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1-7 / 标签: 2019年7月 WITSTUDIO 漫画改 漫改 历史 战斗 籔田修平 海盗战记 上村祐翔
制作从画面到配乐都满是诚意。人物刻画充满史诗气质的细腻与详实,每一次角色成长都拉满了弧光。角色的描写与各大势力以及历史背景融合,宏大而不令人难以亲近。在历史改编的基础上,每一段故事都真切又残酷得荡气回肠。最难能可贵的是通过(真正的主角)阿谢拉德的死塑造了一个完美的剧情闭环。所有的旅程与邂逅,意志的传承也好,复仇的执念也罢,一切的恩怨仿佛都伴随着他的谢幕,映射在匕首的影子里,清脆地落地,利落地终结。 -
炎炎消防队 炎炎ノ消防隊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八瀬祐樹 / 大久保篤(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守岡英行
2020-4-5 / 标签: 2019年7月 漫画改 战斗 漫改 热血 炎炎消防队 八瀬祐樹
以火为核心的伪科学热血片。对火焰不同的运用应该是本片最有趣的地方,以火焰为主体的战斗真是炽热又梦幻。故事主线上并没有什么惊喜,依然是自带光环的主角一路克服支线任务一边收集伙伴一边升级的故事,但是不少角色的塑造还是相当生动有趣的,没错我就是在说笨蛋骑士,真是看着就让人开心的角色。主角作为一个有智商的热血笨蛋也意外地不让人讨厌。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0-6 / 标签: ufotable JUMP 2019年4月 漫改 鬼灭之刃 梶浦由记 漫画改 战斗
意外的好看……其实全程都是正统的少年漫画展开,即使设定放在了日本传统风格上也很难说有多少新意。作为王道作品爽快的剧情展开还是精致制作的动作场面都能让人享受,不过真正让观感提升的大概还是有趣的角色这一点。主角队还是柱的角色塑造都相当有个性令人印象深刻,愉快的对手戏也很好地平衡了紧张的冲突。以少年漫画来说完成度相当高的一部作品。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19-8-1 / 标签: J.C.STAFF 2019年4月 一拳超人 漫画改 热血 搞笑 战斗 第二季
不知道是不是该说一下子就让人了解作画有多重要……虽然之前剧情也很单薄但出色的制作还是能让人看得很愉快,而这一部……剧情的几条线被完全打散却没有任何一条支线足够出彩,整个故事变得单薄无力,就算说是饿狼篇,琦玉老师完全沦为酱油不说连人格光辉都没了,中间的剧情拆分让饿狼的人物形象也很难说得上令人满意。如果连一拳的简单粗暴的爽感都不再有,那么这部作品还能剩下什么。 -
魔偶马戏团 からくりサーカス
36话 / 2018年10月11日 / 藤田和日郎(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2019-8-1 / 标签: 2018年10月 漫画改 藤田和日郎 studioVOLN 战斗 林原めぐみ 林友树 西村聪
惨遭动画化可能就是这样的……整个故事的时间跨度相当长,本来应该是一种荡气回肠的史诗感。可是火箭般的进度让所有剧情都没有发酵的余力,用演出来比喻,所有角色都像是在赶场子。飞速地出场,又飞速地退场。鸣海掉线又上线后的价值观真是让人观感很差我不能接受,对剧情的感受也直接下降了几个档次。相对来说对几个人偶配角的塑造更讨喜一些,尤其在悠木碧的加成下可罗碧的退场是我印象最深的场景了。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8-4-7 / 标签: 2018年1月 Satelight 轻小说改 群像 战斗 小野大辅 小林裕介
谁都看得出来这其实是个给片但又不能说完全是一部给片。两位主角看似漫不经心的互动中总是能透露出深厚的情感,这种自然平淡的情感表达真是一部好的给片应有的样子。以12集的篇幅来说,对于群像的刻画着墨不多但角色都能给人印象。将重心放在两位主角的线路上也是主次有序了。对同伴的信赖都相当令人印象深刻,战斗场面也足够精彩。(实际是博多旅游宣传片吧(ry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