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3-31 / 标签: 2015年1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丸户史明 深崎暮人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松冈祯丞 noitaminA
除了满满的福利之外,毕竟是丸户的本子,剧情和角色都是令人满意的,尤其是惠酱世界第一可爱(死 死宅们一起奋斗的生活,少了些胃药,多了些青春的色彩。学姐线和eriri线都有些仓促,结尾也略有些都合不过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片。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4-12-30 / 标签: 京阿尼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武本康弘 贺东招二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甘城辉煌乐园的救世主
就算剧情怎么硬伤我就是喜欢,因为真的很有趣能让人很开心啊www光看几只吉祥物就值回票价了www只要有趣就是最好的。当然不否认结尾略生硬,而13话根本不是结尾,根本是把之前没来得及做完的话数拿出来播了吧…… -
漆黑的子弹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13话 / 2014年4月8日
2014-7-3 / 标签: 2014年4月 轻小说改 漆黑的子弹 梶裕贵 KINEMACITRUS 鹭巢诗郎 神崎紫電
一直不喜欢纯粹的反派角色设定,他们的存在只是给了主角一个正义的虐菜理由,观者在正义的名号下感受实力的巨大落差,居高临下地享受欺凌的快感。这种设置只应该是中学生的最爱。而本片最后一集竟然对这一设置挽回了一成,让它增添了些无奈之感,这大概是背景所赐(不过另一个没智商的反派怎么还不死),黑化场面也确实刻画不错。结尾的光影效果实在太美,对死亡感到麻木的男主拥抱着唯一能令他感到温暖的延珠痛哭,沐浴在晨间阳光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4-6-30 / 标签: 2014年4月 轻小说改 MADHouse No_Game_No_Life 茅野愛衣 田村ゆかり 日笠阳子 井口裕香
应该是本季最佳。画面的处理很有特色色彩上也对原作画风还原的不错,剧情超有趣www虽然是否有智商这个见仁见智,但它至少刻画了足够精彩紧凑又不失轻松和感动的对决,尤其是场面表现和演出实在是精彩并且能带动观众情绪,我觉得只是这个就足够给高评价了。可惜后期进展节奏略快,还有兄妹爱真是太棒了>< 那种相互信任与羁绊真是一本满足……期待二期。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14-6-24 / 标签: 约会大作战 2014年4月 轻小说改 后宫 元永庆太郎 ProductionIMS
虽然作画感觉不如第一季了但美九萌啊……不过剧情一如既往地没智商作画还崩了这让人怎么看……而且这一季里琴里的灵装只能在OP里出现真是悲伤…… -
农林 のうりん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大沼心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野田将人
2014-6-12 / 标签: 2014年1月 大沼心 田村ゆかり 轻小说改 花泽香菜 农林 SILVERLINK. 农业
CK弃坑了于是拖到现在才补完……卖肉和讲故事杂在了一起结果两方面都做得不是太好,不过11集最后的曲子还是不错的以及ゆかりんマジ最高>< -
献给某飞行员的恋歌 とある飛空士への恋歌
13话 / 2014年1月6日
2014-4-8 / 标签: 2014年1月 对某飞行员的恋歌 轻小说改 犬村小六 TMSEntertainment 下野紘
前几集过快的展开让我对这片的好感掉了大半……后期的剧情也不能说很是令人满意,果然全篇最好的还是便当的那一幕……不如说其他人都没有便当有点令人失望啊(不对 总的来说剧情6分,世界观还算有趣……为妹妹那句“有些恋歌是无法唱出声的。”加一分。 -
东京暗鸦 東京レイヴンズ
24话 / 2013年10月8日 / 金﨑貴臣 / あざの耕平 / 渡辺敦子
2014-3-30 / 标签: 2013年10月 东京暗鸦 轻小说改 花泽香菜
节奏混乱是这片最大的问题了。战斗场面真是非常棒,但剧情上…能好好讲故事吗……后期的展开真是逼死动画党,根本理不清剧情走向什么的。于是导致对这片的期待只剩下华丽的战斗,事实上制作组也确实是在这里砸钱砸多了吧……结尾那段春虎和夏目的互动还让人有点少女心,但最后还是变成莫名的结局了真是…… -
青春纪行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竹宮ゆゆこ
2014-3-30 / 标签: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J.C.STAFF 竹宮ゆゆこ 青春纪行 金色时光 今千秋
这简直是恋爱中的人都是智障之二系列。剧情各种神经病,智商和逻辑什么的完全没有。幽灵设定神都合。最后桥上那段神交也是莫名……连本来能让人感动的地方在不合理的设定下变得不明所以。还有柳和oka酱没在一起差评……画风虽然不错,但连崩坏画面都要重复利用真是无力吐槽,最棒的也就是由衣姐姐了T T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3-28 / 标签: 京阿尼 2014年1月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轻小说改 中二病 石原立也
本片充分证明了谈恋爱的都是智障这一事实。除了七宫之外我真是找不到看这片的意义……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海冬レイジ(MF文庫J『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KADOKAWA刊) / 渡辺敦子
2013-12-25 / 标签: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澄空学園は終わらない Lerche
夜々可愛いよ>< 除了夜夜我的嫁之外本片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雪月花的ED……可以看出制作上还是花了心思,剧情也算有趣,作为萌作来算已经足够令人享受了。还有男性角色为什么都这么中二……作者你为什么要放弃治疗(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3-12-25 / 标签: 京阿尼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境界的彼方 茅原实里
京都就算做这种战斗题材……果然也只是披着战斗题材的废萌。能看出主题上是想往深刻的方向走的,但剧情的走向始终让我觉得太过刻意,的确情感的渲染上是到位的,只是结合那为了煽情而显得刻意的剧情反而很难给我什么感动。后期突然变快的展开经常让我有想吐槽“哦原来是这样……不对你是哪位?”的冲动。好吧不管怎么说战斗效果够华丽妹子够萌,我对京都的期待也仅止于此了。 -
萌萌侵略者 アウトブレイ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及川啓 / 榊一郎 / 豆塚隆、副:枡田邦彰、村山公輔、清水祐実
2013-12-21 / 标签: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萌萌侵略者
除了作者你脑洞看得略大,严肃的部分令人胃痛之外,开心的部分都超开心啊!本作作为死宅的成功学经验(不对),遍布各个角落的NETA令人会心一笑,萌要素发挥的恰到好处,丧心病狂的配乐也让人感觉到制作的用心。\女仆妹子永远爱!/\我不做人啦!/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稲垣隆行 / 春日部タケル
2013-12-17 / 标签: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脑内选项
其实一直是很有趣很轻松的番,但是最后一集完结的实在莫名。借朋友的话来说,“我已经几年没看到烂尾烂到这种程度的番了” -
对某飞行员的追忆 とある飛空士への追憶
1话 / 2011年10月1日 / 宍戸淳 / 犬村小六 / 松原秀典
2013-11-8 / 标签: 剧场版 屌丝护送妹子一万两千公里去见高富帅的故事 MADHouse 轻小说改 飞行员
男女主角的声音有点生硬……除此之外一切都好。空战场面很爽快,感情场面很细腻。似近实远的距离是一万两千里。只有天空仍然记录下了,对某位飞行员的追忆。 -
萝球社!SS ロウきゅーぶ!SS
12话 / 2013年7月5日 / 蒼山サグ(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2013-9-28 / 标签: 萝球社 花泽香菜 2013年7月 小学生 小仓唯 轻小说改 篮球
虽然我也想过为什么这东西我还要看第二季……但看到最后比赛的时候感觉意外的好啊!其实中间一个个对手出现的安排都挺不错,新的妹子们也神萌>< まったく、やっぱり小学生は最高だぜ! -
狗与剪刀的正确用法 犬とハサミは使いよう
12话 / 2013年7月1日 / 更伊俊介
2013-9-20 / 标签: 2013年7月 轻小说改 狗与剪刀的正确用法 櫻井孝宏 井上麻里奈 GONZO
怎么说……除了乱七八糟的精神病片之外我想不到其他的词,我简直不知道我为什么要看完它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13-7-14 / 标签: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J.C.STAFF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石原夏织 小仓唯 kantoku
JC的画风真是诚意满满还原度极高太好评了,OP和ED也非常棒~剧情一直是轻松愉快又不失治愈的节奏,设定也挺有趣,可怜我小豆梓…… -
潜行吧!奈亚子W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W
12话 / 2013年4月7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3-7-14 / 标签: 2013年4月 奈亚子 轻小说改 SAN值 潜行吧!奈亚子w 克苏鲁神话 阿澄佳奈
本季依旧轻松愉快NETA满满,少女心小段子也一如既往的赞,至于其他剧情依然是可以忽略的东西,值得一提的是OP和ED的水准都很高><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13-6-30 / 标签: 约会大作战 元永庆太郎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设定简直不知道让人怎么吐槽……但是,只要妹子萌一切都没问题了对吧。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3-6-30 / 标签: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早见纱织
动画删剧情实在删得太厉害了,但这种性格的主角实在是令人喜欢ww 不禁让人觉得这动画的意义就是让人去补小说吧……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3-6-30 / 标签: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打工吧!魔王大人 WHITEFOX
看起来十分开心啊!节奏轻快总是能让人会心一笑,其实这种程度已经能让人一本满足了。敲碗等二期。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13-4-2 / 标签: 2013年1月 轻小说改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剧情挺流畅的,各角色的剧情也表现的很好,至少我看起来是觉得很满足……二期……应该可以期待?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2-12-26 / 标签: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川原砾
妹妹比较萌。看了23之后立刻打为看了后悔系列,这真心太狗血了。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