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怪人开发部的黑井津 怪人開発部の黒井津さん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斎藤久 / 水崎弘明(Webコミック「COMICメテオ」) / 森前和也,副:新谷真昼
2022-4-11 / 标签: 2022年1月 搞笑 漫画改 Quad 职场 斎藤久 特摄 前田佳織里 高山カツヒコ 梅原裕一郎
意外的喜欢。黑井津小姐,打工人之鉴。怪人角度的题材切入算不上新鲜,个人也谈不上多喜欢特摄,但社畜的艰辛面倒是反映得很好,比那些社畜治愈片真实多了,而且适合各个阶段的打工人(泪 制作略显贫乏还有点电池少女精神续作的味道,但还是认真去做了。所有角色设计以及以怪人为前提的互动都相当有趣,丰富的主题曲和打酱油的英雄人设也非常用心。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7-6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特摄 雨宮哲 雨宫哲 長谷川圭一 科幻 战斗 萝卜
观感比上一季差了不少…唯一值得回味的大概只有令人惊艳的梦之世界第十话。JK很可爱堂妹很可爱反派也很可爱,但全片角色太多,但在塑造上却非常失败,在角色弧光中最多有个弧却没有光,再也找不回上一季中的茜和六花的角色魅力,就算有旧作角色登场刷情怀也救不回来。最后男主在日常与非日常中的抉择是个好剧情,如果有更多的铺垫也许会更好,现在实在没什么说服力。打怪兽方面一如既往的出色,可惜我想看的并不是打怪兽啊。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7-6 / 标签: BONES 原创 orange 2021年4月 Netflix 哥斯拉 高橋敦史 円城塔 SF 特摄 科幻
圆城塔确实有点东西。圆城塔就是在自high。科幻、民科民哲、文学等各种说不上来的圆学要素充斥在整部作品里,甚至连构成片名的哥斯拉都已经不重要了。整部片看下来就像是雾里看花,看懂10%就算成功,除了打怪兽这一主线之外,所有的设定都令人一知半解…看不懂,但大受震撼。制作上倒是非常用心,不管是3D建模还是动作场面,以一个打怪兽作品来说都张力十足…然而并不重要。这年头能看到这么纯粹的自high作品实属不易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