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6-1-7 / 标签: 2015年10月 治愈 漫画改 百合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WHITEFOX 佐仓绫音
点兔真是我最喜欢的萌豚动画啦( 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特别喜欢呢。可能喜欢片中带点淡淡欧洲风情的背景设定?又或者是loli和咖啡的组合让我兴致盎然?又或者chino酱实在太可爱太可爱了?感觉这个片能看一辈子(笑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5-12-26 / 标签: 2015年10月 A-1Pictures 小说改 noitaminA 神户守 川井宪次 部成为F 森博嗣
偏心地为了四季小姐给个⑨。好喜欢四季小姐啊ww纯粹、理性而又自由,不会被任何东西束缚住。小说的诡计放到现在已经谈不上新鲜和惊艳,只能在四季这个核心角色上下工夫,而动画确实做到了这一点。演出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不管是四季的回忆还是最后一集犀川和moe的对话,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小说的叙事是更加平淡刻板甚至偶尔让人感到冗余的,动画表现出来却清新浪漫了很多,剧情上的改动也用心且合适。 -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加藤誠 / 太田紫織 / サトウミチオ
2016-1-7 / 标签: 2015年10月 轻小说改 推理 TROYCA 石田彰 伊藤靜 加藤诚
开篇还不错,但适应了之后这薄弱的推理实在让人脱力……演出虽然有些时髦的地方,但总这么刷也不那么时髦了,剧情设定应该说有亮点,做出来却不那么让人喜欢……结局的演出总算又刷回了点好感。如果专心谈恋爱而不是做这么令人脱力而且中途半端的推理的话,我可能会更喜欢它一点吧。 -
绯弹的亚里亚AA 緋弾のアリアAA
12话 / 2015年10月6日 / 川畑喬 / 赤松中学 MF文庫J『緋弾のアリアAA』/KADOKAWA刊 / 大島美和
2015-12-26 / 标签: 2015年10月 漫画改 绯弹的亚里亚AA 动画工房 百合 動画工房 佐仓绫音 志茂文彦
整部片子的节奏就是:主角队一点都不可爱还是原作好→kirinkirinkirin可爱可爱可爱→夹竹桃夹竹桃呀啊啊啊啊……剧情是什么可以吃吗,抛弃逻辑关系和严肃思考,放弃智商,开心地舔舔夹竹桃和kirin就够了。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5-12-26 / 标签: 2015年10月 MADHouse 漫画改 搞笑 一拳超人
非常有趣啊,虽然各种血腥暴力场景但是能一边手撕怪兽一边还能让人哈哈哈的片子大概不是很多吧( 剧情设定非常讨巧,主角是个外挂深不见底画风多变的秃头( 正因为是一拳打倒敌人的设定,剧情重心才能放在各种角色的刻画和正义观的塑造上。每一个心怀坚定信念的角色都在发光呢,哪怕只是寥寥几笔的角色也能让人印象深刻。动作场面也是非常良心和爽快。很有趣的佳作。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6-1-7 / 标签: BONES 2015年10月 水岛精二 原创 会川升 會川昇 石川界人 超人幻想 豊崎愛生
大概是年度剧本最好评的一作。背景格局铺得很大,而且有很多对于真实事件的影射,非常细腻,而叙事上的双线并行叙事方式也非常有趣。对本作的理解可以很宏大也可以很小,每个故事都是一个幻想。最后几集很好地诠释了标题的意义,我们能在这个世界上做些什么,能为这个世界做些什么。那既是人们的信念,也是人们的幻想。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7-4-1 / 标签: SUNRISE 2015年10月 岡田麿里 长井龙雪 TV 原创 GUNDAM 萝卜 横山克 長井龍雪 冈田麿里
第一季的时候还是很喜欢这片的。战斗场面良心,让我这种对机器人不太有感的人都能看得很开心。更不用说冈妈擅长的情感调度。一定要说的话这种大架构其实并不是冈妈擅长的风格,却利用自己擅长的部分将之拆解为成长的群像,让充沛的情感漫开。一定要说的话更喜欢前半的节奏,后期过于执着于家族的概念了,在具体展开上反而欠了些力度。 -
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アクアプラス
2016-3-27 / 标签: 2015年10月 游戏改 传颂之物 WHITEFOX 元永庆太郎 虚伪的假面 种田梨沙
……就是想说这东西做成了什么鬼。看到后半那样不禁想说干脆直接老老实实做成日常卖萌番多好,也想多看几个一代的角色再出场,怎样都比现在这副样子剧情崩坏乱七八糟的样子强得多。本来想严肃的剧情又严肃不起来而且毫无逻辑…你们还不如去学隔壁说相声。哦还有キミガタメ这歌曾经是出现在男女诀别的时候,现在出现在男男诀别的时候,业界的变化可想而知(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5-12-26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西尾维新 2015年10月 轻小说改 物语系列 神谷浩史 板村智幸
不知道是不是我口味奇葩还是我没看懂还是因为前一个故事有班长出场,总之对前一个故事感觉好些,尽管它的解释和京极的姑获鸟之夏一样扯淡…还是对西尾的冗长打字机式叙述有些审美疲劳了吧,尽管这次看上去是耐心地讲了两个故事,但其中的冗长叙述方式真是一点没变,只会让人更心累( 回想起来都没有太多印象深刻的东西,大概对这系列的爱也要到头了吧…… -
重装武器 ヘヴィーオブジェクト
24话 / 2015年10月2日 / 渡部高志 / 鎌池和馬 / 渡辺敦子
2016-3-27 / 标签: J.C.STAFF 2015年10月 轻小说改 鎌池和馬 花江夏树 吉野弘幸 石川界人
不会说相声的主角不是好士兵。整个片子就像正统王国旗下的广告宣传片,特别英雄主义正能量,当然主角组那个性格也不是什么主流的英雄,反而很有趣就是了。每一场战斗都特别安全而毫无紧张感,而且真的很好笑…而主角组的相声也在变相渲染这一点,他们真的是很努力地在刻意假装严肃地在搞笑。不过也能让人特别轻松地一路追下来。最后一集男主角那句“愛してるぜ、baby”真棒啊ww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6-1-7 / 标签: 2015年10月 BONES 漫画改 野良神 神谷浩史 梶裕貴
挺爽快好看的,应该说少了拖节奏的原创,整体更紧凑精彩一些。不过是毗沙门还是惠比寿的故事都非常好,所有的角色都获得了成长,主线更进一步,最后留了个三期悬念。没太多可挑剔的能满足人期待的好片。 -
青年黑杰克 ヤング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12话 / 2015年10月1日 / 手塚治虫、田畑由秋、大熊ゆうご
2015-12-26 / 标签: 2015年10月 手塚PRODUCTION 手塚治虫 青年黑杰克 漫画改 高桥良辅 Neru
这个怎么说呢……本来以为是个正经的医疗剧,结果还是男主开着超执刀探讨时代背景下的人性种种。虽然这也没什么关系,以各种历史事件为切入点还挺有新意的,只是阐述得不够深刻,前期更是短短一集浅尝辄止。可能staff也并没有一个明确的中心吧。总得来说还算是能看下去的程度的有趣。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