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4-5 / 标签: 2020年1月 原创 NAZ 悬疑 青木英 あおきえい 舞城王太郎 津田健次郎 細谷佳正
在紧凑的篇幅内把节奏拉满,以可能达到的最高清晰度收束了整个故事。第一话的叙事结构就相当令人惊艳的,信息密度大,多线叙事但一点都不凌乱,爽快地交待了世界观。每一话的推进也仍然依循这个结构,表里世界的对照无论看多少次都是个有趣的设定,而推理的环节也既有悬念又合乎逻辑。在有限的篇幅内展现了情感悬疑科幻推理等要素,连嘴炮都变得时髦起来。以这个篇幅来说完成度实在是太高了,但这个篇幅又不免有些紧张了,以剧情后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1-10-3 / 标签: 2021年4月 BrainsBase むらた雅彦 漫画改 大今良时 津田健次郎 奇幻 漫改 NHK
高开低走的典型。刚开始不管是设定也好,洗练完整的故事也好,优秀诚意的制作也好,甚至还有宇多田光演唱主题曲…这些都让人对本作怀有不小的期待。遗憾的是在玛琪篇之后整个故事越来越拖沓,设定沦为一种毫不高明的套路,连角色塑造也越来越不讨喜,接二连三的无理便当逐渐麻痹了观众的情感,得到的却是还能更差。最后一集稍微找回了一点早期的感觉,但积蓄的审美疲劳已经让人不想继续了。 -
黑街匪徒 ギャングスタ
12话 / 2015年7月1日 / 村瀬修功 / コースケ(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植田洋一
2015-10-5 / 标签: 2015年7月 Manglobe 漫画改 诹访部顺一 津田健次郎
任何认真讲故事的片都不应该被过低评价,无论如何,在这种显得浮躁的环境下,这部片至少是认真研究了原作,认真想要去讲一个故事。除去结尾那明显没有结束的结局之外,剧情多少有点不够清楚,但主线还是清晰的,故事氛围也到位。大小姐的角色超讨喜。不乏让人眼前一亮的演出……比如那段雨中的接吻,太浪漫了。 -
COP CRAFT コップクラフト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板垣伸 / 賀東招二 / 木村博美
2019-10-6 / 标签: 2019年7月 millepensee 贺东招二 全缉毒狂潮 板垣伸 津田健次郎 吉岡茉祐 村田莲尔
制作真的好廉价……真是心疼贺东老师。能看得出原作的功底,但制作透着满满的贫穷……系构上也很凌乱,除了一开始的故事算得上完整之外,后期明明在试着讲一个完整的故事却因为线索过于松散变得像七拼八凑,甚至还不如中间短篇的单元剧…唯一的惊喜是mayu的主役和ed了,希望能有更好的发展吧…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