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4-9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鴨志田一 CloverWorks 恋爱 轻改 种崎敦美 石川界人
除去强行量子物理之外一切都很好……虽然知道改编是坐了火箭,但在没看过原作的情况下并不会觉得改编节奏有很多快到突兀的地方。 以青春恋爱故事来说情感表现可圈可点,最有趣的大概还是主角作为ブタ野郎和角色间对话的独特氛围,轻松诙谐又恰到好处地掌握分寸,总是充满余裕但也将之全部转化为了细腻和体贴。几次看到有人把这作和化物语相比,但要说不同的地方,大概就是这种日常的安心感吧。所有角色都很可爱。ED真的非常好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3-29 / 标签: 2017年10月 WITSTUDIO 漫画改 魔法使的新娘 种崎敦美 長沼範裕 少女漫 奇幻
用单元剧推进来进述少女重新寻回生存意义的故事,叙事上来说有相当的完成度和说服力(希望隔壁某紫好好学学),不乏令人印象深刻的回数(3话简直神)。最令人有好感的是对于世界观的刻画。奇幻的设定足够细腻详实同时也没有与时代产生冲突。当主角的心态好转之后叙事就乏力了一些,但这也是这类故事难以回避的问题吧。結婚おめ(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