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3-21 / 标签: 2014年10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四月は君の嘘 花江夏樹 逢坂良太 梶裕貴 noitaminA
10点じゃ足りない。10分简直不能更少。画面、演出、音乐、节奏、剧情,甚至细到每一句台词都无可挑剔。越写越感受到自己语言的苍白。僕の中に君がいる。今まで、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涙溢れそう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4-12-30 / 标签: 京阿尼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武本康弘 贺东招二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甘城辉煌乐园的救世主
就算剧情怎么硬伤我就是喜欢,因为真的很有趣能让人很开心啊www光看几只吉祥物就值回票价了www只要有趣就是最好的。当然不否认结尾略生硬,而13话根本不是结尾,根本是把之前没来得及做完的话数拿出来播了吧……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4-12-30 / 标签: Type-Moon 2014年10月 ufotable FateStayNight 游戏改 Fate UBW GAL改
能看出制作组的用心……至少蘑菇爱废话的特点在动画里很好地体现出来了。是的,看动画就能知道蘑菇有多爱废话……但不管怎么说,制作还是很用心的,表现不错的地方也很多,等下一季。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3-31 / 标签: P.A.WORKS 2014年10月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百合 白箱 SHIROBAKO
超良心的作品。虽然是业界新闻联播,却也确实地展示了社畜的辛苦,但更重要的是它想要传达无论何时都不要放弃接近梦想的精神。故事节奏与人物塑造良好,挫折与悬念并进,足够燃也足够感动,真是一部社会人奋斗的群像剧ww 希望什么时候也能有说出“わたしいま、少しだけ夢に近づきました”的一天吧。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4-12-30 / 标签: GAL改 2014年10月 灰色的果实 渡辺明夫 8bit 8-Bit
前面大篇幅删改剧情让人挺233的……收尾倒是收得还可以,天音线的节奏也把握得不错,二期确定要不要这么快的……我还是觉得剧情中黑而黑的地方太多了,黑得太牵强,反而让人觉得无病呻吟。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4-12-20 / 标签: 2014年10月 虚渊玄 花泽香菜 ProductionI.G TV 冲方丁
shenmegui……先不说死个人和吃饭一样让人SAN值骤降的剧情,结局简直坐了火箭一样,东金的塑造就用母控一笔带过简直莫名,霜月这角色的存在意义也是233……多花些笔墨把剧情做细致些会更好,现在只是一头雾水,“这就完了?”的感觉高于其他。 -
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 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熊谷哲矢
2015-4-2 / 标签: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 网游 橙乃ままれ A-1Pictures
第二季总给我一种重点不清的感觉,可能橙乃一开始就没有想太清楚网游这设定要怎么圆,然后放在这季里就是模糊不清,不知道到底想说什么,整个作画节奏也感觉二季不像NHK亲儿子……最后一集还不错,至少还能让人期待三季。以及原来城惠你后宫无数自己竟然是个备胎……这才是搬砖狗的宿命吗催人泪下 -
选择扩散者WIXOSS selector spread WIXOSS
12话 / 2014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副:冨岡寛
2014-12-24 / 标签: 2014年10月 J.C.STAFF 卡牌 原创 冈田磨里 岡田麿里 选择感染者 SelectorInfectedWIXOSS 佐藤卓哉
制作还算是用心,中间的展开一直还算不错,节奏和铺垫都不错,收尾的时候一下子坐了火箭,仓促地战斗,洗白……mayu作为boss更是毫无迫力。话说最后不是所有牌都变成人了吗,只有yuki没露脸,真是充话费送的……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4-12-30 / 标签: 2014年10月 久弥直树 原创 TV 百合 萝莉 天体のメソッド Studio.3Hz 天体的方式 豊崎愛生 水瀬いのり 天体的秩序
本季最最白开水的一部。感觉是把一个3集就能讲完的故事硬是做成了13集,看第一集就能知道结尾,简直让人觉得我这么长时间在看些什么东西。不过平心而论这片的演出和作画都挺好的……所以说这片至少还有Noel萌的优点,可是最后好不容易露个脸还是这种表现方式……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