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10-3 / 标签: 2021年7月 PINEJAM 漫画改 歌剧 米田和弘 音乐 励志 森下直 千本木彩花
本季度甚至年度最喜欢的作品。剧情太扎实了,改编大刀阔斧却呈现得非常精彩。故事里的所有角色都非常立体,没有一个桥段的角色塑造是无用的。寥寥几笔就勾勒出了角色形象,但从不敷衍地点到为止。角色的塑造随着故事发展越发深刻,所有人物都具有相当的深度,真正成为了一个百花齐放華やか的故事。舞台上已经没有主角与配角之分。这已经不仅仅是青春的群像,而是交织着理想、努力、悔恨、嫉妒的生命的故事。没有歌剧少女看我要死了 -
加奈日记 かなめも
13话 / 2009年7月5日 / 高柳滋仁 / 石見翔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立田眞一、副:枡田邦彰
2012-2-22 / 标签: 百合 加奈日记 送报纸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3-29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恋爱 狗粮 校园 SHIN-EI 擅长调情的西片太太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搞笑
大概是这季看得最开心的片了。相比人见人爱拥有远超年龄的洞察力和成熟的高木同学,对于西片同学的塑造倒是有许多值得可圈可点的地方。在高木同学的衬托下,西片的蠢以一种单纯笨拙又充满真挚的方式表现出来,反而显得可爱。很难想象我能对这样的角色有好感,但这部做到了。颜艺演出与梶裕贵功不可没。又或者说是高木同学调教有方(划掉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9-10-6 / 标签: 2019年7月 恋爱 漫画改 SHIN-EI 狗粮 漫改 擅长调情的西片太太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西片同学及其太太的狗粮第二季。相比第一季的捉弄为主轴,随着时间的推移,第二季显然在情感上升温了不少。如果以恋爱喜剧而言第一部更偏向喜剧,那么二期就更偏向恋爱了。西片同学的温柔与善良在这一季里得到了更多表现,对同学的着墨也增加了不少。尽管很多套路在经过了第一季之后变得平淡了些许,但还是会被在烟火大会结束时在静止的世界里相见的两人感动。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4-11 / 标签: 2022年1月 SHIN-EI 校园 漫画改 狗粮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高橋李依 赤城博昭
甜度更高更加谈恋爱。本来以为都第三季了也许都有点审美疲劳了,但没有停留在普通的捉弄而是着重探索自身情感的叙述方式确实推动了故事。最后的告白也停留在恰到好处的时候。试探中那些可能或许将要却始终悬空的瞬间真是感情中最美妙的部分了。 -
魔偶马戏团 からくりサーカス
36话 / 2018年10月11日 / 藤田和日郎(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2019-8-1 / 标签: 2018年10月 漫画改 藤田和日郎 studioVOLN 战斗 林原めぐみ 林友树 西村聪
惨遭动画化可能就是这样的……整个故事的时间跨度相当长,本来应该是一种荡气回肠的史诗感。可是火箭般的进度让所有剧情都没有发酵的余力,用演出来比喻,所有角色都像是在赶场子。飞速地出场,又飞速地退场。鸣海掉线又上线后的价值观真是让人观感很差我不能接受,对剧情的感受也直接下降了几个档次。相对来说对几个人偶配角的塑造更讨喜一些,尤其在悠木碧的加成下可罗碧的退场是我印象最深的场景了。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5-10-5 / 标签: 2015年7月 漫画改 Lerche 学园孤岛 芳文社 百合 海法纪光 安藤正臣 水瀬いのり 小澤亜李
N+员工集体跳海……顺便拉上了樱井光( 黄油作者纷纷转行做动画,业界真是药丸。除了这个之外这片怎么说呢,海法纪光的系列构成功底还是不太好,第一集下个猛药之后日常部分过于拖沓的毛病就完全暴露,以至于和结尾的紧凑相比有些脱节,让结尾也变得有些强行治愈的感觉。但设定还是不错的,剧中绝望感还有求生的欲望也有表现出来,配角可圈可点。还是能让人愉快地看下来。 -
黄金拼图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3年7月6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4-4-16 / 标签: 百合 2013年7月 萌 黄金拼图 治愈 Studio五组 東山奈央
轻松悠闲治愈萌萌萌,能下三碗饭(不对 感觉自己又重新找回了对日常片的热情……最后一话的音乐剧真是超赞的,一本满足><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2-2-22 / 标签: けいおん!! 轻音 轻音少女2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4-1 / 标签: 2017年1月 けものフレンズ 超自然 3D たつき
超神( 就像是进化的另一个方向上的童话与冒险。人类的自我意识原本是将自己与自然脱离才产生,而本片则是讲述了通过将人与自然融合,重构人与自然的羁绊并使人类达成自我认同的故事。最喜欢的还是11集。人类手举象征文明的火种,朝与进化的历史相反的方向奔跑。与自然的羁绊唤醒了人性深处最朴素的善意,袖すり合うも他生の縁。如果世界真的能如此美丽该有多好。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7-15 / 标签: 2023年4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安部祐二郎 drive 高橋李依
惠惠的成长故事,对惠惠的成长故事和红魔族搞笑趣事的补完。基本上以惠惠和芸芸名为宿敌实为挚友的关系为主线,有欢乐也有友谊和羁绊。事实证明在搞笑水平上作者没有一个故事能超越本篇,主角和智障女神只是作为过场的路人经过就好快乐啊233 希望第三季的本篇故事依然值得期待。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6-3-27 / 标签: 2016年1月 轻小说改 搞笑 studiodeen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暁なつめ
意料之外的有趣。这应该是本季看得最开心的番了。我本以为自己其实是不那么喜欢搞笑片的……果然真正有趣的东西就是能让人开心啊ww每一集都能让人很开心地看完甚至还嫌不够,偶尔出现的温情小段子也让人(或许正因为?)猝不及防而深受感动。期待二期时再见。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4-1 / 标签: 2017年1月 轻小说改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搞笑 第二季 高桥李依 雨宮天
还是那么开心的片子啊ww 最后一集莫名找回了当年看slayers那种冒险的味道,突然变成热血燃作的打开方式一定有问题……全篇都在单纯地搞笑,唯独在最后一集里捡起了在这美好的世界里共有的羁绊,像ED里的烤鱼香味一样带着淡淡的怀念和感伤,真希望这个世界能永远存在啊。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6-9-30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Feel.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小澤亜李 及川啓
本季最佳狗粮番。所有角色都好可爱好可爱,最喜欢的还是东山的双马尾。及川启的日常喜剧风格我还是很喜欢的,制作质量也属上乘,虽然没有特别让人印象深刻的地方但每个小故事真的都很有趣。所以无限趋近于8还是应该按8算……( -
一弦定音! この音とまれ!
13话 / 2019年4月6日 / 水野竜馬 / アミュー(桜アミュー)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山中純子
2019-8-1 / 标签: 2019年4月 PlatinumVision 漫改 TV 音乐 水野竜馬
这就完结了……真是毫无预感。必须说这几乎是我这季观感最好的片了(除了前面几个bug),节奏上虽然偏快但不至于违和。不管是社团的青春感还是人物塑造都相当优秀,虽然廉价的ppt制作和只有两个人在弹的录音ry有些遗憾,但整个社团相互支持的氛围与角色自身故事的交织都传达出了整部作品应有的魅力。不管是叙事方式还是人物设置都有点让人联想起花牌,偶尔有些老套的桥段让人苦笑但总体来说还是相当出色的。 -
一弦定音!第二季 この音とまれ!第2クール
13话 / 2019年10月5日 / 水野竜馬 / アミュー(桜アミュー)集英社『ジャンプSQ.』 / 山中純子
2020-1-7 / 标签: 2019年10月 PlatinumVision 音乐 漫画改 筝 青春 恋爱
感觉是花牌之外最好的青春群像。CP划分简单粗暴,故事冲突也比较简单,但可圈可点的人物塑造依然让这些老梗保持了良好的观感。所有配角都个性鲜日月,对手院校的剧情也足够精彩。这一季更是拿出了一个音乐番应有的修养,在几首高素质的曲子之后,一首天泣真是令人感动到落泪,不管是剧情上还是音乐上都体现出了一个优胜校应有的水准。只为了这首曲子也一定要看。 -
这个是僵尸吗?OF THE DEAD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オブ・ザ・デッド
10话 / 2012年4月4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12-7-1 / 标签: 魔装少男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オブ・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4-6-24 / 标签: 2014年4月 百合 漫画改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WHITEFOX 種田梨沙 佐仓绫音
兔兔兔兔兔兔给我来50份>< 萌,总之萌就可以了,因为真的太萌了!作画全程moe moe十分良心,剧情也非常轻松但是这些都无所谓关键是chino酱做咖啡的样子拿着书本转身的样子在咖啡杯里的样子根本让人把持不住!我为什么这么恶心但是好萌好萌啊(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