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1-1-5 / 标签: 2020年10月 漫画改 超能力 BRIDGE るーすぼーい 石平信司
原本以为螺丝也是那种江郎才尽再来动画里捞一票的脚本家……然而事实证明螺丝还是有两把刷子的,虽然不得已出现的角色降智令人难以吐槽,但想想就能明白其实诡计铺设的点根本不在这里,可以看出每一个小案件中的诡计都还是精心设计过的,看起来也很有趣味。制作虽然贫穷但故事确实足够好了……最终回的人物塑造和情感都值得称道,虽然我知道这种剧情看开头知结尾但我控制不住啊ry 本季第一催泪作品(ry -
记录的地平线 圆桌崩坏 ログ・ホライズン 円卓崩壊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小坂知
2021-4-6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studiodeen 记录的地平线 网游 轻改 石平信司
当年和主角们差不多大,现在已经是时代的眼泪了。至今仍然觉得记录的地平线的世界观刻画可以称得上网游作品中的顶尖水平,除去独特的政治经济学成分,甚至有一丝科幻叙事的野心。很遗憾的是这些都没太展现出来……这一季的故事偏碎,圆桌篇前几集就讲完了,后来的克莱斯提篇插在中间有些不伦不类,以少女的成长与失恋故事结尾倒是不错……可惜先前的角色们还是存在感太低( 不过光是能看到这些熟悉的身影再次出现就足够感动了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