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尤利西斯 贞德与炼金骑士 ユリシーズ ジャンヌ・ダルクと錬金の騎士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春日みかげ(集英社ダッシュエックス文庫)
2019-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第一集还能看,第二集就开始瞎胡搞了。 快进着追完了,看得挺尴尬的,不像有些烂到让人开怀大笑的烂片,这个是属于那种所有人都挺认真的在做,而且真的觉得自己做的不错的那种,而事实上除了故事本身一坨狗屎你还真没什么太好喷的,只让人觉得制作人员浪费热情投入在这么一个作品上十分可惜。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10-1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赶得上半部卡多了。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18-10-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恶趣味的作品,拍给恶趣味的观众。不能说多不好多没道理,但确实这种东西应该限制,起码应该做好分级,已经看到很多非得较真的观众强行讲道理了。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8-10-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第三季已经脱离了最开始爽文的范畴,完全是为黑而黑讨好恶趣味观众。角色的负面行为和性格完全没有道理,部下的愚忠也逼近了反法战争中的天皇级别。没有合理的故事和角色作支撑,一切都显得混乱而矛盾,完全只是作者想写这些东西而已。一部本应立足于爽片却玩过火的作品。 -
你还是不懂群马 お前はまだグンマを知らない
12话 / 2018年4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井田ヒロト「お前はまだグンマを知らない」(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中) / 湖川友謙
2018-10-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过于浮夸,让人反感。过于执着于排挤外地人,让人厌烦腻味。不管作为宣传还是故意黑都很失败。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4-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我喜欢萝莉,喜欢色情,讨厌软色情,更讨厌萝莉软色情,就这样。比这个作者之前动画化的作品的动画强了不少,也许好用,但不好看。 -
干物妹!小埋 OAD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OAD
2话 / 2015年10月19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7-10-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本来看受欢迎到能开播第二季,想再试一次,但果然还是难以接受,有笑点,也理解一些喜欢的观众会觉得有趣,但我的确很难对这些笑得出来。 -
PIKO太郎的摇篮曲 ピコ太郎のララバイラーラバイ
12话 / 2017年8月2日 / 谷口崇 / 谷口崇
2017-9-21 / 标签: f.日本 a.Anime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跟放屁吾郎应该是一个人做的吧,神经病系列,没有放屁吾郎那样还能看的ED了,更没意思了。 -
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 妖怪アパートの幽雅な日常
26话 / 2017年7月3日 / 香月日輪、深山和香「妖怪アパートの幽雅な日常」 / 島崎知美
2017-12-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感觉像至少十五年前的作品,结果一查原作还真是十几年前的,逻辑非常谜,但钉宫很可爱。——第一期缺点多多,但意外的追下来了,连着看第二期,没想到质量回升,第二期意外的可圈可点有不少不错的有点,竟然就这么一周一集追完了,只要能接受前半让人迷茫的人物逻辑,后半的这第二期还是不错的。 -
武装少女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
12话 / 2017年4月5日 / 橘秀樹 / 黒神遊夜 / 作画:神崎かるな(株式会社KADOKAWA「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 / 滝本祥子
2017-7-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很套路的后宫番,即使放在十年前也并不违和的一般设定和剧本,效果完全取决于人设人物演出和声优。 -
恋爱暴君 恋愛暴君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三星めがね 「COMIC メテオ
2017-6-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前几集搞笑还算挺有趣,可当个娱乐搞笑番看却又总搞些别的不正经,越到后面加感情戏笑话就越少,其实这种饲料番,有钱就能做成黄漫老师那样,没钱有心也能做成怪怪那样,不肯花钱又不下功夫,就会成这样。当然还有一种没钱没心态度还特恶劣的,那就是另一种制作目的了。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6-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b.Movie
直白的说,没看懂。。。我这个人是这样的,不太想看或者前5分钟让我已经不想看下去的作品就会不停的往后快进看看有没有吸引眼球的爆点或可以细品的对话,然后这部作品去趟厕所的时间等上楼回来已经结束了。 -
清恋 セイレン
12话 / 2017年1月5日
2017-3-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即使是服务的画面为核心看点,也是这系列里面最不怎么样的一部了吧。 -
阿卡君的ACCA讲座 アッカァくんのACCA講座
10话 / 2016年11月11日
2017-3-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d.短片
说实话如果先看过这个我就不会对正篇有那么高预期了,正篇第一集抬得太高,结果后面布局太小没抻开,让我感觉多少有点高台踩空步,抖了一趔趄。 -
英雄解体 「英雄」解体
1话 / 2016-11-23 / 黒柳トシマサ / 小山恭平
2017-3-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立意本身就有问题,为什么和平了英雄就要被杀死呢?你家英雄是核武器么。。。 -
人狼暗号1951 ルガーコード1951
1话 / 2016年10月22日 / 羽木遼人
2017-3-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很一般的作品,很多说不通的地方也许是因为篇幅太短没说全吧。 -
何时搅了荷包蛋的黄? 目玉焼きの黄身 いつつぶす?
4话 / 2014年8月5日 / おおひなたごう
2016-10-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特别讨厌这种本末倒置把小事上纲上线置真正原则问题于不顾的人。吃饭顺序这个东西就算不说怎样都无所谓但是也绝对是关你吊事,不说大家都是成年人,就是对孩子也轮不到你这个外人来管,我的朋友里如果有这么强制灌输自己的观点给别人的人早就绝交了,别人就餐顺序你都要管,天知道以后还做得出来什么。 -
情热传说 the X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13话 / 2016年7月3日
2016-9-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标准的传说系列的故事,没智商但也不会看不下去。而这次不知怎的这么舍得花钱,算质量不错,但是,我想说的是:赶紧去做狂战啊。。。最后一集简直对观众的智商开地图炮,疯狂的羞辱。。。 -
天真与闪电 甘々と稲妻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雨隠ギド(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6-9-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太幼齿,这个幼女和元气囡仔一样喜欢不起来,美食部分也非常一般。另外,可能是我个人的阴暗心理吧,小时候从来没被这样对待过,所以这种对小孩子的特殊对待让我很窝火。还有我从小不挑食所以惯着挑食看的难受。 -
野球少年 バッテリー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望月智充 / あさのあつこ / 草間英興
2016-9-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其实是还算平实的青春番,和运动不是那么密切,不过太平淡纯水了,和昭和物语一个毛病。 -
小桃小栗 Love Love物语 ももくり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くろせ(comico)
2016-9-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恋爱太幼齿,甜到让人不禁想看NTR本子,,,话说我甚至想看男主和男二男三NTR女主的本子了,么得看这个我都变基佬了。 -
屁吾郎 おなら吾郎
13话 / 2016年7月2日
2016-9-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d.短片
想法是好的,但是真的和放屁一样很无趣。然而有点带感我追着看下来了。。。
看过的标签
- 617a.Anime
- 606f.日本
- 340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5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