿越都搞出来了,如此大风大浪都闯过来到最后居然又引出新的问题打算继续狗尾续貂。这种每本结尾角色获得成长,下一本开头又退回原点继续犯错仿佛之前闯过风浪有所改变的是平行世界自己的感觉真的让我恶心。我大概十分不适合看轻小说。 -
水果篮子 第一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1st season
25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19-11-8 / 标签: f.日本 a.Anime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明明是这么的套路,为什么我还是频繁的被感动到失态,我的眼泪实在是太廉价了。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挺好看的,也挺好“看”的。新海诚不一直是这样嘛,我还觉得这已经比你名之前的他好多了呢,评分这么低我觉得还是你名过于成功吸引了大量路人观众。 故事确实老套,但也没到狗血的地步,其实这不是日本的不管动画漫画也好电影电视也好,日本的故事中很常见的毛病么。 总之整体我挺满意的,好“看”,好听,好看。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9-10-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第一集好看,第二集就开始扑了。为了气氛到位强行忽视逻辑,然而因为过于天真理想,气氛再怎么煽也还是让人觉得玩闹,而且悬疑的解谜也过于生硬,好几次都是一通怀疑剑拔弩张结果最后倒出一堆观众之前不知道的情报去解释,会让人疑惑那我刚才到底都在看什么。对为什么会遇险的脑洞还算中规中矩,但最后的那个脑洞真的没必要,画蛇添足,再加上困难的解决被随意带过,让本就过于理想的故事变得更加乏味空洞。不知是作者本身意有所指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10-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没什么可说的,十分符合我个人胃口,是我喜欢的傻屌脱线日常。——补完7月番后,不算奶飞的阿修罗,这部就是对我个人来说七月番里唯一一部可说出类拔萃教人赞不绝口的了。海盗成了和我看PV时预期不同类型的作品,如果没有这部,对我来说7月让人不看遗憾的真的就只有没播完的四月半年番了。 -
MIX:明青故事 MIX MEISEI STORY
24话 / 2019年4月6日 / 渡部穏寛 / あだち充「MIX」(小学館「ゲッサン」) / 牧孝雄
2019-10-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整部都透着一个稳字,太好看了吧,只可惜我没看过touch,体会不到那种似曾相识重温的快乐。——太好看了,一定要补touch,,,暂时先排在JOJO后面,,,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0-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美术太好看了。——这个逆袭真的是爆炸,为自己的眼光自豪一个。 -
某科学的一方通行 とある科学の一方通行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鎌仲史陽 / 鎌池和馬、山路新 / 八重樫洋平
2019-10-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就和想象中基本一样的作品,可能比想象的还稍微穷一点。也就只有魔禁老观众会来看了(实话说其实还真比魔禁3那神奇的后半部要强得多)。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9-10-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比第一季给我的观感要好,西片太太没有第一季那么熟练得让人害怕了。 -
末班车后、在胶囊旅馆里、向上司传递微热的夜晚 終電後、カプセルホテルで、上司に微熱伝わる夜。
13话 / 2018年10月7日 / Meg
2019-8-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d.短片
PPT里番。 -
与僧侣交合的色欲之夜 僧侶と交わる色欲の夜に…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真臣レオン / あおばみずき
2019-7-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d.短片
制作简陋,故事微妙。 -
25岁的女高中生 25歳の女子高生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マカナ
2019-7-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剧情像个正常故事了,而且尺度也比想象的小。 -
甜蜜惩罚 我是看守专用宠物 甘い懲罰~私は看守専用ペット
13话 / 2018年4月1日 / 熨斗谷充孝 / いづみ翔「甘い懲罰~私は看守専用ペット」 / ななし
2019-7-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d.短片
一般吧,不怎么实用,剧情也很敷衍。 -
裙子下的野兽 スカートの中はケダモノでした。
12话 / 2017年7月2日 / ハナマルオ
2019-7-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讲道理这是骗炮吧。————尺度比想象的低,最后一集终于的大尺度让人无语的鬼畜。
看过的标签
- 616a.Anime
- 605f.日本
- 339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5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