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15-7-2 / 标签: 2015年4月 MAPPA 原创 noitaminA 打越鋼太郎 雨宮天 釘宮理恵 井上麻里奈 戸松遥 小室哲哉 上村泰
打越我信你啊!相比本月另外两位下海(?)的黄油脚本家,打越初次尝试动画脚本的表现令人惊喜。开头还很意味不明让人想说打越怎么这样了,但后期火箭一样的节奏和庞大的信息量都能让人愉快地看下去。虽然剧本上还是打越那套老本,写出来还是很令人受用。动画的节奏维持在不错的水平不时来点爆点,人物塑造也不错,能让人融入故事之中。信息量在刚好的水准,不影响动画叙事的同时,为卖游戏也做出了保留。所以游戏什么时候出( -
亚尔斯兰战记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25话 / 2015年4月5日 / 阿部記之 / 田中芳樹、荒川弘 / 小木曽伸吾(首席)、田澤潮、渡邊和夫
2015-10-5 / 标签: LIDENFILMS 2015年4月 荒川弘 田中芳樹 亚尔斯兰战记 漫改
小公主美如画。结局智商高速坠毁。从史诗大片向八点档狗血连续剧转型的大作。想了想制作还是挺不错的,对得起剧情质量,ED1特别好听,就算是狗血档看起来也还算舒服还是给了这个分数。总的来说还是值得一看的片,可惜填坑是遥遥无期了。估计会是又一个有生之年。(所以有没有人剧透一下现在死掉的主角是谁? -
干支魂 えとたま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追崎史敏 / 白組&タブリエ・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ズ / 小池智史(ADULT)、高橋麻実(PRETTY)
2015-6-29 / 标签: 2015年4月 白组 干支魂 下野紘 追崎史敏 三重野瞳
真的挺好看的!意外的挺好看的!本来只当成一个吵吵闹闹(一开始甚至觉得有点过于吵闹)的废萌番来看的,却不禁越看越入戏了……本来并没有对这部番有多少期待,但对各个生(meng)肖(mei)的角色刻画真是十分成功,不时来几集文艺和治愈场景更加令人惊喜。作画在本季中属于上乘,看起来十分赏心悦目,不时加一些制作组的自我吐槽,处处让人感受到制作者的用心。现在完结反而有些不舍了2333虽然销量暴死估计是无法再见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5-7-2 / 标签: 京阿尼 2015年4月 轻小说改 石原立也 京都动画 花田十辉 山田尚子
虽然不是京都脑残粉……但我真的挺喜欢这片的。京都细腻唯美的叙事风格在这部片里简直登峰造极,用精雕细琢来形容最合适不过。少女之美,成长之殇,还有青春的喜与悲,都通过片中各种令人发指的细节得到了极佳的表现。美中不足是最后收尾有点乏力,虽然不错却感觉少了什么。最喜欢的还是香织女神,香织女神我嫁>< -
HELLO!! 黄金拼图 ハロー!!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5-6-24 / 标签: 百合 2015年4月 黄金拼图 漫画改 Studio五组 东山奈央 芳文社 种田梨沙
萌豚番真的不要计较太多了……和一期一样有趣的日常番,能让人笑也能感觉到温暖,印象最深的就是里面的服装设计了,每集都不一样……op里不时让一个角色改变歌词来演唱第一句,也能让人感受到staff的用心……用心做萌番,卖好萌,大家都开心,多好。 -
SHOW BY ROCK!! SHOW BY ROCK!!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池添隆博 / サンリオ / 大城勝
2015-7-2 / 标签: BONES 2015年4月 游戏改 池添隆博 内山昂輝 逢坂良太 待田堂子
萌豚饲料番。3D建模很谜……但是习惯了也还好。不过隔壁干支魂的3D和作画都明显高出一个水平,本片就有点……相形见绌。作为一个手游宣传片,能感觉到制作组在剧情上还是花了点心思的,不乏有些小亮点所以还能看下去。歌也还可以,但你们能不能好好卖歌,唱歌时还经常把歌调成模糊背景音是怎样…………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1话 / 2015年4月12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5-4-17 / 标签: 2015年4月 灰色的迷宫 GAL改 游戏改 渡辺明夫 樱井孝宏 8-Bit
还是强烈的为黑而黑感。整个剧情就像是先天智障男主的调教成长记。当只有女主角的智商达到了正常人水平的时候,被当成天才也就不奇怪了。节奏还不错,音乐感觉不错,所以还算能看下去吧。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7-2 / 标签: 2015年4月 ufotable Type-Moon Fate 游戏改 UBW GAL改
奈须蘑菇就是爱装13。已经不记得我在上半部分里的评价,但UFO的改编真是十足地忠实原作,把原作那种废话多的感觉也完美地继承了进来,两句话能表达的中二中心思想硬是变成了游戏几十小时的故事。虽然很多台词都写得不错,但这种表达方式并不合电波。全片印象最深的还是伊莉雅,干脆利落点(哪怕是死)多好啊。 -
长门有希酱的消失 長門有希ちゃんの消失
16话 / 2015年4月3日 / 和田純一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ぷよ / 伊藤郁子
2016-10-6 / 标签: 2015年4月 漫画改 Satelight 长门有希 凉宫春日 长门有希酱的消失
其实挺有意思的……很多和凉宫本篇有关的东西都能让人会心一笑,不过该说是本篇太令人印象深刻了吗,一直都不是太能接受这种形态的长门,虽然这才是她应该有的样子以及她所喜欢的生活…片子本身来说还是略显平淡就是了(尤其与冲击性的本篇相比),不过能看到她拥有自己的幸福就是if类故事的价值啊…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5-7-5 / 标签: 2015年4月 动画工房 原创 可塑性记忆 林直孝 動画工房 藤原佳幸
虽然剧情设定以至中间很多展开都充满了不合理,虽然这部片子从一开始就打着为煽情而煽情的招牌,而最后一集还是把我感动了……林大先生的功力确实可见一斑。中间有不少场景也令人印象深刻(对,就是像黄油CG……)。还有这片的OP画面做的真好,当然歌也好听,OPED都是。 -
御神乐学园组曲 ミカグラ学園組曲
12话 / 2015年4月6日 / 岩崎太郎 / Last Note. / 天﨑まなむ
2015-6-27 / 标签: 2015年4月 动画工房 VOCALOID企划 LastNote. 百合 御神乐学院组曲 木村珠莉 岛崎信长
预想以上的片……本来有阳炎惨剧在先,对这片的期待并不高,反而比想象中要有趣不少。虽然是普通的超能力乱斗,但能力和战斗设定还算有点意思……主角的痴汉性格设定很谜之中意,双马尾妹子也萌翻……各种过场简直萌。除去最后一集糟糕的节奏和崩坏之外真的还算不错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5-7-2 / 标签: 2015年4月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大老师 Feel. 早见沙织 及川啓
说……人……话……作为上帝视角的观众,在本片中完全找不到上帝的感觉。因为诸位的心电感应实在已经达到令人叹服的水准,是在下输了。虽然名言多立意好,氛围也是我的菜,但我是觉得把叙事做成这样是一种失败。 -
俺物语!! 俺物語!!
24话 / 2015年4月8日
2015-10-5 / 标签: 2015年4月 MADHouse 浅香守生 俺物语 江口拓也 岛崎信长 少女向
以熊一般的男主为卖点的故事。初看觉得新鲜,但一旦定式形成,整天看一只熊和美少女这样的组合卖甜秀恩爱就觉得腻味了。以至于到最后糕点师的篇章只想让人为糕点师加油啊。砂川小天使是最大亮点,砂川和妹子的那段故事也是全片中最喜欢的桥段……各种代入感,嗯。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5-7-2 / 标签: 2015年4月 漫画改 山田君与七人魔女 逢坂良太 福山潤 早见沙织 LIDENFILMS
挺有趣的www 因为出场角色数量多而且萌所以全片的节奏一直都比较快,看起来还算是比较爽快,虽然不时有点少看一集的感觉,不过并不会影响理解……理香的出场还是有点少算是小怨念,白石好萌早见好萌maji天使,干脆利落的告白在这类后宫片里比较少见也很好评。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5-6-24 / 标签: 2015年4月 灰色的乐园 GAL改 8-Bit 灰色的果实 灰色的迷宫
在gal改里算是不错的……至少制作组确实在这作上花了心思。要把原作那么冗长的剧情精简到现在这样节奏干脆明快,叙事流畅的状态并不是简单的事,很多演出也可圈可点,向制作组致敬。这也是本片最大的优点了,好莱坞级别的爽快。然而这故事里始终不断地流露出的不能带着智商去看的装13色彩却让人喜欢不起来。强行提高主角智商,强行降低观众智商。 -
放学后的昴星团 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
12话 / 2015年4月8日 / 佐伯昭志 / GAINAX / 大塚舞
2015-7-5 / 标签: GAINAX 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 2015年4月 原创 放学后的Pleiades 魔法少女 佐伯昭志
subaru广告宣传片……引擎声出现在魔法少女片里真的挺违和的。可是作为一个魔法少女片还非要披个科学的外衣,作出很厉害的样子,但实际上还是只能用魔法来解释( 过场画面才是这片的本体,除此之外我最满意的是字幕组送的宇宙图(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