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9-10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声之形 早见沙织 大今良時 吉田玲子 漫画改 京都动画 2016
京都最好的作品。山田尚子眼中的世界真的太过温柔了,而这个世界上的多数人却并不温柔。她因此美丽,也因此悲哀。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绝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絶望編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16-9-30 / 标签: 游戏改 2016年7月 弹丸论破 Lerche 岸誠二 推理 2016 续作 悬疑 岸诚二
最讨喜的是歌……OP真好听啊,本季最佳。至于其他的……刚开始其实挺好看的啊,期望很高,结果一路走低。本来就知道是这样的结局其实也不该有太多的期待,但这中间的故事讲述得实在说不上好。总觉得好几个地方的演出带着为绝望而绝望的恶意。看不到音无凉子和松田夜助挺遗憾的。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未来編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6-9-30 / 标签: 2016年7月 弹丸论破 游戏改 岸誠二 Lerche 续作 2016 悬疑 岸诚二 海法紀光
刚开始觉得挺好的然后高速坠毁之二……推理可以扯淡,但需要适度,不能侮辱人的智商……这剧情暴走怎么看都觉得编剧放弃治疗。单说制作这两部其实没有这么差,但我是个剧情厨,而这种玩票式填坑让粉丝买单的行为实在是让人觉得不能纵容…… -
代号Qualidea 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12话 / 2016年7月9日 / かわむらけんいち(川村賢一) / Speakeasy(さがら総×橘公司×渡航)/マーベラス
2016-9-30 / 标签: 2016年7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さがら総×橘公司×渡航 2016 TV 岩崎琢 代号Qualidea 渡航 橘公司 A-1
只有剧情能看的番。作画简直天崩地裂海枯石烂连一向感觉不到作画质量的我都觉得不忍卒睹。三个风格各异的作者联合在一起写出好剧本已经不容易,剧本完成得这么好了制作能上点心吗?制作要是能好点完全可能是个9分的作品。小公主的角色塑造令人惊艳,本季塑造最佳的角色之二。从公主篇开始的剧情展开也让人目不暇接,悬念的揭开和发展的节奏都属一流,结尾的探讨更有一层沙耶之歌的味道。安济知佳的红毛超好评。三首ED都很好听。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6-9-30 / 标签: 2016年7月 Type-Moon 百合 大沼心 SILVERLINK. 漫画改 Fate 伊莉雅 2016 魔法少女
好看好看,依旧是偶尔卖卖儿童色情的正统(?)魔法少女动画。虽然这系列不断在加新角色但总是能做得很讨喜其实挺不容易的。主题其实是讲烂的东西,但即使是天真无比的圣母台词也不让人厌烦,这季这部里的名台词真多ww 依莉雅的各职阶换装和美游的和服和礼服都超好评,剧场版什么时候来ww -
禁忌咒纹 タブー・タトゥー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渡部高志 / 真じろう / 長谷川眞也
2016-9-21 / 标签: 2016年7月 J.C.STAFF 漫画改 古川慎 禁忌咒纹 小松未可子 渡部高志 マンガ原作 2016
虽然后期剧情有点混乱但制作真不错……主要是结局真是高速坠毁。怎么看作者都是个公主派却迫于世间的三观让主角强行胜利。主角最后一话的心理转变也突兀的不行。上一秒还是狭隘复仇者然后就强行逻辑不通的人类大义了。不过公主实在是太棒了,理性睿智凛然又带着色气,简直是本季塑造最好的角色(我也想成为公主的裙下臣努力实现公主的理想(( -
橘色奇迹 orange
13话 / 2016年7月3日 / 浜崎博嗣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結城信輝
2016-10-6 / 标签: 2016年7月 TV 漫画改 2016 TelecomAnimationFilm 恋爱 orange 滨崎博嗣 结城信辉
开篇很好,结局高速坠毁系列之不知道几了。音乐和经常换的ED画面是亮点。这片最大的问题就在于全片一直在以拯救男主为剧情的核心,可是关键的男主却刻画得一点都不讨喜全程在作,只让人觉得有病就吃药否则死了算了。明明是个挺好的设定,如果把男主的作改成世界线收束什么的大概会好些,虽然这种剧情也不新鲜了,但至少好过这种智障展开… -
LoveLive! Sunshine!!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6-9-30 / 标签: 2016年7月 SUNRISE LoveLive Aqours Live!Sunshine!! 花田十辉 2016 偶像 原创
开始感觉一般,看到后面就渐入佳境了,花田还是可以的。从花丸回开始对这个故事有了好感,三年生的故事是我最喜欢的一段,搭配演出实在效果拔群,二年生三角关系回我也很喜欢( 但全片我最喜欢的歌是saintsnow的( 无印里其实就能看出aji歌其实不算是我的菜,但还是有start dash这样的神曲,如果无印让人觉得剧情不重要,小姑娘唱歌跳舞就行,这部则让我觉得…百合挺好别唱歌了( 但也别演半吊子舞台剧啊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二章「决意」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2章「決意」
4话 / 2016年3月12日
2016-3-27 / 标签: 剧场版 数码宝贝 东映 童年 2016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劇場版アニメ
比第一部好看多了……至少剧情连贯了。虽然丈一直不上线在那反复纠结让人想把这角色给踢了(死),一上线又立刻究极进化的展开都合得不行,但是……雨中那段场景实在是好啊。主角们不再是小学生,而必须去背负和思考更多的东西,所以会犹豫纠结踌躇不前。这应该是监督想要表达的东西,而在这部里也确实表达出来了。变得乏味也是成长的一部分,而决意就意味着再次的自我发现与突破吧。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