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15 / 标签: CloverWorks 芳文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音乐 百合 日常 轻百合 斎藤圭一郎
可以说是本季观感最好的作品了,小孤独的bochi不乏有些刻意的地方,但却通过过人的想象与独到的演出让整部作品妙趣横生。主角与配角的着墨都比较有力度,对人物的每一点变化都表现得很细腻。更难得的是对乐队生态的刻画相当详尽,以音乐作品来说真的是在认真搞音乐。以摇滚与青春为体裁的日常轻百合喜剧来说,可以说是一份满分答卷了。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2-4-11 / 标签: 芳文社 2022年1月 漫画改 百合 CONNECT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 秋田谷典昭 钓鱼
意外好看的硬核钓鱼片…以至于认真讲钓鱼的部分都不知道在看什么( 某种意义上就像是摇曳露营精神续作,角色之间的距离感和微妙的情绪都表现得很不错。它的确在试图在这个看似陈腐的故事中探讨一些更加贴近生活的真实。恋的角色塑造真好啊,对友人关切与顾虑,对情敌(?)的嫉妒与和解,还有面对家人与自身的思考都远远不是只有可爱而已的水平。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10 / 标签: 芳文社 TV C-Station 2021年1月 漫画改 日常 百合 摇曳露营Δ 轻百合
还是怀念的味道。漂亮的风景,舒适的人物关系,独特的孤独叙事。这次的几个solo camp回更加直接地把孤独的乐趣放在了台面上。独自享有风景的惬意与友人相聚的快乐不是对立的两面,而是在疏离中巧妙地存在着温情,就像迎着冷风的凛总是围着温暖的围巾:有新的邂逅,有相互关照的心意。如果能够共享同一片星空,便不是孤独一人。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1-5 / 标签: 芳文社 2020年10月 漫画改 日常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Encourage_Films
就算是点兔这么可爱的片子看了三季也开始有点审美疲劳了,虽然也可能是因为缺钱…… 第三季也延续了之前的风格还是温馨可爱的日常,也不乏令人感动的单回,即使缓慢,小镇的时间也依然流动着,如果会有第四季的话,分离大概会是最引人注目的主题了。不过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你们咖啡是不是越做越少了(x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9 / 标签: 2018年1月 芳文社 百合 漫画改 C-Station 漫改 東山奈央 高桥李依 京極義昭
芳文社一贯的好看……但是却很难说明它为什么好看。总觉得露营这片是有些别致的,不只是因为亲近美丽的自然风光,而是接近于nature的自由的思いやり。不为了共处而共处,共处是为了大家的快乐而存在的。充分尊重对方独处的意志,也享受着自己的生活。即使身在不同的地方,我们依然能够分享同一片星空。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30 / 标签: 2017年10月 芳文社 A-1Pictures 漫画改 日常 调教咖啡厅 喜剧 益山亮司
没有特别的选材但仍然足够可爱足够芳文的日常治愈小品,时不时还洒些狗粮。但除此之外似乎也真的没有什么令人印象深刻的东西,印象最深的大概是OP吧……不过安定的制作水准还是能让人愉快地看下来。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9-30 / 标签: 漫画改 2017年7月 芳文社 百合 动画工房 职场 日常 萌豚 藤原佳幸 NEWGAME
第二季增加了些灰色的社畜味,观感上比第一季好了不少,就像是在甜品上浇了柠檬汁,反而更好地突出了甜味。当然总体来看还是理想和浪漫主义情怀满点的。前作部分角色路人化稍微有点惋惜,但新角色也表现出了充分的魅力。制作素质依然出众。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17-4-1 / 标签: 2017年1月 芳文社 J.C.STAFF 漫画改 百合 萌豚 Urara迷路帖 铃木洋平
好好的题材做成萌豚……不也挺好吗( 以占卜为题材非常有趣,画面表现也充满了特有的神秘与风雅。一人贴一种风格的模板剧情都已经烂大街了,但本作确实把细腻的温情与成长表现得很好。小梅的魔女回令人印象深刻。所有的角色真的都非常可爱啊( ED超可爱ww -
斯特拉的魔法 ステラのまほう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川面真也 / くろば・U(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古川英樹
2016-12-30 / 标签: 2016年10月 芳文社 SILVERLINK. 漫画改 川面真也 萌豚 斯特拉的魔法 百合 志茂文彦
虽然略显平淡,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喜欢。好喜欢椎奈酱这样的孩子ww看似冷淡少言却又非常温柔和努力。青梅竹马之间共同成长的羁绊,对作品的执着,伙伴之间的信赖也都充分地表现出来了。好几集都谜之感动ww看看高中生一季就做两个游戏隔壁new game你们惭愧吗(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6-9-30 / 标签: 2016年7月 百合 动画工房 芳文社 漫画改 日常 志茂文彦 藤原佳幸
认准优质饲料品牌,芳文社值得信赖。各方面都很好的一部萌豚番,虽然挂着社畜的牌子,社员却全是美少女连加班都能加得那么愉快的这种梦幻现实与残酷真实的差距,让我这种心理阴暗的neet实在受不了,一度想为此扣一分。不过想想何必呢,看着她们愉快的生活虽然会心里一酸但还是很开心的,而且就算这种描绘出来的地方是虚幻的,她们背后的努力也一定是真实的吧。 -
Anne Happy♪ あんハピ♪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大沼心 / 琴慈『あんハピ♪』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芳文社刊) / 大島美和
2016-6-27 / 标签: 2016年4月 芳文社 漫画改 SILVERLINK. 大沼心 Annehappy♪ SILVER_LINK. 百合
本来只是当作一般的萌豚番来看的,渐渐的却发现越来越喜欢它了。真的是一部非常温暖的片子。即使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背负着不幸,却依然在努力地相互扶持,一起生活下去。脑洞的地方让人开怀大笑,每个过渡的小过场动画也很用心地做得有趣,好几回都温暖得让人深受感动……真正的有温度的片子。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5-10-5 / 标签: 2015年7月 漫画改 Lerche 学园孤岛 芳文社 百合 海法纪光 安藤正臣 水瀬いのり 小澤亜李
N+员工集体跳海……顺便拉上了樱井光( 黄油作者纷纷转行做动画,业界真是药丸。除了这个之外这片怎么说呢,海法纪光的系列构成功底还是不太好,第一集下个猛药之后日常部分过于拖沓的毛病就完全暴露,以至于和结尾的紧凑相比有些脱节,让结尾也变得有些强行治愈的感觉。但设定还是不错的,剧中绝望感还有求生的欲望也有表现出来,配角可圈可点。还是能让人愉快地看下来。 -
HELLO!! 黄金拼图 ハロー!!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5-6-24 / 标签: 百合 2015年4月 黄金拼图 漫画改 Studio五组 东山奈央 芳文社 种田梨沙
萌豚番真的不要计较太多了……和一期一样有趣的日常番,能让人笑也能感觉到温暖,印象最深的就是里面的服装设计了,每集都不一样……op里不时让一个角色改变歌词来演唱第一句,也能让人感受到staff的用心……用心做萌番,卖好萌,大家都开心,多好。 -
幸腹涂鸦 幸腹グラフィティ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龍輪直征 / 川井マコト(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潮月一也
2015-4-2 / 标签: 2015年1月 新房昭之 SHAFT 岡田麿里 芳文社 幸腹涂鸦 百合 漫画改 梅津泰臣
百合,美食,治愈,日常百合番一贯的水准,没什么可挑剔的,Q版角色dubiduba大好评www不过楼下的妹子到最后都没怎么好好吃过你家的饭,结尾也不给个镜头是不是惨了点…………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14-10-1 / 标签: 百合 2014年7月 MADHouse 漫画改 芳文社 吉田玲子 花漾小屋百合开 夜来舞 花舞少女 和服
努力的少女真是太可爱了!画面和演出效果都很棒,ED好听。剧情稍微有点偏慢,但每个角色的成长都被表现的很好,虽然结尾也是一眼就能看出的都合,不过飞舞的樱花之中少女翩翩起舞,这就足够让人满足了!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