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Z高达III A New Translation -星辰的鼓动是爱- 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III -星の鼓動は愛-
1话 / 2006年3月4日
2019-1-1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单就这个结局就足够挽回前面剧情的删减了,几十年前大家就早已看过原结局了,根本就不需要再重复一次,这个结局真的是满满的善意与希望,感动世界,刚回顾了一遍Z再来看这个结局,真的是感动。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林弘幸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24-4-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一个长系列故事主角群的告别,一个时代的结束,精良的制作,完美的收官,UC的故事就这样及时结束就是最好的。后面再写一些作品去完整这个虚构世界的历史沿革,是可以理解的一种不舍的怀恋,但是个人觉得真的不应该再去打扰UC主体故事这些角色和这段历史了。大概是“后人应该有自己的UC”这样的感觉吧。 -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新恐竜
1话 / 2020年8月7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 小島崇史
2020-12-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对我来说完美的一部哆啦A梦剧场版。 -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6话 / 2015年4月24日
2020-1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b.Movie
好看,爽,满意。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0-2-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b.Movie
还是一样的味道,同时也是很棒的旅游宣传动画,太喜欢了。 -
剧场版 幼女战记 劇場版 幼女戦記
1话 / 2019年2月8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20-2-2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b.Movie
爽啊,好爽啊,空战、颜艺、凹酱,还有暴打玛丽苏,真的是好爽啊。 至于所谓的黑苏联我觉得还好,只是故事需要进行的虚构,幼女战记一直是这个调调啊,黑的还少么,更何况大部分槽点确实是有来源的。没上升到政治层面,没做什么出格的,我觉得在可接受范围内。 -
机动战士Z高达 A New Translation -星之继承者- 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 -星を継ぐ者-
1话 / 2005年5月28日 / 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9-1-1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b.Movie
剧情虽然有缩水,但能把Z重制成这个画质,已经非常感动了。 -
机动战士Z高达II A New Translation -恋人们- 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II -恋人たち-
1话 / 2005年10月29日
2019-1-1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b.Movie
剧情虽然有缩水,但能把Z重制成这个画质,已经非常感动了。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 哀・战士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 哀・戦士編
1话 / 1981年7月11日 / 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UC,牛批,富野,牛批。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I 相逢在宇宙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I めぐりあい宇宙編
1话 / 1982年3月13日 / 富野喜幸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UC,牛批,富野,牛批。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2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2
1话 / 2021年1月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21-7-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整体其实一般,不过黄段子学生会只要还在出我就惯例好评。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7-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b.Movie
作画突破天际,故事一般,感觉简直是从头打到尾,从第一场戏就没停一直演到最后了,好不好看放一边,是真的累。 -
名侦探柯南 迷宫的十字路口 名探偵コナン 迷宮の十字路
1话 / 2003年4月19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3-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这部记得小时候买过盘好像,对封面印象还挺深的,当时吓得够呛,都没一次看完。 话说新一和平次的关系那真是我为你擦过粉你为我抹过炭啊。。。 -
名侦探柯南 瞳孔中的暗杀者 名探偵コナン 瞳の中の暗殺者
1话 / 2000年4月22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3-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b.Movie
老剧场质量还是高。 -
名侦探柯南 世纪末的魔术师 名探偵コナン 世紀末の魔術師
1话 / 1999年4月17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3-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b.Movie
基德剧场里难得推理成分很重的一部剧场。这个阶段的画风可能是我最喜欢的一版,看得真的舒服。 -
剧场编集版 隐瞒之事 -秘密是什么- 劇場編集版かくしごと ―ひめごとはなんですか―
1话 / 2021年7月9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1-8-1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b.Movie
还行吧,加的新画面不多。 -
夏目友人帐 唤石者与怪异的访客 夏目友人帳 石起こしと怪しき来訪者
1话 / 2021年1月16日
2021-8-1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整体一般吧,要算是剧场版有些单薄了。 -
犬之岛 Isle of Dogs
1话 / 2018年3月23日(美国) / Wes Anderson
2018-4-21 / 标签: a.Anime b.Movie e.欧美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太好看了,有一种定格动画才能有的幽默感,画面真的是美,对日本元素的掌控也真的是到位,起码对我这种对日本文化并不够了解的外国人来说是真的已经太到位了。拍给成年人的童话,我很喜欢。 女主太可爱了,太漂亮了,太合我的胃口太喜欢了。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b.Movie
可能确实是一部比较挑人的作品,但宫崎骏配得上这么任性一次,甚至跟很多比较颠的作者比起来,这部其实也没有那么意识流作者性,还是讲了一个比较明显的主线故事的。 幸运的是我是对得上电波的那一批观众,看的时候觉得挺通顺的,和看其他的那几部早年宫崎骏作品感受上没有多大差异,没感觉很难理解,很喜欢这部,也很感动,我挺满意的。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3-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老剧场还是质量更高,贝克街大概是剧场版里大多数人公认最棒的一部了吧。 -
名侦探柯南 通往天国的倒数计时 名探偵コナン 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3-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老剧场还是质量更高。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7-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b.Movie
悲伤,不想多评价些别的什么。 话说这个灵感其实几年前我也有过,不过我的设定里那是一个大量种族漫长奋斗的世界,人类也不是优势多大的其中一个。 -
鲁邦三世VS名侦探柯南 剧场版 ルパン三世VS名探偵コナン THE MOVIE
1话 / 2013年12月7日
2019-3-25 / 标签: a.Anime b.Movi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而这部就是偏柯南的鲁邦了吧大概哈哈哈。 -
名侦探柯南 纯黑的恶梦 名探偵コナン 純黒の悪夢
1话 / 2016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3-25 / 标签: :a.Anime b.Movi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这部在20来部剧场版里算不错的,还有鸭子大战骡子,好看,虽然没多少推理,但是动作大片啊,就是没基德。。。
看过的标签
- 620a.Anime
- 609f.日本
- 341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7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