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2nd 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1话 / 2012年7月14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3-11-1 / 标签: 剧场版 魔法少女奈叶 百合 水树奈奈 燃 田村ゆかり
超良心……剧情节奏变得更紧凑了战斗仍然华丽,加上过往的记忆简直令人感动的想哭……小学生真是太棒了!魔法少女真是太棒了!教练我不做人了啊T T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6-2-28 / 标签: 今敏 千年女优 剧场版 MADHouse
难以想象竟然会有人的第二部作品就成为了集大成之作ww也是看的第一部今敏。大概还是最喜欢这个片吧。一生都穿梭在电影与现实之间,追逐虚幻却永恒的爱的女性,在人生的最后感叹“只是爱着那个追逐的自己”。爱让她沉浸于甜蜜的痛苦中青春永驻,定格成大雪中一幅静止的素描。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1-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古川知宏 2021 KINEMACITRUS 战斗 少女☆歌劇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少女歌剧 音乐 原创动画
わたしは今、スターライトしています。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9-10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声之形 早见沙织 大今良時 吉田玲子 漫画改 京都动画 2016
京都最好的作品。山田尚子眼中的世界真的太过温柔了,而这个世界上的多数人却并不温柔。她因此美丽,也因此悲哀。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6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2023年4月 剧场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畠山守 小俣真一
ラブコメの頂点。看得出来这大概是辉夜的完结篇了。一次完美的收束。编剧真的很懂辉夜,也对作品有独到的理解。让故事在这里完结就是对这部作品最大的尊重,它还原甚至升华了辉夜最好的样子。谢谢动画组。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3-29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轻小说改 MADHouse 2017年7月 榎宮祐 茅野爱衣 松冈祯丞 NGNL
精良的制作与紧密的剧情让片子的观感很好。虽然有一丝史诗的厚重与悲壮但本质还是用爱拯救世界的爆米花片。不过从休比的最后一战开始就有了些其他味道。它不够厚重,甚至对我来说也没有那么煽情,但自我的终结与延续,起始于error的情感的再定义,终究还是有些特别的。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9-8-1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山田尚子 百合 京都动画 轻小说改 2018年4月
如何只用音乐就让人流泪的教科书。音乐和音效的应用尤其出色,简直是用音声在讲故事。台词不仅少而且点到为止,通过画面细节和音效进行充沛的情感表现。利兹与青鸟的角色对位虽然是主线,但似乎什么也没有改变。与其说是青鸟,更像是天空。仿佛伸出手就能触摸到,却始终遥不可及。但至少时光悠长,还能触碰到雨水与微风。这个季节还未远去。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1st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2-2-22 / 标签: 魔炮 剧场版 魔法少女奈叶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5-7-5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幾原邦彦 少女革命 J.C.STAFF 几原邦彦
几原我信你啊……剧情虽然(据说)比动画表达的简直粗暴很多,但对于初次看的人仍然比较谜,可是就是好看啊……画面和演出的表达方式放到现在也丝毫不过时,几原真是个从一出场就时髦值点满的人。玫瑰,星光,水流泻的庭院,翩翩起舞的少女,真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场景。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4-2 / 标签: 剧场版 冈田麿里 长井龙雪 水瀬いのり A-1Pictures 内山昂辉 细谷佳正
超好看。我看了十分感动。认真讲好故事的典型作品。冈妈在她擅长的题材上又做了一次很好的发挥。剧本节奏连贯,人物刻画鲜明,同时很好地表达了关于“言葉”和成长的主题。长井龙雪的演出十分惊艳,而且每一点互动和角色的表情都做得非常细腻。改编自古典的bgm令人惊喜。真的很喜欢这个。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6-2-28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东京教父 2003
……这个就太不今敏啦( 不愧是为了打破原有风格的一作,剧本怎么看怎么像是今敏被伊坂幸太郎盗了号……那种在道路上飞驰和交错的列车感(?)。不过我还是很喜欢这种被偶然串起来的温暖的群像剧。每个角色都很有趣(虽然最成功的是人妖),高潮部分让人如坠梦中的演出也让人印象深刻。 -
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Reflection
1话 / 2017年7月22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
2018-5-18 / 标签: 剧场版 魔法少女奈叶 百合 魔炮 2017 水树奈奈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即使制作显得廉价了不少,奈叶还是那个能让我在十多年后依然为之动容的奈叶。也很喜欢这季关于菲特的故事,作为过渡来说是很好的补充。魔法少女的存在是为了抹去人们悲伤的泪水。如果在我的心中存在英雄,那一定就是奈叶的样子。 -
魔法少女奈叶 Detona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Detonation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新垣一成・坂田理
2021-4-10 / 标签: 剧场版 魔法少女奈叶 2018 魔炮 SevenArcs 百合 原创 都築真紀 2018年10月 2018年
仅次于AS的感动。如果没有最后半小时,整部片子依旧只是停留在好莱坞级别的爽片上,所有的打斗都酣畅漂亮,支线角色的故事完整而不乏感动的地方,但最后一段奈叶与自己的独白补足了前面所有的缺憾。“那么,你一定不喜欢这样的自己吧?”以奈叶为主角的故事,终于深入主角奈叶的内心,她不再是一个象征着孤独的英雄的符号,而奈叶系列的主题也得到了回归。守护也许是她们的答案,但在追寻生存理由的道路上,她们都是孤独的。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6-2-28 / 标签: 今敏 红辣椒 MADHouse 剧场版 林原めぐみ
不要和精神病片讲逻辑。相比perfect blue至少想讲一个人格完善的故事,本片更侧重于表现梦境,也就是所谓的雰囲気感浓重太多。这种对梦境的出色表现也是本片评价最高的地方。叙事在梦境的挤压下支离破碎,有开头,有结尾,能概括出主干,过程和细节上重隐喻而轻逻辑,与梦境本身的呈现方式如出一辙。当然显然也能看出今敏还是想借这种方式表达很多东西的,就像梦中的意象一样荒诞而又深刻。还有林原女王的演出太棒啦w -
心灵游戏 マインド・ゲーム
1话 / 2004年8月7日 / 湯浅政明 / ロビン西 / 末吉裕一郎
2015-7-5 / 标签: Studio4℃ 汤浅政明 剧场版 渡辺信一郎
汤浅政明是个才华横溢的……疯子,真的。疯狂的剧情,疯狂的画面表现方式,疯狂的叙事方式,令人惊叹原来动画还能做成这样……全片令人回味良多,既有小人物的成长,也能感受到世界大背景下的激荡。只看一遍完全无法掌握片中的信息,但这不影响对主线故事的理解,随着故事推进简直燃得和主角一起起飞( 不得不服。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8-6-25 / 标签: 百合 ZEXCS 佐藤卓哉 剧场版 2018 佐仓绫音 坂井久太
剧情上就是平淡的百合狗粮日常,的确像一般异性恋,但没有理由百合就不能像异性恋,恋爱不就该是这样的吗。美丽精致又细腻的演出效果为这部片子增色不少,背景中的草木、天空、光晕都具象化了少女细腻的情感。可爱的女孩子谈甜甜的恋爱就是很好看啊ww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10-3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鬼灭之刃 战斗 热血 漫画改 外崎春雄 椎名豪 鬼滅の刃 续篇 JUMP
就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好莱坞大片,看着看着就知道结尾的故事,剧情谈不上新意,前半甚至有点拖沓。鬼灭取得了现在的成绩也许就是营销的魔法吧。优秀的制作无人能否认,即使没能产生足够的情感移入,大哥牺牲的场面还是令人动容。作为消遣足够令人满足,却与深刻无缘。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3-7-16 / 标签: 新海诚 花泽香菜 剧场版 入野自由 言语之庭
似乎少在诚哥的片里看到如此激烈的情感表现,但也因此在这平淡的场景中令人感到有些不协调,不过能看到这种表达毕竟令人新鲜。当然画面依然美的无法直视,淡淡的话语如雨水一样细腻而幽静,而钢琴的配乐仿佛比那连绵不断的雨还要触及心灵。 -
名侦探柯南 通往天国的倒数计时 名探偵コナン 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2-2-22 / 标签: 名探偵コナン 剧场版 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
名侦探柯南 世纪末的魔术师 名探偵コナン 世紀末の魔術師
1话 / 1999年4月17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2-2-22 / 标签: 名探偵コナン 剧场版 世紀末の魔術師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7-12-5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新房昭之 岩井俊二 武内宣之 神前暁 烟花 松隆子
一边倒的差评一度让我觉得自己看这片的动机可能只有支持深夜动画监督了,然后朋友圈中的好评如潮又让我燃起了对它的希望……而且,确实就挺好看的。软弱、犹疑,即使无法前进也想要做些什么而奔跑起来的脚步,绕了一圈仍然回到原地的列车。内心的冲突,幻想与现实,孩子与大人的对立,都被燃放成了无数可能性的烟花。每个场景都溢出夏日的气息。青春的浪漫正如这仲夏一梦。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2-2-22 / 标签: 名探偵コナン 剧场版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