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肌肉少女:哑铃,能举多少公斤? ダンベル何キロ持てる?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山﨑みつえ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MAAM(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菊池愛
2019-10-6 / 标签: 2019年7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漫改 動画工房 肌肉少女
我竟然能把这么硬核的健身片看完……orz 制作本身相当精良,健身部分的科普也具有相当的诚意(当然卖肉的部分也是),虽然有些表现对于病态审美的我略显偏激(x,但健身与日常喜剧的结合还是相当出色的。当然锻炼对我来说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4-3-25 / 标签: 2023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Satelight 漫改 佐藤龙雄 勇者赫鲁库
被肌肉兄贵海报吓退差点错过的一部…剧情展开非常充实,安超级可爱。基本上没有水集数的时候。贫穷的制作掩盖不了扎实的剧情,故事水准一直稳定,遗憾的是缺少一些高光之处。结尾有些仓促了很可惜,幼驯染和弟弟依旧被囚禁在高塔之内,也还想看到更多安和biuyi的故事啊。 -
炎炎消防队 炎炎ノ消防隊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八瀬祐樹 / 大久保篤(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守岡英行
2020-4-5 / 标签: 2019年7月 漫画改 战斗 漫改 热血 炎炎消防队 八瀬祐樹
以火为核心的伪科学热血片。对火焰不同的运用应该是本片最有趣的地方,以火焰为主体的战斗真是炽热又梦幻。故事主线上并没有什么惊喜,依然是自带光环的主角一路克服支线任务一边收集伙伴一边升级的故事,但是不少角色的塑造还是相当生动有趣的,没错我就是在说笨蛋骑士,真是看着就让人开心的角色。主角作为一个有智商的热血笨蛋也意外地不让人讨厌。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15 / 标签: BONES TV 漫画改 2022年10月 热血 战斗 漫改 莲井隆弘 蓮井隆弘 濑古浩司 立川让
鸡汤熬得再好,第三季也是有点审美疲劳了,制作再在线也很难平抚。主要是第三季在人物性格都已经相当丰满的基础上已经难有更多的突破了。前半的煽情难免显得老套,结局的嘴炮也难说有说服力。一个走向明确的故事如果连角色设定也难再突破,那就只剩下老套了。 -
炎炎消防队 二之章 炎炎ノ消防隊 弐ノ章
24话 / 2020年7月3日 / 南川達馬 / 大久保篤(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守岡英行
2021-1-5 / 标签: 2020年7月 davidproduction TV 漫改 战斗 炎炎消防队 热血 南川達馬
进度相比第一季总觉得更加拖沓了,除了主线故事本身推进缓慢之外,也许有部分是因为新角色的出现变少(也不够有趣),让这个以人设推动剧情的作品变得保鲜期不足(尤其是新的美少女角色少了( 几集个人回还有充满沙雕的搞笑回还是很让人满意的,下一期大概会进入决战篇也许故事节奏也会更紧凑些……吧。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10-8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7月 TV 漫画改 2022 悬疑 漫改 百合 影宅 大橋一輝
大概是因为世界观提前展开,悬疑气氛少了不少,故事节奏也变得温吞起来。毕竟找幕后黑手这种故事,ed基本直接把答案告诉你了…剧情本身还是有亮点的,尤其是对于影宅机制的解释简直把资本主义对人的异化玩得明明白白。就是这部的结尾为什么总是断在这么令人尴尬的地方… -
和山田谈场Lv999的恋爱 山田くんとLv999の恋をする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浅香守生 / ましろ (コミックスマート「GANMA!」連載) / 濱田邦彦;副人物设定:今野亜希子
2023-7-15 / 标签: MADHouse 2023年4月 浅香守生 水瀬いのり 女性向 漫改 漫画改 内山昂輝
女主角一开始还挺令人喜欢的,越往后看越感觉是少女漫模板级别的乐观开朗容貌姣好傻白甜…和男主性格生活爱好都毫无交集,所以男主为什么要喜欢这款,哪怕是作为喜欢不讲道理的少女漫都太没有说服力。当然男主也是长得帅就能为所欲为的代表性人物了。最喜欢的角色是自闭小公主瑠奈酱。 -
我家的英雄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12话 / 2023年4月2日 / 亀井隆 / 山川直輝・朝基まさし(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野口征恒
2023-7-15 / 标签: 2023年4月 手塚PRODUCTION 悬疑 智斗 漫改 犯罪 亀井隆 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 漫画改 惨遭动画化
动画最终话前补了漫画…只能说不比较就没有差距,虽然动画肉眼可见的贫穷,但至少有足够优秀的原作剧情。在对决类作品中最重要的始终让人拉紧神经充满紧张感的节奏,让每一次呼吸都紧迫起来。比照原作的确可以看到一些细节的省略,就算这类作品确实就是看看故事,但这样的制作还是令人遗憾的。 -
再见了,我的克拉默 さよなら私のクラマー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宅野誠起 / 新川直司 「さよならフットボール」「さよなら私のクラマー」(講談社KC刊) / 伊藤依織子
2021-7-6 / 标签: 2021年4月 LIDENFILMS 漫改 运动 横山克 新川直司 足球
制作真的很差故事真的很好,有原作托底做成这样只能说是惨遭动画化了。以三天才为核心的运动群像,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主角队基本就没赢过,果然足球不是三个人的游戏……而且毫无某片靠外挂没得冠军就哭的矫情,21比0算憾负的话,2比0就可以算大胜了吧,小绿是光( 几场比赛的叙事都很好,尤其喜欢在团队运动中描述运动员的孤独的一小节。新川直司的叙事功底还是在的,可惜被贫穷的制作耽误了,替原作心疼( -
捏造陷阱 -NTR- 捏造トラップ -NTR-
12话 / 2017年7月5日 / コダマナオコ(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川島勝
2017-9-22 / 标签: 2017年7月 百合 漫画改 NTR 泡面番 漫改 Creators_in_Pack 一迅社 捏造陷阱
纯粹就是个噱头作。剧情发展可以说是为乱而乱的乱七八糟,受限于篇幅人物的描绘也粗暴且粗糙到不行。明明可以有更多可以做的却只是蜻蜓点水。萤算是唯一比较有趣的角色却也脆弱得像女人的化妆品( 后期看这片基本是为了理解oooooooさん为什么会喜欢这部作品,可是看到结局也没有理解( -
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金田陽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2018-12-30 / 标签: 2018年10月 恋爱 漫改 LIDENFILMS 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茅野爱衣 小野友树
总之就是个卖キャラー的番,剧情约等于没有但还好角色都很可爱所以也能看得下去。显然staff都很明白这个片的看点在哪,基本就是目不暇接地用各种新角色来推动剧情以免让人用脑子思考。主要女性角色的性格还是很有魅力的,不管是莲季还是ペルシア,相比之下男主的塑造过于突出(不够可爱)的愚蠢与莽撞就不讨喜的多。有个好开头和好结尾也算是不错了。 -
旗扬!兽道 旗揚!けものみち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三浦和也 / 暁なつめ/漫画:まったくモー助・夢唄 / 能海知佳
2020-1-7 / 标签: 2019年10月 搞笑 漫改 Engi 沙雕 旗扬!兽道 三浦和也
虽然另辟蹊径取了个新颖的题材来做沙雕,但相比作者亲儿子还是差远了……不管是剧情走向还是人物刻画都不够有趣,基本从头到尾都是同样的梗与设定在重复利用,几集下来立刻审美疲劳。人物形象基本上都相当单薄,偶尔有几集深入了一点也只是一闪而过。加上制作也实在不像很有钱的样子……只能说是乏善可陈。 -
水果篮子 第一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1st season
25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19-10-6 / 标签: 2019年4月 漫画改 漫改 2019 TMS_Entertainment 童年 TMS
我不认为没有阴影的温柔是不存在的。但至少这部作品没有说服我。日光之下投下了长长的影子,却好像它不存在一般,我不喜欢这样虚伪的温柔。 -
非枪人生 ノー・ガンズ・ライフ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カラスマタスク(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連載)
2020-1-7 / 标签: MADHouse 2019年10月 漫改 漫画改 伊藤尚往 川井憲次 非枪人生 菅原雪絵
就……设定真的相当有意思,但最有意思的好像也就是设定了。很难理解故事为什么会讲成这个样子……简直是叙事上的反面教材。最初的故事还算是有始有终,但之后就变得越来越零散,故事的大背景并没有很好地铺开,让各个势力之间的关系显得十分凌乱。时而夹杂几个与大背景联系不大的支线故事,让剧情变得更加迷惑。考虑到故事才进展到一半……之后也许还是会看下去吧。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