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洗浴服务!~我和那家伙在女浴池!?~ 洗い屋さん!~俺とアイツが女湯で!?~
8话 / 2019年4月7日 / 熨斗谷充孝 / トヨ / ななし
2019-6-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即使是已经有这么多表化里番的现在,你也是我看过的第一个这么毫不遮掩直接承认了的,这根本是打了厚码的里番了。 作画也挺烂的,看这个和看正常的里番区别到底是啥?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50话 / 2004年10月9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19-1-2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一旦不抄开始原创,瞬间就变得奇怪了起来。。。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4-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我喜欢萝莉,喜欢色情,讨厌软色情,更讨厌萝莉软色情,就这样。比这个作者之前动画化的作品的动画强了不少,也许好用,但不好看。 -
清恋 セイレン
12话 / 2017年1月5日
2017-3-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即使是服务的画面为核心看点,也是这系列里面最不怎么样的一部了吧。 -
八男?别闹了! 八男って、それはないでしょう!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三浦辰夫 / Y.A(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0-6-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很标准的日式小家子气挂傲天,基本还是那些老套路。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3-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本来感觉一般,但到结局观感极差。十分反感这种宝宝心里苦宝宝谁都不告诉——但是全都说给观众知道的套路。全世界其实都是为了这一个角色而运转的,而这个角色其实没有血肉,他不是一个鲜活的生命,他只是个等着观众把自己塞进去的空壳。 故事为角色服务的作品很多,而角色为讨好观众而存在也十分正常,这种创造模式出来的作品好的坏的都有,单就这一部来说我是不喜欢的。 -
与僧侣交合的色欲之夜 僧侶と交わる色欲の夜に…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真臣レオン / あおばみずき
2019-7-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d.短片
制作简陋,故事微妙。 -
情热传说 the X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13话 / 2016年7月3日
2016-9-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标准的传说系列的故事,没智商但也不会看不下去。而这次不知怎的这么舍得花钱,算质量不错,但是,我想说的是:赶紧去做狂战啊。。。最后一集简直对观众的智商开地图炮,疯狂的羞辱。。。 -
贤者之孙 賢者の孫
12话 / 2019年4月10日 / 田村正文 / 吉岡剛 / 澤入祐樹
2019-6-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强烈建议输出国内网文,救救日本爽文吧,看给孩子们憋的,这种15年前的三流爽文套路都能动画化了。世界观都崩成这样了居然最后还没讲完,大哥你都能救回人力已不可为的重伤了还想咋强,下一步活死人肉白骨么。。。 -
武装少女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
12话 / 2017年4月5日 / 橘秀樹 / 黒神遊夜 / 作画:神崎かるな(株式会社KADOKAWA「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 / 滝本祥子
2017-7-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很套路的后宫番,即使放在十年前也并不违和的一般设定和剧本,效果完全取决于人设人物演出和声优。 -
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 妖怪アパートの幽雅な日常
26话 / 2017年7月3日 / 香月日輪、深山和香「妖怪アパートの幽雅な日常」 / 島崎知美
2017-12-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感觉像至少十五年前的作品,结果一查原作还真是十几年前的,逻辑非常谜,但钉宫很可爱。——第一期缺点多多,但意外的追下来了,连着看第二期,没想到质量回升,第二期意外的可圈可点有不少不错的有点,竟然就这么一周一集追完了,只要能接受前半让人迷茫的人物逻辑,后半的这第二期还是不错的。 -
甜蜜惩罚 我是看守专用宠物 甘い懲罰~私は看守専用ペット
13话 / 2018年4月1日 / 熨斗谷充孝 / いづみ翔「甘い懲罰~私は看守専用ペット」 / ななし
2019-7-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d.短片
一般吧,不怎么实用,剧情也很敷衍。 -
救救草食系的我吧! れすきゅーME!
1话 / 2013年6月20日 / 川口敬一郎 / 巻田佳春 / 磯野智
2019-5-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表化里番。 -
干物妹!小埋 OAD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OAD
2话 / 2015年10月19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7-10-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本来看受欢迎到能开播第二季,想再试一次,但果然还是难以接受,有笑点,也理解一些喜欢的观众会觉得有趣,但我的确很难对这些笑得出来。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18-10-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恶趣味的作品,拍给恶趣味的观众。不能说多不好多没道理,但确实这种东西应该限制,起码应该做好分级,已经看到很多非得较真的观众强行讲道理了。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6-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b.Movie
直白的说,没看懂。。。我这个人是这样的,不太想看或者前5分钟让我已经不想看下去的作品就会不停的往后快进看看有没有吸引眼球的爆点或可以细品的对话,然后这部作品去趟厕所的时间等上楼回来已经结束了。 -
恋爱暴君 恋愛暴君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三星めがね 「COMIC メテオ
2017-6-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前几集搞笑还算挺有趣,可当个娱乐搞笑番看却又总搞些别的不正经,越到后面加感情戏笑话就越少,其实这种饲料番,有钱就能做成黄漫老师那样,没钱有心也能做成怪怪那样,不肯花钱又不下功夫,就会成这样。当然还有一种没钱没心态度还特恶劣的,那就是另一种制作目的了。 -
某天早上变成人头麦克风的我君的人生 ある朝ダミーヘッドマイクになっていた俺クンの人生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葛西良信 / RaRo / 大塚美登理
2024-4-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d.短片
本以为是个擦边番,结果连asmr番都没做到。。。 -
就算是爸爸、也想做 パパだって、したい
8话 / 2019年1月6日 / 熨斗谷充孝 / 世尾せりな / 永井泰平
2019-7-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就,很神秘。出人意料尺度还挺小的。 -
人狼暗号1951 ルガーコード1951
1话 / 2016年10月22日 / 羽木遼人
2017-3-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很一般的作品,很多说不通的地方也许是因为篇幅太短没说全吧。 -
尤利西斯 贞德与炼金骑士 ユリシーズ ジャンヌ・ダルクと錬金の騎士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春日みかげ(集英社ダッシュエックス文庫)
2019-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第一集还能看,第二集就开始瞎胡搞了。 快进着追完了,看得挺尴尬的,不像有些烂到让人开怀大笑的烂片,这个是属于那种所有人都挺认真的在做,而且真的觉得自己做的不错的那种,而事实上除了故事本身一坨狗屎你还真没什么太好喷的,只让人觉得制作人员浪费热情投入在这么一个作品上十分可惜。 -
你还是不懂群马 お前はまだグンマを知らない
12话 / 2018年4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井田ヒロト「お前はまだグンマを知らない」(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中) / 湖川友謙
2018-10-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过于浮夸,让人反感。过于执着于排挤外地人,让人厌烦腻味。不管作为宣传还是故意黑都很失败。 -
阿卡君的ACCA讲座 アッカァくんのACCA講座
10话 / 2016年11月11日
2017-3-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d.短片
说实话如果先看过这个我就不会对正篇有那么高预期了,正篇第一集抬得太高,结果后面布局太小没抻开,让我感觉多少有点高台踩空步,抖了一趔趄。
看过的标签
- 617a.Anime
- 606f.日本
- 340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5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